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87.JPG  

平價愛牌BeautyDiy又出新品嚕~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懂標題的意思(((歪頭

 

<<此篇為體驗文>>

 

其實標題會這樣打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覺得不論是洗面乳洗髮乳沐浴乳洗衣精洗碗精(!?)

很多人都會覺得泡泡多才能帶走髒汙

所以比較不會起泡的產品就很容易被歸類為「洗不乾淨」

 

以上我說的"很多人"...其實我也曾經是其中一份子XD

我很愛有超多泡泡的感覺~

但是近期接觸到含有「氨基酸」的洗面乳就是超不容易起泡的產品

 

一開始我覺得有點抗拒

因為我覺得沒泡泡就沒有洗臉的感覺阿~

臉沒有白白的泡泡包住怎麼可以!!!!!!!(((((泡泡迷思

 

但是這幾天試用幾次之後發現

其實每次洗完臉都覺得蠻乾淨的(((((打自己的臉

會有一種古溜古溜的感覺XDDD

 

至於近期使用的洗臉產品就是這一罐啦~

BeautyDiy氨基酸溫和洗面皂

IMG_5088.JPG  

很貼心的有內蓋而且也有"小提把"可以方便拿起蓋子~

能防止水分進入吧!!

 

IMG_5094.JPG  

它的質地非常固體~

感覺就像是軟一點的肥皂

要用手指挖出來!!!((((建議手乾乾的時候挖取以防水分進入

 

IMG_5091.JPG  

先來看看它的起泡程度~

我雙手都沾濕之後我非常用力的搓搓搓

平常一般的洗面乳這樣搓就會出現綿密的泡泡

 

但是這款氨基酸洗面皂我搓超久....

能稱得上叫做泡泡的幾乎都在我的指縫而已~

所以泡泡不多這件事情應該不是我冤枉它XDDD

 

IMG_5092.JPG  

往臉上招呼後((((!?

臉也沒有變得白白的XDD

 

洗臉程序就是照常就好

我會加強鼻翼搓洗~

而且我個人的習慣是洗面乳不要在臉上待超過1分鐘!!!

通常我都搓個不到30秒就會沖掉嚕~~

 

我對洗面乳的要求只有一個

就是要"洗乾淨"

看起來有點廢話沒錯但是如果連本分都沒做好怎麼配當一個洗面乳!!!!!((((((激動

所以我通常不會追求美白、去角質、保濕....等等效果的洗面乳

因為我只想洗乾淨就好XDDD

 

IMG_5090.JPG

這款洗面皂我覺得洗完臉有乾淨的感覺

何謂乾淨的感覺呢....

其實就是摸起來有種盤子洗乾淨的感覺XDD((((這樣講有人聽得懂嗎!?

 

所以我也打破了泡泡多=洗乾淨的迷思啦XDDD

不要因為想要很多泡泡而錯過了好用的產品♥

 

IMG_5093.JPG

我有時候洗完臉也不會馬上擦保養品

特別是拍照這天我洗完臉還去搶孫燕姿的演唱會門票XDDDD

完全忘記要上保養品!!!!!!!!!

 

但是臉也沒有因此有緊繃不舒服的感覺

也不會有脫皮的現象~

 

是一款很盡責的清潔產品XDD

而且一罐雖然看起來小小罐

但是我每次的用量還蠻省的

算起來是非常便宜的一款洗面皂!!!

小資女孩不要錯過嚕:D

 

附上購買網址

Payeasy

 

就這樣嚕~掰掰♥

 

<<戴戴's murmur>>

 

說到孫燕姿門票也真的太難搶了吧!!!

本來想要搶2/15號的結果我想大概一秒就被搶光了吧QQ

一開賣我就電腦卡死...連要進網站都進不去........

 

還好後來3:30清票後我瞬間衝去ibon買~~

買到了2/14的票真的是無限感動~~~~

孫燕姿我來了XDDDD

 

粉絲團不定期更新中♥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