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5507.JPG  

指彩都換季了

妝容還等什麼呢♥

 

最近好喜歡畫這樣~~

而且昨天起床就覺得好涼

秋天真的來了:D

 

把楓紅點綴在眼尾

一點點顏色就能讓眼妝很跳

但還不太敢畫去學校這樣怕會嚇到新同學XD

 

0.jpg  

底妝是最近放不了手的新歡

上底妝速度整個超快速~~

而且光澤感滿分♥

 

6.jpg  

今天要在眼妝下點功夫

黑眼圈就要遮乾淨(雖然真的好重好難遮..

不過已經想辦法盡力遮掉了~~

 

先用深色遮瑕點勻在黑眼圈的位置

可以把黑眼圈遮掉但是這樣會有一圈明顯深色

這樣很尷尬!!!

 

所以要再用淺色遮瑕深色膚色交界處打一個 "V"

用刷子或是手輕拍開就好嚕!!!

 

遮瑕完之後我就會拍蜜粉嚕~

底妝FINISH!!

 

欸怎麼這麼快就到眼妝了XD

先交代一下這三色眼影的試色

IMG_3908.JPG     

膚色帶點珠光→珠光橘色→橘偏紅色

 

1.jpg  

這次的眼妝是用兩個腮紅跟一個眼影來完成的

不是我愛搞怪一直要誤會腮紅用途

只是我還真的沒有類似色~

而且腮紅用在眼皮上也意外的不太會脫妝或積線

就這樣一直執迷不悟的用下去了XD

 

第一步我用Anna Sui的魔幻魅惑腮紅(700)塗滿眼窩及整個臥蠶

這顏色很妙是非常含蓄的腮紅(只有點點偏橘)

意思是當腮紅很不明顯

用來修容又覺得珠光太明顯

可見當眼影是它唯一解了!!!

孩子下輩子投胎不要選錯啦~~

2.jpg  

再來在眼摺處畫上右邊這盤Fasio的晶潤絢染眼彩組(BR-2)

只有中間那色最橘的那色~

這盤我是在高絲特賣會買到的超便宜

也蠻顯色的(只是後來才發現這張不太明顯QQ)

 

在眼摺的部分加強橘色的感覺

看起來會比較有層次一些些

 

3.jpg  

嘿又出現一顆腮紅了!!!

這顆la femmePeach Sparkle

今年過年的時候就曾經把它拿來當眼影了

而且我記得是眼摺都用這色取代

為了一種喜慶的感覺XDD

有圖為證↓

相片 13-2-14 下午4 39 49  

結論就是我媽說:阿你是眼皮過敏喔怎麼不去擦藥

........

 

但這次我眼皮沒有過敏

我把這色強調在眼尾的部分

有點往上揚的感覺

IMG_3902.JPG  

突然覺得有種復古感

很像非常粗糙版的甄環傳妝容XDD

 

說真的這色我真的很少拿來當腮紅阿~~

這麼顯色要我如何是好!!!

4.jpg  

對了我還有加眼線(Suki的)

眼尾不上勾然後會勾到下眼尾1/3部分(下眼線部分不要太黑)

5.jpg  

睫毛為求輕便就一樣沒戴假睫毛啦

這次的睫毛膏還用了棕色的但其時肉眼很難分辨XDD

 

IMG_3901.JPG  

嘴唇只擦了淡淡橘色護唇膏~

看起來有氣色即可~

怕整臉顏色太多所以腮紅也就不上了~

       

IMG_3905.JPG  

最後整體的樣子就是這樣啦~

當天拍起來的照片臉都好臭

不過這妝容感覺也不太適合一直笑就是了

可以用一種很冷艷的感覺帶過~吧

IMG_3910.JPG      

 

但後來發現倒是蠻適合..

IMG_3903.JPG  

這樣驚訝的感覺@@

有種驚訝到眼影都失控的意境

 

(指彩在這:♥美甲♥秋意濃part I♥裸色 X 橘色屬於我的秋天指彩)

妝容偷偷跟指彩顏色呼應:P

 

希望這次分享大家會喜歡~

謝謝收看~掰掰♥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