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圖  

唷呼~戀愛魔鏡為慶祝10週年出了第四波冬季限定版的產品了ya

這次超Lucky的能搶先試用!!!!♥

要來嘗試從沒嘗試過的紅唇妝啦>///< 

 

<<此篇為體驗文>>

 

這一系列冬季限定彩粧以「Pure Play」為主題

顛覆童話故事中楚楚可憐的白雪公主形象

將純潔無辜的白雪公主注入一絲小惡魔的聰慧狡詰

 

你們看首圖的白雪公主是不是看起來有點壞壞的美阿>///<

超明顯的紅唇和白嫩的肌膚超吸睛♥((((欸怎麼有點像變態

 

IMG_4694.JPG  

快點跟著我一起變成壞壞的白雪公主吧(((誤

 

先來介紹這次的魔法書吧♥

<10週年白淨雪肌修容魔法書>

IMG_4689.JPG  

之前春、夏、秋三本魔法書是由眼影底膏、兩色眼影和唇蜜組合而成的

但這次的非常不一樣~

 

這次的白淨雪肌修容魔法書是以立體打量頰彩的組合而成的唷!!!

所有的彩粧品內我最愛的就是打亮腮紅

因為能讓我扁平的臉看起來立體和有氣色

打亮和腮紅可都是缺一不可的唷(((重要

 

IMG_4651.jpg  

打開書後映入眼簾的是兩三頁的樂譜

嗚~~我是個樂器白癡不然一定會很想試彈看看

不過沒關係~因為上官網也能聽到這首曲子唷♥

 

整本書都好夢幻好漂亮

翻這本魔法書的時候動作也會變輕深怕會弄壞它><

而且非常細心的在修容粉前還有一片透明片隔絕紙張

透明片上就是公主阿~~~

 

SAM_8068    

主角登場嚕!!!

這打亮粉上竟然還押了公主的臉

這...根本讓我不敢輕舉妄動阿!!!!

好怕用了之後公主的輪廓就不見啦><

 

IMG_4697  

這修容魔法書是由五色組合而成

1. 打底白色 - 細緻亮澤感(提升亮度)

2. 藍色 - 明亮澄澈淡藍色光澤感(提高透明度)

3. 粉紅色 - 溫暖柔和粉紅色光澤感(調整暗沉提升紅潤感)

4. 白色 - 明亮澄澈藍綠色光澤感(提升亮度)

5. 粉膚色 - 沉穩輕透橘色光澤感(充分調和膚色)

 

IMG_4669.JPG  

打底白色是沒有明顯亮粉的白色

其他的亮粉大小都差不多~

都會透出各色的光澤感~

4.白色的光澤帶有藍綠色蠻特別的~

若是當眼影使用的話可以當成各色的打底色

一本魔法書能很有多用途♥

 

IMG_4676.JPG  

首先先讓我使用1號打底白色來打亮增加立體感

 

IMG_4679.JPG  

我會打亮鼻梁、下巴、額頭

最重要的鼻梁是不能缺少的因為我鼻子實在是太塌啦XDD

 

IMG_4682.JPG  

果真有打亮有差~

臉的立體度都出來了!!!

我最近很喜歡用粉餅上妝但是粉霧妝感還是缺少我很愛的那種光澤感

這時打亮就變得很重要啦~

 

除了打亮這幾個地方外

最重要的就是蘋果肌的部分

IMG_4675.JPG  

我拿蜜粉刷從2號色開始順時針過一圈

各色都能均勻的沾在粉刷上

IMG_4674.JPG  

接著就是打亮眼下蘋果肌的位子

輕輕刷上就會有很明顯的光澤肌

 

IMG_4680.JPG  

我覺得有打亮真的差很多欸!!!

細緻的粉末不會讓臉頰有明顯的亮片看起來俗氣

隱隱約約的光澤感給人膚質好的感覺♥

 

IMG_4696.JPG  

而且這修容粉不會顯毛孔

這幾天皮膚有點過敏近拍有點粗糙

粗大的毛孔沒有因為上了粉之後更明顯♥

 

IMG_4665.JPG  

這光澤感真的太吸引人啦~~~

最近過敏的皮膚也能有容光煥發的感覺了♥

 

除了打亮之外

我也把魔法書拿來當成眼妝的好幫手

IMG_4673.JPG  

首先是拿來打亮眼窩~

用手指取一些1號打底白色

輕抹在眼窩的地方提亮眼窩(眼皮因為過敏變得有些脫皮)

幫助後續眼影更加顯色~

 

IMG_4683.JPG  

然後再用4號白色打亮眉骨增加立體感

 

這次想要效仿首圖壞壞的白雪公主所以我用了灰色眼影當主色

不過臥蠶打亮的部分也是用魔法書的3號色喔!!!

