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痾這是兩個人吧!!!
妝容好久沒有新花招了


說是夏日妝容
夏天其實都過一半了XD
 
久久沒寫妝文實在是沒有梗阿...

而且有時候連妝都會懶得化
出門只帶放大片

說到放大片根本就是女人的救星
特別是我的救星!!!!

 


呵看圖就不說明它偉大在哪了
但有朋友曾經說過我拿下放大片後...
跟鬼一樣!!!!!!!!!!!!

但今天主題不是放大片!!
 


是要用老朋友變身~

 

一眼望去真的都是我平常會用的東西
連眼影都已經寫過一篇文了!!

♥眼影♥這樣最有活力!!!正橘色眼影分享~~

這次的新血只有

 
Sofina-的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Clio的眼線膠筆-桃紅色

L'OREAL-柔嫩晶亮嫩唇筆

少少三樣~~

因為最近真的太少買化妝品了
可能是特價都太不吸引我了
 
好啦來看看我怎麼變出新把戲~

 
化妝前做好基礎保養後
我會先擦一層護唇膏
以便最後擦唇膏的時候比較不卡唇紋

 

以上就是底妝部分會用到的產品們啦~

 


隔離乳趁打折的時候買來試用
不過感覺好小隻喔
不知道能用到什麼時候

 


基本上我覺得它沒有什麼調色功能
只有微微的遮了一點點黑眼圈部分

不過真的不負它的名字
真的還蠻控油的!!
雖然我是乾性肌
但是夏天還是有鼻頭出油的問題

用了這罐之後鼻子脫妝的時間也往後延了
有油性肌的朋友也說很控油喔

上完隔離乳之後的底妝一樣很搞剛

 


BB霜會加入NH調亮大師因為我還是很喜歡光澤感底妝!!!
雖然有時候會被說"唉鵝你臉油油的"
唉鵝你個頭啦= =
 
可是我覺得加入調亮大師後會有點乾
所以就會再加保濕精華液

 


UNT的BB霜真的很遮黑眼圈喔!!
就懶得再另外遮黑眼圈了

有時候覺得把黑眼圈遮光
眼睛會有種變小的感覺
(還是因為遮不住所以自我安慰的感覺..)


 
把另外一邊補上底妝就OK嚕

最近購入了眉粉和染眉膏
不過眉粉還在學習當中~
這次就先染眉嚕!!!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眉頭就很難染上顏色
而且顏色有點沒選好
拍照的時候會有點金金的

 


眼影就老調重彈

 


一樣是這盤我超愛的橘色BR-2

 

跟上次的化法差不多
不過最後的2號色會再回勾回來~
製造一種微微的深邃感

 

然後眼線的部分就想說夏天嗎~~
就大膽玩色一下阿!!

我就選了桃紅色的眼線筆
直接畫上一筆!!!


眼尾微微的上勾~

 


我發現不一定要用黑色眼線才會讓眼睛有神欸
其實特殊色的眼線也可以讓眼睛有神
而且是比較活潑的眼神

有時候黑色眼線會讓我的雙眼皮變不見說
反而眼睛變小
 

   


睫毛的話一樣不要用假睫毛
我還曾經化這妝去海邊~
玩玩水之後眼線睫毛都沒有掉!!!
所以刷睫毛一樣是OK的啦



然後用MJ的打亮筆
打亮臥蠶處(還是眼袋)


  

打亮臥蠶之後真的默默的有種淚眼汪汪的感覺欸


再來就是最後的唇色啦~
我默默的跳過腮紅了
因為覺得眼睛的顏色已經太多了
腮紅就靠天氣熱曬一曬吧

 

還記得剛剛一開始有擦護唇膏嗎
再上唇彩前記得先抿掉護唇膏喔!!
這樣唇彩才上得上去也比較不會影響唇膏本色 


L'OREAL這次新出的柔嫩晶亮潤唇筆
長的跟露華濃的那之持色潤唇筆...
簡直一模一樣!!!!

♥唇彩♥Revlon戀愛持色潤唇筆~持久到卸得好苦阿~~
 
不過我覺得用起來兩者差異蠻大的
也許有機會可以寫一下兩者的比較文

而且妙巴黎也有一隻長相也是一模模一樣樣的唇筆!!

L'OREAL這隻用起來很水潤
介於唇膏跟唇蜜之間的感覺
應該說更像是有色護唇膏!!!
 
不過我覺得能水潤不黏的唇膏相對的就比較不持久
東西吃一吃就被我吃掉啦~~
 
這色是石榴艷紅
是年輕族群能接受的紅色
我照片上擦的力道很輕
淡淡擦一層就讓唇色變得很紅嫩耶!!
不是俗氣的紅色

超喜歡~~~~
這次的妝我個人是覺得有點胡鬧啦
不過還蠻喜歡不同色系結合的感覺 

還想嘗試很多種顏色阿~~

例如tiffany綠的眼影或眼線~

 


好啦這次的妝容就到這裡結束啦~~
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紅眼線 夏日妝 橘色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