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忍耐眼唇卸妝液薰眼造成的不舒服嗎?

其實平價就有好用不薰眼的眼唇卸妝液!!! 

還是我的面膜愛牌"我的美麗日記" 出的唷

 

 

<<此篇為體驗文>>

 

在這次體驗之前其實就已經用完一罐了 

其實我用的眼唇卸妝液的牌子都不太固定~

畢竟新品一直出總是會有嚐鮮的念頭~ 

(((換句話說是喜新厭舊

 

 

 

燈燈~~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聽起來是不是超好喝!?XDDD

包裝很古錐~上面還有可愛的水蜜桃蘇打的插畫

加上眼唇卸妝液本身的粉紅色~

真的很有少女情懷 

 

 

 

蓋子是有特殊設計的~

需要有點往下壓才能轉開

不會隨便打開而倒的到處都是喔!!!

是很貼心的設計呢

 

 

 

靜置的時候是油水分離的樣子~

上層粉紅色下層透明

 

 

 

隨便搖晃之後就會混在一起嚕!!!

記得使用前要搖一搖 

 

 

 

每天眼妝的基本配備是眼影、眼線、睫毛膏

尤其是睫毛膏我一定都是選最防水最持久的 

 

 

 

還有唇彩~~

(((不過這次唇彩超乾整個卡唇紋超噁 

 

 

 

卸眼妝一定要保持乾燥~

我會拿一片化妝棉沾這樣的量

可以卸掉一隻眼妝唷!!!

(((不是一隻眼睛XDDD

 

 

 

輕輕敷上後大概敷15秒

就可以輕輕搓掉眼妝

千萬不要太用力搓阿 

眼周細紋就是這樣來的!!! 

 

 

 

燈燈~眼妝都轉印到化妝棉上啦 

 

 

 

仔細看其實我是戴著放大片卸妝的..

(((這是錯誤示範不要學 

不過眼睛一點都沒有不適的感覺~

眼睛沒有因為刺激而出現血絲

就代表它真的很溫和唷 

 

 

 

連睫毛根部也一起卸得乾乾淨淨

溫和零殘留 

 

SAM_8219-1  

 

如果睫毛根不用化妝棉清不乾淨的話

也可以拿棉花棒沾眼唇卸妝液

 

SAM_8220-1  

 

再輕輕擦拭睫毛根部就OK嚕 

 

 

 

來看看化妝的重要性....

眼睛瞬間變大小眼啦 

 

不過化妝很重要卸妝也一樣重要

殘妝對皮膚可是很傷的~

 

 

 

唇彩也要好好卸乾淨才能避免色素殘留

不然久而久之嘴唇色素沉澱可是救不回來的阿 

 

 

 

卸完唇彩之後嘴唇油亮油亮的XDD

(((有點傷口是本身脫皮手癢偷撥的 

 

 

 

 

 

四張化妝棉就可以把臉上難卸的眼唇妝都卸得乾乾淨淨嚕 

而且真的很快速卸妝~

每天回家都只想快點卸完妝快點洗澡XDD

這罐絕對是卸妝的好幫手 

 

 

 

雖然卸完妝原形必露了...

但還是真心推薦這罐眼唇卸妝液

一罐可以用很久真的是俗又大碗 

 

記得趁小屈或康是美打折的時候購入吧!!!

 

那就這樣啦~~

掰掰  

 

<<戴戴's murmur>>

 

這個禮拜發文頻率很高~~

是不是超認真的阿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