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875.JPG  

眨一眼拍照超難欸....

不過這次重點是Clio眼線筆~~我超愛超好用♥

我又得到一色!!正邁向包全色之路XDDD

 

 

<此篇為體驗文>

 

第一次接觸到Clio是去韓國的時候

那時候台灣都還沒有Clio的櫃耶~

 

所以看到就失心瘋買了一隻眼線膠筆&眼線液筆:p

不過現在換算台幣之後發現沒有筆現在台灣賣得便宜...

只好安慰自己是早買早享受嚕XDD

不過後來遇到打折便宜就會入手一兩枝

因為真的太好用了♥

 

SAM_3271  

 

我可不是說說而已阿!!!!

Clio的眼線筆部分洋洋灑灑我就可以擺出七枝!!!!

 

滑順好畫不暈染顏色選擇多不需要削筆器!!!

眼線筆該有的優點它都包了♥

 

SAM_3790  

 

每一色都很飽滿~~超美♥

 

眼線液筆也是不暈染也夠濃黑~

不夠濃黑的眼線液筆真的都被我會淘汰XDD

 

SAM_3257.JPG

 

這次拿到的顏色是04可可色

 

IMG_6382.JPG  

 

前面入手的顏色都蠻特別的

有墨綠色、酒紅色、桃紅色

還有去韓國的時候進clio店裡就免費得到的亮米色~~

(((韓國美妝店都好大方

 

IMG_6353.JPG

 

可可色最適合拿來畫平常妝容

比起黑色來說更柔和不銳利

用黑色會讓我眼睛看起來超兇阿~~~

可可色就可以讓我眼神溫柔一些:P

 

IMG_6352.JPG     

 

Clio其中一個最大優點就是可以不用削筆器!!!

用旋轉方式旋轉出來就可以用了~~筆身永遠都不會變短

 

不過當筆頭變鈍的時候畫出來的眼線自然會比較粗

Clio也想到嚕~

 

IMG_6376.JPG

 

筆的尾端還隱藏著一個小小的削筆器(((夠隱密吧XD

可以直接把筆頭削尖~~

不用為了削尖就削掉一堆筆芯!!!!

是否非常不浪費XD

 

IMG_6354.JPG

 

有時候筆芯比較硬的眼線筆在畫的時候會拉扯眼皮

Clio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因為筆芯夠軟很好上色~

我可以一手就畫好眼線!!!!

(((有些太硬的筆要另外一隻手拉住眼皮才好畫

 

以下是我的持久度實際測式(((文末還有更殘酷測試

先說說我的眼皮狀況((!?

不太會出油但是我很會流眼淚

所以防水比防油更重要!!!!

 

IMG_6355.JPG

 

特別只畫上眼線就出門了~

過程中完全沒有補眼線(((因為我根本沒帶

 

IMG_6356.JPG  

 

可是經過了超過12小時~~(((看我臉上脫妝的痘疤遮瑕就知道了

它還是完好如初阿~~

下眼皮一樣乾淨沒有被暈染♥

 

通常出門的時候一定要把眼線筆帶著才安心

不過用Clio的話就完全不需要補妝!!!!!

我發誓是真的~~~

 

IMG_6358.JPG  

 

簡單一筆眼線就讓我的眼睛看起來很有精神

有別於黑色眼線筆看起來也更柔和好親近了吧♥

 

接下來我要用Clio的眼妝產品來完成眼妝~

 

IMG_0398.JPG  

 

我也有買它們的眼影~紅酒香檳

很好用也很顯色(((只是之前一直覺得不夠酒紅

但最近來出來用又覺得很不錯>///<

女人果然是善變的XDD

 

 IMG_6378.JPG  

 

先用1號色打亮眼窩

 

IMG_6377.JPG

 

再用暈染刷暈染眼尾

亮片不會太大我很喜歡♥

 

IMG_6379.JPG

 

眼線的部分就用可可色

拉出眼尾約0.5公分

然後下眼尾後1/3也畫上眼線

平常用黑色眼線我就不太會這樣畫了(((怕太兇

 

IMG_6380.JPG  

 

然後臥蠶部分就用那隻亮米色來畫

很有存在感但也非常自然~~

臥蠶立刻出現♥

 

IMG_6372.jpg

 

眼線的部分我不會化的太粗

眼睛張開還看得到眼摺才不會讓眼睛變小

 

IMG_6387.JPG

 

有畫有差吧XDD(((不然哩

 

SAM_3948.JPG  

 

加上假睫毛等等就完成嚕♥

 

接下來是殘酷測試!!!

