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79.JPG  

今天開眼頭了嗎XD

我看到這對比圖只想到這句話╮( ̄▽ ̄)╭ 

 

今天要介紹一個超簡單快速的妝容

可是只能說它不是一個大家都能接受的妝...

它沒有奇怪的顏色也沒有誇張的眼線....

但它有一個疑似眼屎的眼線XDDD

 

事情是這樣的...

某天化著這妝問問我男友說....

 

我:欸你覺得我今天妝有哪裡不一樣!!(非常期待的問)

他:眼睛好像不太一樣(指)

我:哪裡不一樣!!!???(超開心他看得出來)

他:眼睛好像變大跟變長了

我:因為我今天把眼線化到眼頭了阿~~(超級得意)

他:喔!!!我以為那是眼屎!!!(恍然大悟)

 

眼屎....眼屎....眼屎....眼屎.................

 

好阿那我就稱這妝較眼屎妝好了 ←無敵自暴自棄狀態

真的不要期望男生看得懂自己的妝

只會讓你覺得很受傷....

 

好我們把眼屎擺一邊...

來看看怎麼用五枝筆成就我的眼屎妝開眼頭妝~~

(狀態顯示無法忘記眼屎兩個字)

 

IMG_3580.JPG 

這次用到的化妝品除了底妝之外

只需要這五枝筆!!!我號稱它們"美麗五筆"XDD

 

1. 資生堂 - 惹我 眉筆(咖啡色)

2. Etude House - 閃閃惹人愛魔力眼彩棒(10號色)

3. 戀愛魔鏡 - 光之女神眼唇打亮筆

4. Clio - 魅黑防水柔順眼線液筆(黑)

5. 巴黎萊雅 - 柔嫩晶亮嫩唇筆(909石榴艷紅)

 

IMG_3596.JPG

意思意思在手上試色

我的化妝包一直都處於爆炸的狀態

但最近比較常化這妝之後

化妝包只要裝它們就好了

甚至可以塞進鉛筆盒

好啦誇張了這樣就會被知道沒在念書了XDD

 

我底妝都先上好嚕

直接進入五官彩妝XD

IMG_3582.JPG  

對於眉毛我非常沒轍

我的眉毛算很正常但是沒什麼眉型

所以我用眉筆通常不想整自己的話我都是補滿眉毛縫隙而已

有時候看心情會再上染眉膏~但今天沒有~~

 

IMG_3581.JPG  

為求方便快速簡單(可以少帶一盤眼影)

我直接用這眼影筆快速塗滿眼窩

這顏色是偏古銅金光澤感很棒我很喜歡♥

重點是很便宜又很方便攜帶~~

 

IMG_3583.JPG  

我拿打亮筆來打亮臥蠶(前2/3)

還有ㄑ字型的眼頭部分也會意思意思帶過~ 

看起來比較有閃閃動人的感覺<( ̄︶ ̄)>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眼線化法啦!!!

IMG_3586.JPG  

我分成幾個步驟

第一就是先拉出眼線再補滿(減少失手機率)

我會很注意不要把眼線化太粗

如果粗到佔滿雙眼皮摺反而會有種眼睛變小的感覺╮( ̄▽ ̄)╭ 

雖然有時候雙眼皮摺會很不爭氣的變很窄..

 

眼線化到眼尾的時候直接向下拉

不平拉不上揚沒得商量

但也不要拉到不知道停下來適可而止就好唷^.<

 

再來就是從下眼尾1/3處往眼尾化與剛剛的眼線會合

記得補滿那神祕的三角洲!!!(不然會超怪)

下眼尾可以選比較沒這麼黑的眼線筆去畫會看起來比較不突兀

但我這次突兀了SORRY

 

IMG_3588.JPG  

最後眼妝進入最後重點

手指棉花棒輕輕拉開眼頭

好啦其實我都用手指只是為了拍照美觀我就用棉花棒(先自首)

 

上圖拉開的時候可以看到眼線的位置

然後拿眼線筆繼續延伸到眼頭的位子

不會碰到內眼瞼什麼的所以不用擔心會敏感流淚

 

之前我一直試著想要用眼線開眼頭都不得其門而入

後來研究很久發現我一直注重要畫一個"ㄑ"在眼頭的地方

那看起來真的超級怪!!!要被說是眼屎我真的就認了╮(╯▽╰)╭ 

 

IMG_3589.JPG  

有看到眼頭那神祕的一點黑嗎!!!

那一點黑就可以讓眼睛有變長的感覺

彷彿眼頭打開的感覺~~~

 

IMG_3590.JPG  

這是兩種化法的對比圖

一個是有開眼頭跟下眼線

一個是單純的上眼線而已

眼睛真的大小有些不同唷!!!

 

對了..記得化內眼線跟補滿睫毛空隙

這次忘記補滿睫毛空隙一直看到白白的有點煩(╯‵□′)╯︵┴─┴ 

 

IMG_3592.JPG  

眼妝化完最後就是唇色啦~

其實單看我的素唇顏色不淡不紅不擦唇膏是還過得去

但是擦了唇色之後一比之下就有差嚕~ 

 

右邊有擦唇筆的看起來氣色就好很多

左邊比起來就有點病懨懨的感覺.....

 

這唇筆目前榮登我的唇膏第一名

我上這支都不用先用護唇膏打底也不會有乾紋出現

持久度也不錯至少不會吃個東西就掉光光

顏色也是進可攻退可守

輕輕擦的顏色是透紅色(有種唇色原本就這樣的感覺)

多擦幾層就可以變成水潤的紅唇(不是難駕馭的那種鮮紅)

 

IMG_3600.JPG  

如果覺得自己的唇峰不明顯的話

也可以用剛剛的打亮筆來打亮唇峰

一點點就好看起來就會有一點嘟嘟唇的感覺(吧)

唇峰也會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了(唇峰:HI~)

 

IMG_3593.JPG  

如果如果有腮紅強迫症的話

這唇筆也可以拿來當腮紅用

在臉頰上畫兩筆或打個叉之後快速用手推開

就可以得到猴子屁股一枚

我是說好氣色的臉頰♥

 

不過畫這妝我通常不會上腮紅啦~

因為不想搞得太複雜(都說快速妝了)

 

還有我也捨棄了平常最注重的刷睫毛步驟

IMG_3599.JPG  

不過還是刷一下看一下差別(上圖沒刷睫毛下圖有刷)

我自己覺得沒有差很多啦~所以就捨棄了

沒刷睫毛讓我整個妝畫起來快5分鐘吧XDD

化妝包也可以少帶三隻胖胖的睫毛膏~

而且卸妝的時候也變得更好卸( ̄︶ ̄)> 

 

最後就放上我的開眼頭初體驗吧~

IMG_3594.jpg  

這妝讓我有一種又愛又恨的感覺...淡淡的哀傷

說好不提眼屎的了.....

 

但我真的很喜歡眼睛拉長的感覺

有種莫名的魅力♥

 

就這樣啦~

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眼頭妝 快速完妝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