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夏天我要去海邊~~
可是....我的腿.....

 

<<此文為體驗文>>


痾....鬆鬆垮垮的大腿肉真的很招搖欸...
這樣怎麼穿比基尼去海邊~~~

冬天都覺得沒關系
包得緊緊的誰看得到阿

夏天到了就開始慌了
現在每天晚上都很認真的開始踩空中腳踏車啦

雖然運動可以瘦一些
可是就算瘦了還是看得到迎風搖曳的大腿肉阿..

來看看我怎麼讓這些莫名其妙出現的肉通通歸回原位吧!!!

 

 
先看看這次要介紹的產品!!! 

伊蘭纖姿 輕盈曲線精華

 


七天就有明顯感受真的讓我超心動的!!!
我有很認真的每天都按摩一次
真的看得到效果


 
獨特緊緻因子(鈍葉號角樹幹萃取),提升緊實效果
讓搖搖晃晃的肉快回復原位也會讓腿看起來再細一些

微脂囊科技日夜滲透

一天只要一次就好嚕~~
白天使用最佳(不過我白天真的沒時間都是晚上睡前按摩)
 
  
這個輕盈曲線精華的質地蠻黏稠的
本來一開始擦的時候還蠻猶豫的...

因為夏天擦這種黏稠的乳液真的很怕會黏黏的不舒服!!!
如果又加上流汗就會更噁心了



可是!!!!!

這曲線精華一抹開就超快速吸收
一點都不黏膩而且皮膚摸起來還很滑嫩

完全不用擔心會黏得亂七八糟

獨家特調花朵與清新綠葉香
聞起來超舒服的

我按摩的手法是先塗勻整條腿(小腿+大腿)

 

一隻腿的用量大概是50圓硬幣大小(有時再多一點點)


 
按摩的方向要對抗地心引力由下往上用力按
不要讓肉被地心引力吸下去阿~~~

除了土法煉鋼用手按摩之外我還會用一個按摩小工具


 登登!!
就是這個東西~
上面有凹凸不一的小顆粒可以按到每一吋皮膚

擦完纖姿精華之後趁還沒有完全吸收的時候
用這個按摩工具刷刷大腿小腿等皮膚

 
我通常都是邊抬腿邊按摩
一樣是要對抗地心引力往身體的方像按摩


 
別忘記大腿後側也要多刷個幾下阿!!!
後面超容易露出討人厭的橘皮組織


 
通常都會刷到我的皮膚都呈現這樣紅紅的
一開始不習慣是覺得蠻痛的
可是久了之後就覺得很有快感
整個腿都熱熱的像在燃燒~~~~~


按完之後我就會配合運動
踩10分鐘的空中腳踏車!!!
之後再抬腿15分鐘就可以睡啦~~


來看看我這七天(7/6~7/12)的成果吧!!!
超滿意的


首先是皮膚光滑的效果
因為我平常不是很照顧我的腿啦...
摸起來就有一顆顆的粗糙感 

 

 
只能用照片大略的拍一下
實際上用摸的真的覺得光滑許多
而且搭配去角質的效果會更好

 
再來是緊緻度的部分

 
我用一樣的角度拍的!!
大腿的部分真的細了一些些欸

 
有圖有真相啦
少了0.5吋!!!!!!!!!!!!!!!!!!!

雖然少少的0.5吋但是其實也才花7天的時間
在睡前按摩的運動就有這麼明顯的效果了


 
透過按摩會讓我的肉肉們往上提一些
視覺上看起來也會比較細一些


自己按摩了七天其實感覺不出來
可是看了這些照片之後才發現真的有努力一定會有成果的!!

運動加上按摩再加上纖姿輕盈曲線
讓我離瘦瘦的腿更近啦~~~~~~

海邊我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伊蘭纖姿 按摩 緊實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