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好美的唇色阿~~~

看起來好像天生嘴唇就這麼粉嫩  

 

一直是Clio的忠實粉絲(((!?

尤其他們家的眼線筆對我來說真的好好畫~

顏色又都很美~~~ 

所以愛屋及烏就也會想嚐鮮她們家的唇彩

不過之前出的唇膏我試色的時候覺得太乾啦~~

唇露則是因為手邊太多唇露就收手了

 

 

 

唇蜜對我來說常常是for拍照的道具

因為長頭髮真的很容易被唇蜜黏到...

風一吹就會變"蕭ㄅㄛˊ".......... 

很黏的唇蜜真的很麻煩阿~~

 

不過這支唇蜜主打含水量有45%

不會黏黏的果凍質地

才引起我的興趣跑去小康試色

 

1-1  

 

本來是把目標鎖定在#3橘色

但是試色之後發現不是我想要的粉嫩橘色

倒是#1號粉色有種粉偏橘的粉嫩感~~

((照片中間是#1號色擦得比較淡,右邊是#3橘色擦比較多)

試色完整個被#1號生火 

 

 

 

旋轉式的設計我蠻喜歡的~

不像唇膏怕會斷掉或融化 

 

 

 

而且還很貼心的做成可轉出也可轉入

不怕擠太多浪費~~

 

 

不過每次旋轉的時候都會有種再轉空氣的感覺

然後就會突然擠出一大坨...((還好它可以轉回去

 

 

 

素唇看起來總是有種生病的感覺...

加上眼妝就會有種頭重腳輕的違和感

 

 

 

近看很乾而且上唇還有一點點傷口 

我是故意不上護唇膏想看它有多保濕 

 

 

 

#1號粉色其實我覺得比較偏粉橘色(((杏桃色!??

擦在唇上的時候會很像水彩...

而且光用唇膏的頭去塗是蠻難塗勻的

還是用手指輔助比較快也比較均勻

 

 

 

擦了下唇之後

其實蠻容易卡唇紋的....

但整體來說顏色很自然很粉嫩

 

 

 

遠看的感覺下唇變得很水嫩

卻不會有種偷吃豬油的感覺!!!!

(((是說誰會只偷吃豬油阿...

 

 

 

上唇的顏色也蓋得過去!!!

終於上下唇的顏色比較一致啦 

 

這支的味道我覺得有點像水蜜桃飲料的味道

但也是有種顏料的fu

 

 

 

我化出來的顏色真的蠻不像粉色的

是我一直追求的粉橘色阿~~~~~

 

質地真的很水~

不會有黏頭髮的困擾 

 

 

 

這是吃完飯喝完湯後的顏色~

其實光澤不算太持久的但是嘴唇上還是有點顏色

只是嘴唇就變得比較偏紅一點點

 

 

 

所以每次吃完飯就會再補一下~~

第二次補的時候嘴唇脫皮變比較嚴重了說.... 

真的不能太近看阿....

或是擦唇蜜之前多擦一層護唇膏比較保險

 

 

 

#1號粉色帶一點點螢光感

但不會有顯黑的感覺~~~

只可惜真的很容易讓我嘴唇脫皮阿 

 

 

 

剛好搭配我螢光粉的牙套橡皮筋 

不過這張看就很明顯的卡唇紋啦.....

 

 

總之呢~~

這支我想會很適合嘴唇比較不容易脫皮的

或是比較勤勞會補擦護唇膏的女孩

 

不過我應該會繼續用下去~~

為了它多擦一點護唇膏XDD

畢竟顏色我很尬意 

 

就分享到這啦~

掰掰嚕 

 

<<戴戴's murmur>>

 

最近計畫要寫一篇睫毛教學>///<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