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粉底液不得不說讓我太喜歡了!!!
真的是持久到卸妝時跟完妝時一樣完美

<<此篇為體驗文>>

前陣子我一度想買某專櫃的持久粉底液
因為天氣越來越熱
也越來越容易流汗

很多粉底液其實都抵擋不住汗水的攻勢!!
超容易就投降脫妝!!!

可是我真的沒有補妝的習慣
(粉餅對我來說都太乾很所以很不喜歡用粉餅補)
一脫妝真的就糗大了

那時候BeautyMaker新品出來的時候
我一看到這個測試

 

(取自官網)

就整個是打中我了!!!!
讓我對這瓶超有興趣的

又超幸運抽到試用!!
不然我自己也會掏腰包買的

粉色的包裝根本打中每個女生的少女心
 

 
這設計很貼心
把保濕精華跟粉底液都裝在一起
又分成兩管超方便攜帶


來看看實際試用吧


 
建議先上好防曬或隔離乳唷!!


 
之後就可以上白管
也就是保濕精華

妝前保濕如果有做好
可以讓後續底妝更服貼更不容易脫妝


 
擦了保濕精華後臉就感覺像喝飽水一樣
非常有光澤!!!

大概等保濕精華差不多吸收後就可以上紅管粉底液了

   
先來看看粉底液在手背上的試色


這瓶是自然色
塗勻之後膚色變得很均勻

質地不算水潤
可是非常好塗勻
也不會有乾燥龜裂的感覺


  
看看這Before跟After的差別就知道它的威力了!!

After整個就是皮膚超好的感覺
而且遮瑕力也很好(我沒有另外再遮瑕了)
 
那個Before就...怨婦一位


 
黑眼圈可以遮很多
而且整個臉提亮很多但也不會有過白的情況
整個修飾了我的偏黃膚色 


在大太陽底下也是很有光澤

 
而且我頂著這個妝
在外面玩了一整天
還去騎腳踏車!!!
整個大流汗阿~~~

可是!!!
來看看我卸妝前的底妝

 
我發誓一整天下來我都沒有補妝(真的沒補妝習慣)

可是底妝幾乎沒有掉阿!!!
光澤感還是很好

 
超推薦的!!!!!
夏天就靠這罐激光白傳明酸雙效持久粉底液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持久 粉底液 BeautyMaker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