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15.JPG  

嘿嘿~第一次趕上萬聖節的風潮

看著大家都是畫一些超可愛的萬聖節指彩但我自嘆不如只好認真搞怪了XD

(!)注意~內有噁心或血腥照...自己評估要不要看(嚇唬大家一下XD)

 

 

咳...

既然你們都點進來了...

那就不要嫌我噁心了喔!!!

去年還前年有看過類似的指彩教學

那時覺得真的超噁心的...

但是又很喜歡(奇怪的矛盾心理XDD)

 

 

至於你們喜不喜歡就得看下去才知道嚕~~嘿嘿

 

IMG_4513.JPG

這次的指甲油只要用到少少的三瓶(Top coat、鮮紅色指甲油(UNT)、裸膚色指甲油(Etude House))

工具只有圓頭筆一支

如果沒有圓頭筆的話用牙籤或是斷水的原子筆頭也是可以唷!!!

 

IMG_3353.JPG  

一樣準備乾淨的指甲

要不要擦Base coat自己決定~

像我這次就沒擦...卸掉之後發現有點悲劇的色素沉澱.....

所以請大家還是別省這個小小步驟喔!!!

 

IMG_4502.JPG

 

讓我們先擦上鮮紅如血的顏色~~

雖然我這色有點不夠像血啦不過意思有到就好XD

 

IMG_4503.JPG  

這是UNT的AS 050諜對諜~

是個不會俗氣的紅色喔!!!!!!

某個好朋友因為太愛這色竟然連續買了兩罐回家還不知道XDDD

 

 

再來就是擦TOP COAT

重點來了~~

請不要乖乖的等指甲乾再擦

只要表面一點點乾就可以擦了~

待會就知道為什麼了^.<

IMG_4504.JPG  

有注意到我紅色有點塗出來嗎~~

這也是沒關係的!!!(非常隨性)

 

相片 13-9-9 下午11 52 49.jpg

再說一次我用這罐Top coat

對我來說...沒這罐的話我真的會懶得擦指彩(因為要等乾真的好累XD)

 

IMG_4505.JPG  

再來請擦上裸膚色的指甲油

我認為霧面的最好~

這樣會比較像原本沒擦上指彩的甲面

不過如果沒有膚色的話也是OK啦!!!

 

指緣露出紅色指甲油很像滲血吧!!!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

我要自殘了XD

IMG_4507.JPG  

(請我媽掌鏡真是為難她了...這麼噁心的畫面)

這次的指彩千萬不要等到它乾掉!!!

就是需要它還是濕的時候才能夠完成喔~~

 

如圖用圓頭筆隨意挑開

製造有傷口的感覺~

這時候的底層紅色就會像血一樣溢出來了

 

IMG_4510.JPG  

是真的非常隨意吧XD

反正想要哪裡受傷就往哪裡挖!?

看起來好痛喔...XDD

 

IMG_4509.JPG

如果覺得傷口中間的血色不夠的話

在拿出剛剛的紅色指甲油用點的方式補上就好了喔!!!

  

 

IMG_4508.JPG

太噁心了說實在的自己都有點受不了...

不過難得一次萬聖節就沒關係啦XD

 

IMG_4511.JPG  

弄完五隻手了......

希望妳們還能看到這裡XD

 

以下就是詭異的情境照了XD

IMG_4517.JPG

這樣的指彩絕對不能拿個指甲油拍阿

太不搭嘎了你說是吧!!!!

 

還是比較適合拿老虎鉗螺絲起子之類的XDDD

 

IMG_4518.JPG

 

 

不知為何要這樣單拍它...

一種詭異的成就感XDD

 

 

IMG_4512.JPG

 

姐姐有練過請不要真的學喔拜託!!!

大概就是這樣才會造成那樣的傷口(認真解說一下

 

 

再來還有兩張還有人臉入鏡的情境照...

個人在深夜整理照片的時候有著實嚇了一跳

希望也能嚇到你們XDD

 

 

 

 

 

 

....

 

........

 

 

..............

 

 

 

 

 

 

 

 IMG_4520.JPG  

雖然說應該畫個特殊裝來配合一下...

但我是覺得我不化妝就夠可怕了啦(菸

 

 

 

 

 

....

於是後來........

 

 

 

 

 

 

IMG_4519.JPG

 

乾脆不露臉XDDDD

 

Happy Halloween~~:D

希望這篇可以幫助大家嚇嚇朋友XDD

 

有問題的話可以留言問我喔~~

如果是嘔吐反胃等問題就....sorry啦XD

 

掰掰嚕~♥ 

 

 

<<延伸閱讀>> 

 

 

<<戴戴's murmur>>

最近忙碌的事情告一段落了

不過又要繼續面對更多挑戰了!!!

加油加油~~~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按讚和推推喔~♥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