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uki  

STARSUKI女孩們應該不陌生吧!!!

每次產品都有超可愛的包裝阿~~ 

這次走的是公主珠寶風 

 

<<此篇為體驗文>>

 

STARSUKI這次出的新品太合我胃口啦~~~

光外觀來說就已經加超多分

是超華麗的公主珠寶風耶(((自己取的XDD

 

不是我在說...

女生真的很容易因為產品外觀而衝動購物(((推眼鏡

好看可愛的產品用起來心情就很好之外

在外面拿出來補妝也是一種驕傲阿 

 

 

這次新品主打的是"完美主義"

目的是要打造空氣感裸妝!!!

套一句廣告說的"你可以再近一點" 

 

千頌伊颳起一陣若有似無的裸妝旋風...

連我這沒有看的人也被掃到啦XDDD

畢竟誰想要遠看像美女近看像霉女呢 

 

裸妝感才能讓人有種天生皮膚很好的錯覺

也不會讓人覺得妝感太重顯得有些年紀... 

所以這次的完美裸妝就要靠STARSUKI的新品來打造啦 

 

首先呢~

妝感要薄透粉底液可是一大關鍵!!

 

<STARSUKI星漾胜肽保濕粉底液>

 

北市衛妝廣字第10212297號 

 

水凝淨透粉底液添加六胜肽加強緊緻、保濕

智慧光感無瑕膏打擊瑕疵二合一

 

 

 

原本以為粉底液是要從上頭蓋子打開取用的

結果竟然另有玄機~

打開後是有附鏡子的智慧感光無瑕膏 

 

 

 

遮瑕粉底二合一的設計越來越多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因為一瓶就可以讓臉上瑕疵通通消失 

上層的智慧感光無瑕膏其實非常濕潤

 

 

 

最近天氣比較熱打開之後就發現它留汗啦XDDD

代表無瑕膏真的很濕潤阿~~

 

在上底妝前不免俗的看一下可怕的素顏.... 

 

 

皮膚大致上沒有太大問題

最麻煩就是黑眼圈啦~~

超像好幾個月沒睡覺的樣子....

 

 

 

上粉底液之前先使用智慧感光無瑕膏來遮一下黑眼圈

用手指沾取一點無瑕膏

輕拍在黑眼圈的地方

(((記得動作輕柔不要用推的唷!!!

 

   

 

對比之下黑眼圈真的改善很多 

剛剛說的濕潤不是蓋的吧~

近看黑眼圈的部分一點都沒有卡粉

非常服貼 

 

 

轉開粉底液的蓋子後就可以看到一個很像湯匙的東西

負責沾取粉底液~

 

 

 

 

將粉底液大致點在臉部後就用海綿輕拍上妝吧~

 

平常上妝的方式其實沒有一定

有時候會用噴濕的海綿上妝((比較服貼

有時候也會直接用手指上妝((比較快速

各有利弊嚕 

 

IMG_7854  

 

粉底液輕鬆的就上完了

很好推也很水潤不會卡粉~

而且也非常薄透 

 

也可以看到左邊上完粉底液的臉頰比較有光澤

是我很喜歡的那種皮膚好的光澤感 

但是星漾胜肽粉底液本身帶有一點點珠光

所以它的光澤感不是會讓人家誤會臉出油的光澤

 

講到這個就想到...因為我本人非常追求光澤感

所以也不太會用蜜粉之類的定妝

結果有一天我弟就說....

唉額....你臉出油成那樣怎麼不吸一吸?

 

只能無奈的說...老弟...我臉不太會出油

這是光    澤    肌!!!!!  

 

 

 

全臉粉底上完啦~~

不過因為我的黑眼圈真的太明顯啦~~~

這樣還不能算完美的裸妝 

所以要用到另外一項法寶 

 

<STARSUKI星幻五色完美遮瑕筆>

 

北市衛妝廣字第10212297號

 

第一次看到五色合一的遮瑕液

通常都是遮瑕膏...所以讓我很容易卡粉卡到想哭 

 

臉上的瑕疵有分很多種

黑眼圈、泛紅、痘疤等等

而且要用不同色調的遮瑕膏去遮才能遮得漂亮乾淨

 

針對我最困擾的黑眼圈就是要用橘色去遮

如果直接用較白的遮瑕會讓眼周有種灰灰的不協調感(((切記!!!

