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61  

前陣子很火紅的洗顏粉我也用到啦~~

一直很想體驗看看洗顏粉的清潔威力!!!!

看能不能越洗皮膚越年輕!?(((先投胎再說吧... 

  

 

 

 

這又是igisele大推的洗顏產品啦 

每次她推薦的產品都會讓我很升火!!!!!

上次遇到特價的時候差點失守...

但是後來錯過優惠時間就作罷啦 

 

不過後來幸運的收到學姊給我的這三種口味

才讓我這鄉巴佬能好好體驗一下(((超感謝 

 

 

 

總共有三種口味(((!?

白色→piufine水嫩超保濕洗顏粉

藍色→piu天然木瓜酵素淨白保濕洗顏粉

綠色→piu天然木瓜酵素清透保濕洗顏粉

 

我覺得洗臉清潔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對我這種幾乎每天上妝又騎車的人來說

毛孔真的很容易阻塞髒東西

所以一直追求洗臉也能洗掉毛孔中髒東西的產品~~

 

在認識piu洗顏粉之後才知道

原來木瓜酵素對粉刺有改善作用

能夠帶走老廢角質還有毛孔內的髒汙

↑知道這件事之後就更想用看看了 

 

 

 

首先先使用piufine水嫩超保濕洗顏粉

聽說這系列是最新的~

 

 

 

因為使用木瓜酵素作原料

所以洗顏粉就以木瓜酵素的原始型態粉末狀呈現

 

 

 

一包大概可以用兩到三次

我比較省都可以用到三次~~~

把粉末倒在手中後加點水搓一搓

就會變成乳液狀

((((不過第一次用水加得有點多太稀了....

 

 

 

說真的....第一次使用真的覺得有點失望

因為我真的太習慣用有超多泡泡的洗面乳了~~~

洗顏粉不太好起泡又加上我加太多水

讓我有種用水在搓臉的感覺 

 

但我還是很認真的搓搓搓

尤其是鼻翼和下巴部分

最後就用水沖乾淨就好嚕~

 

  

 

 

可是 

我觀察了一下鼻子和下巴一些粉刺較多的區域

意外發現粉刺竟然有浮出來的感覺

本來只看得到凸凸的粉刺

竟然有點冒出頭了~~太感動了 

 

 

 

洗完也有種很清爽的感覺~

臉也不會緊繃乾燥 

 

 

 

隔幾天使用藍色的~

piu天然木瓜酵素淨白保濕洗顏粉

 

 

 

這次加水的量就有節制了~

比較沒這麼稀了 

 

 

 

洗起來也比較看得到白白的了吧XDD

用洗顏粉洗臉的時候我都會搓蠻久的

因為有種想要把臉上粉刺都搓光光的使命感(((!?

 

  

 

沖水之後就是有種洗得很乾淨的感覺

而且洗完搓搓臉也會有種古溜古溜的FU~~

 

  

 

粉刺部分也是一樣冒出頭啦~~~

是說...鼻翼附近的粉刺真的是春風吹又生 

 

淨白洗顏粉洗起來的感覺也一樣很保濕

洗完也不會乾燥乾癢

但美白的效果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洗臉產品在臉上停留的時間有限

美白效果我真的是不指望啦~~

 

 

 

最後是綠色的

piu天然木瓜酵素清透保濕洗顏粉

 

 

 

這天我覺得臉摸起來超級粗糙...

天氣變化真的讓我很困擾 

拍不太出來但是摸起來感覺就是很阿雜阿.......

 

 

 

這次用量就直接用了半包

水也加得剛剛好 

 

 

 

搓起來很有FU~

(((雖然還是沒有泡泡

 

 

 

鼻翼、下巴粉刺快走~~~

鼻翼、下巴粉刺快走~~~

(((怨念貌 

 

 

 

洗起來也是一樣不緊繃

綠色這包的味道對我來說有點不好聞 

但加了水之後搓一搓就還好了

 

 

 

洗完之後摸起來也比較滑嫩了

不會摸到粗糙的脫皮了 

得到好皮一枚

 

最後.....秉著實驗精神

 

 

用了我手邊的起泡網來試試看

洗顏粉能不能搓出泡泡~~~

 

  

 

結果隨便搓搓也是超多泡泡阿~~

我超開心的 

 

 

 

用搓出來的超綿密泡泡洗起來覺得很快樂阿~~

我就是泡泡的愛好者 

 

而且我也試著用洗顏粉搓出來的泡泡敷一下臉

大概3分鐘左右之後

再大致搓搓鼻翼、下巴

最後再沖掉~~~

 

 

一樣洗得超乾淨的唷 

不過認真說起來有沒有用起泡網洗起來的感覺都一樣

只是有泡泡洗起來會比較有FU阿  

 

我不會每天使用洗顏粉~

大概兩三天用一次就差不多了 

 

最後來個大評比!!!

純屬我個人感覺喔~~~

 

保濕度:超保濕>>保濕=淨白

乾淨度:超保濕>淨白>保濕

味道:超保濕=淨白>>>保濕

粉刺浮出度:淨白>超保濕=保濕

 

不過差異都不大~

個人認為都還蠻好用的 

而且帶出國真的很方便阿~

不用帶來帶去一大罐!!!!

小包裝又很新鮮 

 

就介紹到這嚕~

掰掰一 

 

妝廣字號:10206442

((避免有問題還是放一下))

 

<<戴戴's murmur>>

 

弟弟從日本回來幫我帶了不少保養好物~~

買了好大一包LuLuLun的面膜 

可以用好久了阿 

 

也幫我買了kanebo的洗顏粉唷!!!! 

下次再來介紹一下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u 天然木瓜酵素洗顏粉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