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  

一知道UNT初春夏新色就高興到不行的~

就屬我這個UNT忠實顧客了吧  

幸運參加發表會更是Lucky到想飛上天啦 

 

 

這次的新色發表會是第一次開放素人(!?)參加

幸運的被抽到的有4位VIP~

舉辦在國賓飯店二樓聯誼廳

 

UNT這次和蕭亞軒合作推出-鑽石糖霜的告白

將展現蕭亞軒甜蜜愛情的時尚觀

呼應春夏繽紛的粉嫩色調

讓女孩們好好享受指尖的浪漫情調。

用18支指彩傳遞百分百愛情的線索 

 

 

 

 

 

一進場就看到超美超令人想尖叫的佈置阿~~~~

甜點 X 指甲油根本底片殺手阿 

怎麼拍都好有FU好美阿 

 

 

 

小粉絲一定要衝到背板拍一張阿XDD

有注意到蕭亞軒的10隻指彩都不一樣嗎~

這就是今夏最時尚的擦法唷 

 

 

 

很幸運的坐在正中間~

真的是VIP的待遇阿 

 

 

甜點也很精緻好吃~

只是指甲油當前...實在是無暇先吃甜點阿XDD

 

 

 

蕭亞軒的六連拍~~好可愛阿 

這麼大支的指甲油拍起來也好可愛~~

有種進入巨人國的感覺 

 

 

 

發表會開始~~是聲音超可愛的翠蕊主持的!!

主要介紹了這次主打的六色(((待會會介紹唷!! 

還有這次UNT的小巧思~ 

 

 

 

就是在進場就拿到的小禮物袋子裡有放了糖霜餅乾和幸運餅乾

糖霜餅乾竟然是指甲油的樣子耶~~超可愛 

幸運餅乾是中國餐館特有的餅乾~

裡面藏有小籤語~占卜今年夏天的戀愛運勢 

 

 

 

我抽到的是VE023愛不離手,好有升級,投入專注,執著百分百

對應的指甲油是很粉嫩的粉紅糖霜色 

看來今年夏天的戀愛運勢很不錯喔

(((不過都已經有男朋友了已經很幸福啦~~~ 

 

 

 

桌上就是這麼吸引人的放了18支指甲油

對餘我這個指甲油收集狂來說看到都暈啦 

 

 

 

以往UNT都會偷藏一個主打色讓人心癢癢的XDD

這次不賣關子~一次18支顏色放送

 

 

UNT很貼心的在桌上也放了化妝棉、去妝水、Base coat和top coat

方便我們擦擦卸卸的~

我用過UNT的Base coat很好用喔!!!

去光水用起來也不會讓手指和甲面乾乾的~

也很值得推薦!!!

 

 

 

這樣擺起來就是彩虹色啦~~

看起來超粉嫩古錐的 

 

 

 

一次排開是剛剛背板上的六支主打色

由左到右分別是


VE080 抱緊你

VE075 鬆鬆

VE015 放愛情一個假

VE040 最佳聽眾

VE025 愛不離手

VE030 讓愛飛起來

 

這次的顏色比起去年UNT的春夏系列

顏色少了螢光感多了點粉嫩的感覺~

有些女生會很怕太粉嫩的顏色擦起來會顯黑

但五指都擦上不同色系的糖霜色的效果意外的不顯黑喔!!!

我自己也超意外的~~

 

 

這四支是這次指彩中有含明顯亮片的指彩

由左到右分別是

 

VE090 100分的吻

VE085 鑽石糖

VE080 抱緊你

VE075 鬆鬆

 

右邊兩支不像以往亮片都是透明色底

這兩支都是含有亮片的~

都可以不擦底色唷 

 

左邊兩支的底色還蠻接近透明的

所以疊擦粉嫩色系就會很可愛唷 

 

  

 

開擦啦(((!?

好難拍到沒有雙下巴的側臉喔 

 

 

 

擦完一手啦~~

每色都擦上不同顏色真的好繽紛好吸睛阿 

 

 

 

在試擦的過程中還遇到UNT的創辦人簡士晶小姐

坐到我們這桌跟我們聊天

真的超親切的啦~

 

她說他希望能把UNT做成一個消費者的品牌

希望因為產品好用,能讓消費者口耳相傳的來購買

也一直有在傾聽消費者的心聲去做改善

 

譬如指甲油刷頭的改良

從以前的窄刷頭變成寬刷頭

但是還是會有人覺得寬刷頭太寬容易刷到邊邊

於是這次刷頭也有做改變

對我來說我覺得刷頭變得更好刷了 

 

我覺得會傾聽顧客心聲的公司才真正的做到顧客管理

了解顧客心裡面真正的想法並認真的去做改善

才能真正抓到顧客的心阿~~~

默默的更愛UNT了 

 

 

 

現場也有美甲師KIKI可以幫大家作超美的指甲彩繪

弄起來超美的啦 

 

 

 

還有範本可以指定超甘心 

顏色也可以自己選~

顏色當然都是用UNT這次18支新色嚕!!

 

  

 

我也跑去給KIKI幫我做了 

 

 

SAM_1059.jpg

SAM_1065.jpg  

 

繽紛的指彩加上可愛的鑽飾點綴

粉嫩可愛又貴氣逼人阿 

 

 

 

現場也出現了很多部落客

身為小迷妹當然要去拍照紀念 

大饅大力超可愛的啦~~

 

 

 

主持人翠蕊的聲音超娃娃音~

聽了會覺得很可愛阿~~

 

 

 

還有臉超級小下巴超級尖的安啾~~

他擦上粉嫩的粉紅色也超美的 

 

 

 

最後是這次發表會上認識的玟玟~

我們剛認識但是就有好多話可以聊的感覺

在陌生的地方遇到好聊的人真的很開心  

 

  

 

最後也跟大家大合照嚕~~

開心的結束這次超好玩的春夏新色發表會  

 

就到這啦~

大家掰掰 

 

<<戴戴's murmur>>

 

雖然這次新色一開始看到有很多顏色貌似重複...

可是擦起來還真的都不一樣~~

多了粉嫩感 

快點期待我下一篇的指甲油試色吧!!!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