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74.JPG  

今天要來分享我衝動購物的戰利品…(遮臉

可是用了之後覺得衝動的好阿XD

 

 

其實早就想發這篇文了!!

可是最近無名要關了痞客邦搬家大塞爆

搬了又搬搬了又搬浪費超多時間的!!

 

到現在終於相簿搬好了...

但舊文章的補圖都還在排隊中QQ

不過至少可以發文了(歡呼~

 

 

我一直很愛UNT的十礦保溼BB(黑色那隻

之前為了UNT的電動粉撲還囤了兩三隻貨….XD

 

其實不應該這麼衝動就買的

但是因為我覺得我夏天好像曬黑了一點

那隻BB霜對我來說有點偏白了…(囤貨在哭泣

 

又加上冬天要來了

我皮膚太乾需要很保溼的底妝!!!

 

然後然後

就看到這支新品『十礦肌緻清透水感BB』了

一切就是這麼剛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竟然還送粉底刷!!!

一直都很想要用粉底刷來上妝看看

因為覺得很專業不知道哪來的莫名崇拜

 

只送不賣這句話雖然早就支到一定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但是錢包裡的錢就是會長腳逃走(攤手

 

於是就拿到這組了(

 

我和我同學們團購完之後就發現刷子送完變預購了

讓我更期待這支的妝效了~~~

 

IMG_3476.JPG  

BB長這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叫BB

可能是因為它的質地吧~

 

IMG_3462.jpg  

 

超級水~~~~

就是看上它的水潤感才買的

冬天用太乾的粉底根本推不開

推開又會有脫皮就想使性地不出門了

 

 IMG_3463.jpg  

 

今天素顏很糟糕

還長了一顆大紅痘

黑眼圈依舊

反正超糟糕的…..

 

IMG_3464.JPG  

 

對了使用前先搖一搖

擠出來顏色才均勻~

我覺得搖起來感覺很像立可白式的防曬乳

 

 IMG_3465.JPG  

 

先試半邊看看效果

 

 IMG_3475.JPG  

這次當然要用附贈的粉底刷來上妝

乖乖服貼粉底刷名字有點直白

 IMG_3466.jpg

 

刷毛很軟用起來非常舒服

重點是非常非常好推開!!!

推完整臉應該不用30秒~

 

我大概用到第三次的時候就覺得會出現粉痕

就大概要洗一下了~~

我是用大創的洗粉撲劑洗得還蠻乾淨的喔!!!

只不過刷子有點難乾..可能毛太密了╮( ̄▽ ̄)╭ 

 

 IMG_3467    

 

推完之後臉感覺會自動發光阿!!!!!

Before&After是同一張照片

光源完全相同阿~~~

 

上妝後的感覺還蠻保溼的

可是我是乾性肌覺得很OK

如果是油性肌的話可能就要多考慮一下了!!!

 

上完妝的妝感偏裸妝感~

我很怕臉上看起來有厚粉的感覺

這支還蠻對我味的( ̄︶ ̄)>  

 

IMG_3468.JPG  

 

遮瑕力的話我覺得還不錯

原本覺得這種薄透的底妝黑眼圈應該是會完全穿透沒有在客氣的

但看起來其實遮蠻多的(追求完美的話還是需要另外遮瑕一下)

 

IMG_3469.JPG  

 

比較令我訝異的是遮紅痘的部分

紅色真的遮掉蠻多的耶

剩下一點點痕跡而已

還有這光澤感也太令我感動了〒▽〒 

 

IMG_3471.JPG  

 

臉在發光阿~~~~

最近皮膚好差上原本慣用的底妝都沒這樣的光澤感

都還要另外再加打亮產品才能像這樣發亮

 

不過後來覺得實在是亮的有點猖狂

不知道的人應該會以為我臉狂出油

所以就有再上薄薄的蜜粉~

不過還是蠻有光澤的唷(⊙_⊙) 

 

IMG_3472.JPG  

 

這是我化完妝出去走跳10個小時回來的樣子

(出門前覺得隱形眼鏡不舒服還換了一付)

除了眼下跟痘痘的遮瑕已經斑駁了之外

其實底妝還算蠻完整的!!!

 

不過我臉不太會出油

加上這幾天天氣都不是太熱也沒流汗

所以不是乾性肌的要考慮一下唷~~

 

總之我對這隻評價很高

等冬天來了希望它可以擋得住~~

 

就這樣啦~

掰掰♥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