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我私心想用來紀念我裝牙套前的最後一個妝容...
是一個里程碑的意思(其實沒有這種東西)


原本設定這種妝容應該是要春天百花齊放
搭配花裙在花叢裡面轉圈圈阿_(愛心眼)

然後被蚊子叮個半死

這年代是誰還要在花叢裡轉圈圈阿!!!

 
只是因為我在kose的特賣會上用很便宜的價錢買了一盤粉色眼影
所以想嘗試粉色眼影而已(無敵小氣鄉巴佬)



 
因為我的刻板印象就是我的眼皮塗上粉色就是會大爆走變成無敵泡泡眼
會很腫很腫像前天睡覺晚上喝了2000cc的水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一直給自己奇怪的刻板印象

算是我挖到寶了

來看看怎麼變泡泡眼吧(誤


 
手上試色很BlingBling
顏色色差也不大
而且粉很細很好推開

   

今天不從素顏開始了
以免嚇到人
但我覺得好像太白了也是蠻嚇人的

 
以往上眼影我都不喜歡用最亮色去打亮眼窩
因為我真的很怕泡泡泡泡泡泡泡泡泡泡眼

可是這盤只有三色我真的不知道要用哪色去打亮XDD
所以我就乖乖的用1號色塗滿眼窩

   

看起來不會拋
有點亮亮的提亮眼皮
後續眼影也會比較顯色一點點


  

再來就是用我最害怕的粉色啦!!
我用刷子沾2號色大概刷在超過眼摺的部位但不會全部蓋過1號色的範圍
大概是2/3眼皮的位置
 
目前目測起來不會很拋可是....
看起來超沒意義的
而且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覺得粉色讓我眼睛拋了


 
因為如果只畫到這裡的話
眼睛完全沒有什麼變化
只會亮亮的讓眼睛凸凸的
 
當然不可以就只打住
要用3號色來增加眼睛的深邃感!!

 
第一次嘗試這樣的畫法
不過這樣的畫法要注意
沾深色的時候下手要從眼頭處的眼摺開始往眼尾畫
畫到眼尾的時候刷子上的粉會少一些
再向眼尾往上暈染

不然如果一沾完3號色就從眼尾往上暈染的話
一定會有暈不開的感覺
導致眼尾黑一塊

那已經不叫深邃感了
那叫做煙燻妝
 
然後暈染完眼尾之後再沾一些三號色
從眼尾畫下去1/3

 
最後就是用1號色打亮臥蠶(前2/3)
  

 
這樣的畫法意外的自然的增加眼睛的深邃感
也加長了眼睛的長度(雖然這次有點假會又加了細細眼線)
 

 
平常都是用眼線來拉長眼睛(聽起來怎麼怪怪的)

用暈染眼影的方法也可以微微的拉長唷!!



  
然後!!
也可以用手指沾1號色輕點在眼中增加亮點!!

眼妝OVER!!!



我覺得這盤的持久度很不錯!
出去玩大流汗回來也是沒有積線!!

而且粉很細很好推開~~



 

搭配粉紅色眼影刷上粉粉嫩嫩的粉紅色
是用UNT的礦霞雲彩腮紅L35軟糖
這裡有寫過它的介紹

一定要說一下!!!
我這篇的照片都鬼打牆一直看下面!!!!
因為第一次用EX2拍
我把反轉螢幕放在下面
不自覺得一直看螢幕沒看鏡頭....

整篇看下來真的是很想說地上有錢是不是!!!!!!!!!!!!!!!!!!!!!!!!
Sorry阿~~~~~
 

 
唇彩也是要搭配有點粉嫩的顏色

不過因為這次的嘴唇在使姓地(台語)
一直不斷的脫皮讓我以為我嘴唇屬蛇

所以就不附上近拍了...怕嚇死人
 
這裡也有它的小小介紹~

 
好啦默默的Finish了

(又看地上真的很氣!!)

嗚.....
接下來就要跟牙套共生共存了
希望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戴牙套了阿~~~~(崩潰哭

掰掰掰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色 眼影 深邃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