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救了我的細軟髮~~
讓我造型維持久久


 

<<此文為體驗文>>


體驗到這瓶造型噴霧對我來說真的是太開心啦!!
因為我的髮質實在是有點尷尬

是細軟髮而且也沒有明顯的自然捲
這樣的髮直聽起來好像還不錯

至少頭髮不會沒是亂翹啦...

可是!!
當我遇到不想要直髮想要有一頭浪漫捲髮的時候...
就會讓我超困擾的!!!

我每次辛辛苦苦在家裡用電捲棒的時候
捲右邊捲完換捲左邊的時候..
右邊已經快直了..................

真的很難維持一定的捲度
我嘗試過很多種定型液或是捲髮幕斯

有些會讓我頭髮看起來很毛躁或是摸起來很硬
有些則是沒什麼效果只會讓我頭髮看起來一束一束的像沒吹乾!!

這一堆情況都讓我很窘...
基本上都沒辦法讓我維持一整天捲髮

當然也有燙捲過
可是我的設計師也說過了我的髮質
沒辦法燙一頭捲髮然後洗完頭隨便吹一吹就變回捲髮

只能把頭髮燙的性質改變
簡單來說就是比較容易維持捲度的髮質
還是沒辦法一直是捲髮

洗完頭還是得費很多功夫讓我頭髮變捲

所以我目前是不太想再去燙
只能說如果想要捲髮就認真用電捲棒吧!!

不過試用完這瓶造型噴霧之後就覺得維持捲度其實不難欸

 
這瓶造型噴霧強調讓造型後的頭髮有空氣感、立體感
不會讓頭髮看起來很厚重或是沒型

首先就是先把頭髮造型好
我是先用電捲棒把頭髮夾捲~


 
(照片看起來不捲因為我把它們梳在一起了)


噴的時候不要太近噴
會結塊不均勻導致梳不開喔!!

 
然後噴的方式像示意圖那樣來回往下噴

 

 
記得也要用扁梳把頭髮提起來噴灑內側喔!!
這樣才可以加強持久度

也可以讓頭髮比較澎一些


 
噴得差不多之後
記得用手往上捧起來搓揉
讓定型液可以滲入~~

 
不過我最怕的就是噴了定型液之後

會讓髮質看起來很差很乾燥
看起來真的很不舒服...
  
  

 
不過這瓶噴了之後髮質看起來還是很不錯
也還是蠻有光澤的
摸起來也不會有頭髮全部都打結在一塊的毛躁感
 

 
而且頭髮也不會有一束一束的感覺
看起來很輕盈不厚重

 
最重要的就是維持捲髮的持久度啦
這是我早上出門然後晚上回來後的頭髮

你看!!!!
它還是捲的
感動到不行 

 

 
而且頭髮還是很有光澤
 


 
可以維持一整天的捲度真的很威吧!!!
馬上成為我的新歡~~
這樣我隨時都可以變身捲髮妹妹了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Syoss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yoss 定型 造型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