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_logo_848.jpg      

終於要來介紹一下我最喜歡的網站了~

相信喜歡指彩、化妝、編髮的女孩們一定能了解Makeup Swan吸引人的地方♥

 

 

說起開始接觸這個網站的機緣(!?)是我開始寫Blog的時候

因為對於指彩的熱衷加上愛上分享的感覺

意外的找到Makeup Swan

 

在Makeup Swan裡有很多很多人樂於分享自己的指彩、妝容、編髮

我覺得分享真的會讓自己對自己更有信心(((雖然說是有一點點虛榮感作祟啦XD

所以我也很喜歡在Makeup Swan裡分享自己的創作

 

Makeup Swan的頁面做的非常有少女心♥

身為一個粉紅控真的很喜歡Makeup Swan給我的感覺:D

 

進到Makeup Swan就像是進入一間都是化妝品、指甲油的城堡中

裡面有很多很多人在裡面教我怎麼化妝、怎麼擦指甲油

琳瑯滿目的教學就這樣呈現在我的眼前♥

 

貼心的Makeup Swan在首頁直接呈現了【本週精選】和【最新化妝教學】

 

【本週精選】((本週內最多人收藏的教學~))

精選.JPG

 

【最新化妝教學】((最新的妝容、指彩、編髮都在這~))

  

 

其餘的像是熱門妝容、熱門指甲彩繪、玩美編髮也一應在首頁中呈現♥

絕對不會讓你錯過最讚的教學~:D

是否超貼心的~~

 

除了可以在Makeup Swan中學習妝容指彩之外

也可以在Makeup Swan當個教學者喔~

 

註冊  

註冊方法很簡單~

可以輸入簡單的資料(EX:Email)註冊或是直接用FB註冊就可以嚕!!!

 

接著就可以進到自己的主頁了~

個人主頁.JPG 

 

除了自己的暱稱和簡單介紹之外

可以看到有幾個可愛的符號~

分別代表發佈過的教學數被收藏的次數教學人氣粉絲人數關注人數

也可以在這裡看到我所收藏過的教學關注的作者或是我的化妝包

((等等會告訴大家怎麼關注、收藏))

 

在我發布的教學中所用到的化妝品通通都會變成我的化妝包中的一員~

這樣是不是很像真實的化妝包阿:D

 

個人首頁2.JPG  

 

Makeup Swan的個人主頁很有特色

會將我發佈過教學的照片隨機佈置在我的個人主頁中

教學越多我的主頁就會越豐富♥

 

接著就來教教大家怎麼收藏教學關注作者吧!!!

妝1.jpg

當我隨機選擇一篇教學後首先會看到右邊有作者的資料(((偷偷說覺得Michelle好漂亮♥

希望看到作者往後其他教學的話就可以關注她~

喜歡這篇教學的話也可以把它收藏到自己的彩妝書中((方便日後也能快速找到這篇教學))

 

在Makeup Swan中發布教學時會要求作者將教學設定情境眼影顏色腮紅顏色唇彩顏色

臉型眼型都可以有明確的分類((((每次設定臉型就覺得好受傷阿~~我這大圓臉XDD

不過這樣明確的分類就很方便我們去搜尋相關教學唷!!!

 

像是要搜尋"橘色"的"指彩教學"時

就可以輕鬆找到橘色的指彩教學啦♥ 

 

接著就要進入教學步驟啦~

 妝2.jpg  

 

教學的每個步驟中都會出現使用到的化妝品

在頁面的左側就會出現對應的化妝品!!

也可以看看其他使用到這個化妝品的教學唷((((超貼心超方便!!!

左邊也會出現類似的教學可以點進去看唷:D

 

妝3.jpg  

 

一個一個步驟的教學就像是外面能買到的化妝書一樣

跟著步驟學著畫~化妝就變得很簡單嚕♥

重點是完全免費~~走到哪就學到哪:D

 

每個步驟都看完之後拉到最下面可以看到美美的完妝照(((真的好美~~

還有這篇教學所用到的所有化妝品((一樣可以點進去看相關教學喔!!!

 

除了直接看教學之外也可以利用手上有的化妝品去找教學

 

 

只要輸入化妝品的名稱就能找到相關的教學嚕!!!!

這樣可以解決買了化妝品卻不知道怎麼使用的窘境阿~~

(((因為我太常亂買化妝品啦XDDD

 

或是今天要和同學出去~

想化一個夏天的妝容展現活潑的感覺~

就在關鍵字處輸入"夏天"

 

 

 

噹啷~夏天的妝容就都出現啦~

選一個喜歡的就能跟著畫嚕♥

 

或者是要約會的時候不知道頭髮該怎麼處理嗎?

快在關鍵字的地方輸入"浪漫"

 

好多浪漫適合約會牽牽小手的髮型教學來嚕~~

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照著編!!!

不怕手殘學不會嚕(((灑花~

 

不僅是各位神人的教學~

Makeup Swan也提供了很多化妝上的小訣竅

 

BeautyTip.JPG BeautyTip2.JPG  

有些化妝的眉眉角角不論是眼線、腮紅、唇彩的小技巧

在這邊都找得到唷♥

 

還有阿~~ 

我最喜歡參加Makeup Swan舉辦的活動了!!!

因為禮物超豐富而且也超有挑戰性的!!!!!!!!!!! 

 

<<挑戰活動>>

IMG_6937.JPG  

 

像我第一次參加的就是【美人魚公主仿妝】

真的太不好意思了...XD

雖然長得不像但是我已經盡力去仿妝了~~~

過程超有趣的♥

 

IMG_6936.JPG  

 

接著在萬聖節時也參加了萬聖節指彩活動

看大家都畫了超可愛的萬聖節指彩

乾脆心一橫把自己的指甲弄得很可怕XDD

感謝Makeup Swan不計較我搞怪的指彩:P

 

IMG_6938.JPG  

 

蜘蛛濃睫挑戰讓我覺得超超超超有壓力的~

因為大家的睫毛都太厲害了超級翹又超級長!!!!

幸好最後我的睫毛也不落人後的出來見客嚕XDD

 

IMG_6935.JPG  

 

萬聖節有指彩活動的話聖誕節當然也有~

不管是指彩還是仿妝都超有趣~

大家都很有創意的分享自己的聖誕惡魔、天使妝容或指彩

我的指彩就是這次聖誕活動的天使示範指彩唷♥

 

除了參加這些活動之外

平常我也會分享自己的指彩或妝容~

IMG_6939.JPG  

 

IMG_6940.JPG  

 

往後也會繼續分享自己的指彩或妝容♥

希望大家會喜歡~

 

ms_logo_800x150

呼~打了這麼多

因為我自己真的太愛這個網站了~

所以就是要讓大家知道Makeup Swan的優點♥

希望大家都能在Makeup Swan中學到喜歡的妝容、指彩、編髮

變得更美更有自信!!!

 

謝謝大家看完落落長的文章~

掰掰♥

 

<<戴戴's murmur>>

Makeup Swan

我Blog的左側也放上了我在Makeup Swan的彩妝書~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點進去看看唷♥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keupSwan 化妝教學網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