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介紹另一個主角-光之女神眼唇打亮筆

還有一個裝飾的羽毛蓋真的是超精緻的啦◑▽◐

老實說我很少用這種打亮眼頭或臥蠶的產品

因為我的臥蠶不太明顯

而且是過一些打亮產品用起來都很像是眼頭有眼屎一樣⊙﹏⊙

 

所以就乾脆跳過這一個可以讓眼睛水汪汪的步驟

以免弄巧成拙啦!!!

 

不過這次試用了這隻眼唇打亮筆之後

讓我對這種產品有些改觀

 

(在手背上試色)

這隻打亮筆很好上色很沽溜很滑順

輕輕畫就會有顏色不用來回畫

如果真的上在眼皮上來回畫的畫一定會痛死

顏色又很自然不會太過度閃亮但是很有存在感

 

 

使用方法有兩種(顧名思義的意思)

一個是比較普遍的用法

也就是拿來打亮臥蠶可以有水汪汪的感覺~

    

另一個我覺得比較新奇的是

可以拿來描繪唇峰跟下唇緣

讓嘴唇變得很立體喔ω

 

首先我先拿來畫我可能是臥蠶也可能是眼袋的下眼皮

   

輕輕描繪就好因為很好上色很滑順◕‿◕

    

   

右眼(左圖)有打亮後臥蠶(還是眼袋)的地方變得比較明顯

但是看起來不會很過分很故意的感覺

一點也不像是有眼屎的感覺

看起來好像也比較有精神欸!!!

左眼(右圖)就有種莫名的滄桑感….

 

   

兩邊都補上後看起來就對稱多了~~

 

別忘了還有另外一個用法

就是畫在唇峰的地方增加立體感

 

我的唇峰不太明顯

所以我很豪邁的畫上去

 

唇峰的地方有點亮亮的

讓上唇的唇線也變得比較明顯

比較有嘟嘟嘴的感覺

 

這隻打亮筆的顏色亮度真的都很剛好

不會有一種一眼被看出刻意打亮的感覺

非常自然的小心機>///<

 

這樣就完成啦~~~~

掰掰~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