IMG_4685.JPG  

大約打亮在下眼皮的前2/3處讓臥蠶能明顯一點(是說我的臥蠶真的很不明顯XD)

然後再化上細細的眼線~ 

眼妝的部分還差一步就完成了!!!

最重要的刷睫毛可不能少~~~

IMG_4677.JPG  

我的睫毛膏愛將們全部都是戀愛魔鏡哇哈哈

平常沒有他們真的很難刷出滿意的睫毛耶><

首先先夾翹睫毛之後用魔幻挺翹睫毛底膏打底增長

再用睫毛王增加濃密度

最後再用超肌長魔法睫毛膏增加纖長度

 

IMG_4698   

就能得到媲美假睫毛的真睫毛嗎((((在講什麼!?

 

SAM_8683  

底妝眼妝就完成嚕~

不過首圖那麼美的紅唇當然不能忘記啦~~~~

 

<魔女之唇口紅晶棒 RD313>

IMG_4691.JPG  

紅唇已經不是上了年紀的女性象徵了

最近入秋真的超級流行紅唇的~

連我這樣原本不敢嘗試紅唇的人都蠢蠢欲動了>///<

不過紅唇要表現得好當然要取決於產品的質感了

怕紅唇擦起來會有老氣感的人就要看看這隻魔女之唇口紅晶棒了!!!

 

IMG_4672.JPG  

蓋子上還有可愛的小蘋果♥

這口紅晶棒是平口設計很好上色也很好描繪唇形~

 

IMG_4671.JPG

在手背上試色可以看到唇蜜的光澤感~~

裡面也有很細很細的亮粉~反光超美

抹開一些會變成透紅色的唇蜜

不想要太誇張的話也能薄薄的塗一層呈現好氣色♥

 

IMG_4695.jpg  

試在唇上發現跟一般唇蜜不同真的超級顯色的!!!

可以把我的唇色完全蓋過去!!!

紅唇最怕的就是線條歪斜了~

但這設計很好描繪唇峰能夠呈現最完美的唇形♥

 

IMG_4678.JPG  

擦上這唇蜜之後我的唇紋變得超級不明顯的啦!!

而且嘴唇看起來更JUICY~~

唇形也變得很明顯很有FU>///<

不會有黏膩感不會一直黏到頭髮

 

IMG_4692.JPG

這麼保濕的原因就是因為裡面有添加橄欖油蜂膠精華

可以不用上護唇膏也能有很水嫩的紅唇>///<

而且原本要脫皮的嘴唇也都被撫平了♥

 

IMG_4693.JPG  

紅唇除了氣勢很強之外

也能讓整體氣色變得超好~

還會讓皮膚看起來更白皙!!!(((小心機

難怪白雪公主一定要配紅唇啦XDD

 

SAM_8755.JPG

樣壞壞的白雪公主妝就完成啦~~

好啦是長壞的白雪公主XDD

 

擦上紅唇之後表情都不能太歡樂耶XD

都要有一種詭異的憂鬱跟算盡心機的感覺哈哈

SAM_8777.JPG  

 

笑起來就會變得很滑稽

頂多只能有一點點嘴角上揚XDD

SAM_8765.JPG

  

最後以一張做作照收尾~XD

SAM_8768.JPG   

 

呼~這次的新品真的太喜歡了我一口氣打了好多!!!

快點去搶購一番!!!

注意~~是限量~~~~~~~~~~~~~~~XDDD

應該不用我再說什麼了吧((((挑眉

就這樣啦~掰掰嚕♥ 

 

<哪裡買?>

全省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美華泰、名佳美、A+1、

四季、佳瑪、光南、莎莎、台隆、MOMO均售

 

<<戴戴's murmur>>

第一次嘗試紅唇還蠻喜歡的(((很自HIGH

皮膚真的變白許多阿~~

不過真的還不敢這樣出們怕會嚇壞左鄰右舍XDD

 

限定新品總是會讓人有種花錢不眨眼的衝動

我現在好後悔沒把之前幾本書一起收藏阿~~~

 

 

粉絲團不定期更新中♥快來加入吧~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