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完全是看上它的價錢
 

網路上賣$190還打85折之後才$170
真的好便宜!!!

這隻是抗暈染易卸版

1028很紅但我還真的還沒用過這家的東西
就買來試試水溫~

 


我個人覺得外觀很美
金屬外身看起來很有質感~



刷頭是我最喜歡的梳子頭
我個人偏愛梳子頭大於傳統的毛毛刷頭

這樣最能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但是根根分明也是要看睫毛膏的優劣嚕

這是刷過兩層的樣子


睫毛真的被拉得好長好長~~
而且還沒有任何結塊
雖然說是兩層但是一點都沒有糾結
看起來非常清爽阿~~~


喔對了以下是我的素睫!!


關於抗暈染的部份我不太能做評分
因為我用睫毛膏都不太會暈染




而溫水可卸部分


表現還不錯喔可以卸得很乾淨~~
只是會不小心掉黑點點到眼睛裡面有點不舒服..


總之是一隻表現不錯的睫毛膏很值得購入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