 

 

 

設計非常方便~

很像小時候用的彩虹筆一節一節的

方便攜帶也非常有趣 

 

 

 

延展力很好也很濕潤好推

很符合我想要的遮瑕液的質地 

 

 

 

而且也可以將兩色混合一起使用

可以混出最適合自己的顏色唷 

 

 

 

讓我來示範如何遮萬惡的黑眼圈~

剛剛提到遮黑眼圈要用橘色

但是也要記得矯正遮瑕後和原本膚色的協調感

用比膚色亮一點點的遮瑕膏做矯正的動作

 

所以在黑眼圈部分抹上(5)號橘色遮瑕液(小V)

然後在外圍也抹上(3)號膚色遮瑕液(大V)

 

 

 

接著我偷懶直接用手指去輕拍混合

其實用粉底刷去混合效果最好唷~

不過因為這支遮瑕筆的質地很濕潤所以用手指也可以輕鬆遮好 

 

IMG_7853  

 

有沒有看到~~~

很容易就可以看到兩邊的差別啦~

黑眼圈真的byebye啦 

 

 

 

遮痘疤的部分就可以選擇偏黃一點點的(2)號色

和皮膚比較不會有太大的差異也能快速遮好討人厭的痘疤 

 

 

 

這支遮瑕筆真的很好用!!

方便攜帶也能快速趕走黑眼圈阿~~大愛 

 

最後定妝、腮紅、打亮就靠接下來這盒珠寶盒啦 

 

<STARSUKI星顏魔幻珠寶盒>

 

北市衛妝廣字第10209294號

 

光看包裝就要融化一半啦 

竟然還有浮雕~~

 

 

 

打開後更是驚喜~

有一大片好大片的鏡子很方便補妝

還有粉餅、打亮粉、腮紅三合一的組合

工具放在哪也是有小巧思的喔!!!

 

 

 

工具都藏在可愛的小抽屜裡啦~~

好像公主的化妝台阿~~~

粉撲要分開放才能夠保持衛生唷 

 

 

 

腮紅是可愛的粉紅偏蜜桃色~

不帶明顯的亮片的珠光感

打亮粉則是偏白色的珠光粉

 

 

 

因為我剛才已經先上過粉底液啦~

如果用粉撲再上一層粉餅的話就會太厚重

無法擁有假素顏的裸妝感~~

 

所以我選擇用刷子沾取一點粉餅

在我剛剛遮瑕的眼周輕輕刷一層粉餅做定妝的動作

 

 

 

天氣漸漸熱了~T字部也比較有出油的可能

所以也會輕輕刷一層粉餅定妝~

粉質很細也蠻服貼的 

 

 

 

眼下是最容易卡粉崩潰的地方....

這塊主打保濕的粉餅很貼妝!!!

 

如果沒有上粉底液的話輕輕鋪上一層也不會有厚重感

對於我這乾肌來說也是很適用的粉餅 

 

 

 

腮紅一直都是我不可或缺的一個步驟

臉頰上有刷上腮紅的話也能讓我看起來更有氣色

而且我也很喜歡刷得有點明顯~

應該說是腮紅強迫症吧XDDD

 

 

 

保持笑容~由顴骨的地方往後刷

讓顴骨部位的顏色最明顯~

看起來會很可愛 

 

 

 

 

這腮紅顏色雖然粉嫩卻不會有顯黑的感覺

皮膚和氣色看起來都好好阿 

 

最後就是打亮的部分啦~

 

 

我覺得打亮其實蠻重要的~

對我這沒什麼鼻梁也沒有下巴的人來說

在鼻樑、下巴都刷上一點打亮粉

會讓鼻子下巴看起來更明顯一點 

 

  

 

 

以上就是我會打亮的地方

在刷腮紅的上方也刷上一點打亮粉的話也會讓蘋果肌更明顯喔~

看起來會更有福氣XDDD

長輩們都說臉頰有肉才是有福氣的象徵阿~~~

 

 

 

這盒真的很適合出國旅遊~

用粉餅代替底妝就能用一盒完成整臉底妝

非常推薦 

 

 

 

在自然光下腮紅看起來更明顯啦~

好喜歡這腮紅的粉嫩感 

 

SAM_0299 

 

補上眼影眉毛唇蜜就是完整的妝容啦~

我覺得只要底妝夠服貼夠乾淨

其實隨便畫個眼線就很OK嚕~

看起來還有種減齡的效果 

 

 

 

大推這次STARSUKI出的新品啦~~

 

STARSUKI賣場

STARSUKI粉絲團

 

厚重濃妝已經OUT了!!!!

一起當空氣裸妝美人吧 

 

就這樣啦~掰掰 

 

<<戴戴's murmur>>

 

昨天去接睫毛~~

現在化妝整個快速超多啦♥

過幾天會發接睫毛文唷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