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天要介紹一個洗臉新選擇
是我的保養平價愛牌BeautyDiy的新品♥

 
說到這個牌子BeautyDiy
我早就接觸過嚕~~

他們的化妝水都超便宜又超好用的
拿來濕敷有效果又不心疼~~


 
這次還有機會試用到同系列年度新品
從洗臉就可以開始美白



 
先來看看他的外包裝

貼著他們的品牌標籤看起來就還蠻安心的

這支洗面乳是一般膚質都可以適用唷
在清潔的時候就可以提升肌膚光澤
還可以改善日曬造成的傷害~~

現在這樣的大熱天的出去都被太陽荼毒阿
洗臉的時候可以同時舒緩日曬的不適
真的太一舉兩得了


先來看看我洗臉前的膚況吧


  


我每次卸妝後都會有明顯泛紅
雖然不至於會疼痛
但是會比較敏感一點
  
立馬來試試這之薏仁甘草美白洗面乳吧!!

 
洗面乳的質地不算太固體
會慢慢的流動
質地非常細緻

 

 
不用另外用到起泡網也可以輕鬆搓出泡泡 

而且泡泡也很細緻
可以深入毛孔達到徹底清潔的目的

 
 
輕鬆五個小步驟就可以把臉洗得乾乾淨淨啦~~

1. 先把手跟臉都沾濕
2. 擠出洗面乳輕鬆搓搓搓出泡泡
3. 往臉上招呼
4. 加強鼻翼兩側的清潔
5. 下巴與脖子部分也別忘記啦

清潔後用水沖洗
就會得到一張乾淨的臉啦


 
通常洗完臉的之後如果沒有馬上擦化妝水的話
我的臉就會開始覺得緊繃乾燥也會覺得癢癢的

這是這支洗面乳洗完竟然不會乾癢
也不會覺得臉繃繃的~
而且洗完也覺得比較明亮
 

 
最明顯的泛紅消失啦~
也非常乾淨明亮
 
 
至於美白效果我會繼續認真的用下去~
期待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utyDiy 洗面乳 美白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