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672  

優呼~~今天要來介紹一下開架底妝了~~

輕鬆打造奶油肌>///<

 

 

嘿嘿~

對於底妝我的要求可嚴格了

我的皮膚超乾超無法吃下太乾的底妝

尤其是冬天更是容易浮粉浮到比素顏還可怕(((就知道有多可怕了!?

 

所以適合我的底妝除了保濕不說還要夠服貼持久

在開架中能符合我要求的真的不多阿:(

不過這次發現露華濃的底妝還蠻適合我難搞的肌膚>///<

讓我非常的雀躍~~~

 

<Revlon超持色輕透粉底液>

 IMG_6484.JPG  

 

瓶子設計很簡單~

不過要小心別打破啦:P

 

我拿到的是裸膚色~(((應該算是中間膚色

一罐有30ml

 

IMG_6485.jpg

 

蓋子上大大的寫著24hrs讓我超期待它的持久力

粉底液壓頭蠻好控制用量的不會一擠就一大坨~~

 

手背上試色

IMG_6483.JPG

 

推開後發現不會有厚重感

顏色很和我膚色~

也不會卡粉在手紋裡!!!

而且推開之後發現皮膚提亮不少:D

 

 

 

 

 

IMG_6480.JPG

 

一樣的光源下右邊就比較有光澤♥

 

IMG_6481.JPG   

 

直接把手拿去沖水想說測試一下防水度

發現有擦上粉底液的一邊都是水珠居多

另外一邊沒擦上的就是一片水啦~~

防水度還不錯~~持久度自然會提高一些嚕:D

 

IMG_6471.jpg  

 

先不放上素顏照((((等等一起比較

我先上一邊臉

最近喜歡用刷子上粉底液((((因為天冷太懶得洗手了XDDD

 

這款粉底液還蠻適合用刷子上的耶!!!

很好推勻不會有厚重感

 

IMG_6472.JPG 

(((左邊是After喔!!!不要看反了XDD)))

 

看看黑眼圈就知道遮瑕力了

沒上粉底液的一邊簡直像被打了一拳XDD

遮瑕力還不錯耶~~

通常遮成這樣我就不會另外遮瑕了!!!

 

IMG_6474.JPG

 

通常最容易卡粉的眼周也沒有粉痕

上妝後不會更顯現我的眼下細紋~

 

 

 

IMG_6473.JPG

 

上完的一邊看起來好可口喔(((誤

奶油肌的光澤感~~

雖然不像我之前崇尚的那種亮到爆炸的光澤

可是這樣的奶油光澤感讓皮膚看起來真的好到爆炸XDDD

 

 

IMG_6475.JPG

 

這樣含蓄的光澤感也不用另外再打亮嚕>///<

 

 

 

 

IMG_6476.JPG

 

一比之下就發現黑眼圈真的好可怕阿~~

上完粉底液有種年輕好幾歲的感覺♥

 

IMG_6478.JPG  

 

愛不釋手的光澤感~~~

臉上的小瑕疵也一下子就修飾掉了!!!!

 

IMG_6479.JPG  

 

右邊是我大概出門10小時後的樣子

除了我有另外遮瑕的小紅痘疤之外~

妝都沒有浮~~還是很服貼>////<

讓我好感動♥

 

SAM_3667.JPG  

 

最後私心再放上一張可口奶油肌>///<

 

有興趣的話趁小屈打折快去帶回一瓶吧XDD

 

不過我覺得好用的東西也許是你們的地雷~

((((能試用的話還是要試用一下再決定喔!!!!!

 

先這樣啦~~掰掰♥

 

<<戴戴's murmur>>

 

YA~終於放假啦♥ 

馬上獻上這篇底妝文希望大家會喜歡~~

 

♥妝容♥(贈獎中)Solone繽紛樂園眼彩盒+玩色派對旋轉防水眼影筆&聚焦亮眼筆♥輕鬆玩色一盒兩筆通通搞定!!!! 

這邊還有一篇文章抽獎中~

1/31公佈在粉絲團~~人人有機會唷♥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 , , ,
創作者介紹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