 

IMG_6381.JPG  

 

畫好之後不多說直接拿去沖熱水((模仿眼淚

 

IMG_6384.JPG  

 

擦乾後跟剛畫好一模一樣

這就是我最愛它的部分了~~

因為我超會流眼淚的...防水不好的眼線筆立刻OUT!!!

 

IMG_6383.JPG

 

 

再來是模仿眨眼時眼皮磨擦的情況

用手指由上往下磨擦

一樣不動如山♥

 

 

 

IMG_6386.JPG  

防油的部分我拿棉花棒沾橄欖油來測試

由上往下滑過去~~~

第一條比較可憐直接碰到最多油所以有一點點掉了

不過其實後面的四條都是很完整的!!!!

 

不過畢竟是橄欖油嘛

能撐過去就要拍拍手嚕~~

 

IMG_6385.JPG

 

最後當然是要看好不好卸嚕~

萬一持久但是卸不掉不是太可怕了嗎!!!

不負眾望~當然是卸得乾乾淨淨

而且亮片也都不會卸不掉喔♥

 

SAM_3873.JPG

 

看了這麼多你還不買嗎~~

我真的超級大力推薦♥ 

 

Clio粉絲團

Clio官網

用炫彩防水眼線膠筆畫出屬於你的繽紛眼妝-一筆滑順繽紛 絕不失手!! 

 

↓↓↓幫我按個推薦吧♥ ↓↓↓

 

就這樣啦~掰掰♥

 

<<戴戴's murmur>>

 

我也是試了很久才找到適合自己的眼線筆~ 

果然是要有神農嚐百草的精神才能找到自己的愛♥

 

♥妝容♥(贈獎中)Solone繽紛樂園眼彩盒+玩色派對旋轉防水眼影筆&聚焦亮眼筆♥輕鬆玩色一盒兩筆通通搞定!!!! 

這篇文章還在抽獎中唷!!!!

送一盒眼彩盒還不來試試手氣嗎:D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阿瑜&amp;MEGUMI
  • megumi用力推!!!!!!!!!!!!!!!!!!!!!!!!!!!!!!!!!!!!!!!!!!!!!!!!
    我也要蒐集~~~~~~~
  • 目前想收它的藍色!!!!
    超美的~~~

    戴戴♥ 於 2014/01/17 16:02 回覆

  • 盈joyce
  • 推推~他們家顯色度很好,可惜我用了會暈
  • 好可惜~~
    不過眼線筆真的很難做到大家都適用是真的!!!

    戴戴♥ 於 2014/01/17 16:03 回覆

  • 李亭亭
  • 推!!
    他們家的眼線液我也好愛
    都用掉2隻了!!
    不過你有七隻比較強大^^

    那盤眼影還蠻漂亮的耶~你畫起來好好看^^
  • 眼影之前被我冰了好久
    最近用了覺得又愛上它了~~

    我也覺得我有七支很誇張XDD

    戴戴♥ 於 2014/01/17 16:04 回覆

  • 葉子
  • 這支好漂亮..我也喜歡~
  • 很自然的顏色超喜歡!!

    戴戴♥ 於 2014/01/17 16:15 回覆

  • 悄悄話
  • Angel  Chen
  • 這支真的好化!!
  • 不會拉扯眼皮!!很滑順~~

    戴戴♥ 於 2014/01/17 16:09 回覆

  • Oly*
  • 我喜歡這支畫起來的滑順感
    酒紅的眼影很好看耶
    超美的!!!
  • 這眼影意外的又成為我的新寵了>///<

    戴戴♥ 於 2014/01/17 16:10 回覆

  • 邱婷婷
  • 他們家的我也有兩隻欸!很滑順現調又好啦~是說新色酒紅也太燒人了,我要去買了!
  • 酒紅桃紅都超美~~~
    一個適合秋冬一個適合春夏!!!

    戴戴♥ 於 2014/01/17 16:11 回覆

  • cindy
  • 11+10推
    看來你真的很愛他們家ㄝ!!
  • 真的~~~他們家的商品我超多的!!!

    戴戴♥ 於 2014/01/17 16:12 回覆

  • Erica
  • 好像很容易上手耶!下次帶二支回家試試 ^^
  • 顏色選擇很多~~
    別牌沒有的顏色他們都有!!

    戴戴♥ 於 2014/01/17 16:13 回覆

  • 艾摩爾
  • 美色畫起來都好美喔!!! 讓我想要收集啦
  • 快收吧~~真的好喜歡♥

    戴戴♥ 於 2014/01/17 16:1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