close

會買這個腮紅的原因....

真的是太膚淺了~~~哈哈哈

 

其實是為了這個零錢包>///<

這是會員生日當月禮

只要購買艾杜莎商品滿500就送了!!

 

其實我根本沒有想要買哪個產品

只是生日當月快過了又好想要這個零錢包...

 

就提起勇氣(!?)去櫃上看看了...

 

 

 




但去之前有先查一下艾杜紗的人氣商品有哪些!!

也是不想花大錢買的地雷啦><

 

 

 

所以我在去之前就有先看到這個腮紅評價好高~~

一到櫃上就去試用了喔!!

 

 

但是!!

我自己擦在手上的時候感覺不出PK2有什麼顏色

只看到有亮亮的粉末而已

 

當下真的有點小失望耶><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要買什麼了= =

 

 

後來不死心請櫃姐幫我是在臉上看看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顏色好粉嫩喔!!!!!!
有些橘色會讓我的臉看起來髒髒的
這個根本不會!!!!!!


這個腮紅的粉撲在這個腮紅的底部
超級可愛的~~也很好上色
而且還可以拔下來方便清洗~~
攜帶非常方便不用再另外帶刷子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