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的去光水都是隨便買的

 

大部分都是價格考量啦~大概都70~80塊

 

但是我慢慢發現去光水的好壞對指甲影響也很大欸!!

 

有些不好的去光水用了之後指甲會一直有脫皮的感覺

而且會看起來超白超沒血色...感覺指甲生病了><

 

 

例如這樣:

 

 

 

仔細看會看到指甲中間有些許脫皮

這是我用別的牌子卸除指甲油會發生的情況

 

但是最近買了這罐!!!

 



燈燈!

 

這罐超大罐的!!有250ML!!

我之前用的大概都是90ML左右而已就已經用很久了

 

看來這罐可以讓我用更久~~

 

 

用這罐卸指甲油的時候會感覺沒有那麼傷害指甲

 

 

甲面不會泛白也不會有脫皮的感覺

 

甚至還有一點反光喔!!

感覺指甲都健康起來了哈哈

 

而且味道也不會太臭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有些去光水有果香可是還是蓋不住它本身的臭味><

 

卸除力也很好喔!!

就算擦了最難卸的亮片指甲油卸除起來也很輕鬆~

 

所以

對於我這樣一個指甲油狂熱者

去光水的選擇真的很重要!!!!!!

 

不然指甲都壞光光我是要把指甲油塗在臉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