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顏色真的讓我太喜歡了~~

所以一拿到指甲油...就速速生出這次超可愛的指彩文啦

文末有難得贈獎喔~~~ 

 

 

SAM_0967.jpg    

 

還記得前陣子我去參加了UNT的新色發表會嗎~~

沒看過的我連結都附好嚕 

▌活動 ▌UNT X 蕭亞軒♥2014春夏新色發表會-鑽石糖霜的告白~今夏十指都擦上粉嫩糖霜色吧! 

 

不過我知道大家都很怕指甲油實擦跟電腦上的示意圖有色差

所以都比較喜歡看試色文啦 

這篇試色文超豐富!!!!

一定要來看一下的阿~~~ 

 

 

 

一次九瓶擺出來氣勢非凡阿 

而且光看照片就會有"好可愛阿"的心情(((心花怒放

 

 

 

挑選一顆糖,感受目炫迷離的力量

誰不期待,讓人愛得高姿態的優質男孩

刺眼的光芒 是因為崇拜

愛的魔力 就要大放精彩

今年夏天,18首歌,是尋找100分愛情的線索

唯有讓妳像鑽石一樣閃閃發亮

才可能遇到對的人出場!

 

 

這次UNT請到蕭亞軒當代言人真的讓新色增添了明星味阿~

每支指彩的名字都是用蕭亞軒的歌名來取名

今夏就是要女孩們擦上鑽石糖霜大膽告白啦 

 

 

 

簡單的試色一覽表~~

最近買到指甲油就會把它擦在上面

方便以後找顏色 

(((狀態顯示指甲油爆炸

 

上排的都是UNT的秋冬色

上下排一比就知道哪邊是春夏新色了吧!!!!

給人的感覺真的差很多阿~~~

 

 

 

這次刷頭我覺得變得更好刷了

毛比較整齊了 

不會讓我一直塗到肉XDD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介紹這次的新色吧 

 

 

 

VE010狂想曲 

彷彿穿越時空、24h不斷電般,播放著我愛你的旋律。

 

 

 

飽和的鵝黃色加點粉嫩感

是沒有刺眼殺傷力的黃色

我很少入手黃色指彩因為我手本身偏黃

再擦黃色會讓手看起來更黃

但是我完全無法抵抗這種鵝黃色~~

因為擦起來真的太可愛啦 

 

 

 

VE015放愛情一個假

別管下一站是哪!都要開心做自己!

 

SAM_1701  

 

一看到這色直覺想到的就是哈密瓜阿~~

怎麼可以把橘色調得這麼可愛粉嫩阿

夏天的哈密瓜~~甜死人啦 

 

 

 

VE025愛不離手 

愛鳳請離手、快牽我的手,甜言蜜語我要親口聽你說!

 

 

"愛鳳請離手"

文案有奉勸世人的味道XDD

可是我很反骨我還是拿了愛鳳拍照 

 

SAM_2053  

 

這色乍看蠻像螢光粉紅的

但其實比起螢光的亮眼這瓶顏色添加了粉嫩感

偏向芭比娃娃粉的感覺~ 

 

 

 

VE030讓愛飛起來 

愛情讓人輕飄飄,不小心跌倒都會微笑!

 

SAM_1894  

 

亮眼的天空藍~

仔細一看可以看見裡面有很細很細的金色亮粉唷!!!

但是它的亮粉是曖曖內含光~~非常難拍阿 

 

 

 

VE035餘溫 

剩下的愛那麼多,怎麼努力擁抱,還是慢慢降溫。

 

SAM_1898 

 

它不是Tiffany綠~

比Tiffany綠還要更加有甜點糖霜感(((!?

就是如果兩色都做成馬卡龍的話我會先吃它啦

 

 

 

我知道一定有很多人覺得這兩色和上次的春夏新色愛的小發癲事件簿系列的兩色很像!!

所以立刻插播這四支的試色

一看就知道差在哪了吧~~

這次的新色粉嫩感大增 

 

 

 

VE040最佳聽眾 

有些事情我一開口,你就全都懂,耳朵借我10分鐘,你就是我的超級英雄。

 

SAM_2044   

 

青綠色還是我第一次嘗試的顏色

一定很適合拿來化大眼仔啦 

拿來做成馬卡龍也是超無違和感的一色~~

So cute  

 

 


VE055二個人的寂寞 

愛情奇妙的地方是,有時放手比擁抱還實在!

 

SAM_2051    

 

我覺得這色很接近紫羅蘭色再添加一點粉嫩感

很飽和的顏色~

和LJ系列中的慵懶夢境比起來更適合夏天 

 

 

 

VE075鬆鬆

吹風機吹一吹、蹦蹦跳一跳,輕輕鬆鬆,愛情抱起來又軟又舒服。

 

 

這次UNT不僅出了一系列的糖霜色之外

也出了四支亮片色~~

這色是以裸粉色為底加上螢光粉紅小圓點紙片

不需要擦底色的喔!!! 

 

 

 

VE080抱緊你 

你的溫度、我放晴的魔力!

 

 

 

這色我超級喜歡~~~

藍色、紫色、粉色組成的亮片加上細小的亮粉

底色為淡紫色加上亮片不規則的呈現

不覺得超可愛的嗎 

 

 

 

這瓶時間就是快乾金油絕對是女孩們的救星阿~~

之前聽說是有刷頭的

但是因為很容易混到底色而變色

所以現在直接變滴管型啦 

用起來更不怕弄壞辛苦擦好的指彩嚕

 

SAM_2085  

 

只要在擦好的指彩上滴上一兩滴

指彩就會變得超快乾 

不用擔心擦完指彩總是壽命很短嚕XDD

 

接下來就是戴戴我自由發揮的時間啦 

 

 

VE010狂想曲+VE015放愛情一個假+VE040最佳聽眾

這三色給我有種清涼水果冰的感覺

夏天不就是最需要吃冰的季節嗎 

 

  

 

因為想到冰~~於是就作點變化~~

就像冰融化的感覺

上頭還散了些彩色巧克力唷 

 

 

另一手不同的配色搭上冰淇淋融化的感覺

也相當合耶  

 

 

 

另外VE010狂想曲+VE015放愛情一個假+VE040最佳聽眾

因為很喜歡這三色的搭配~~

所以也做了另一種變化

 

 

 

用點珠筆點出花的花瓣

中間再黏一顆珍珠~

就完成一朵小小花啦 

 

 

 

本來還想化個瓢蟲可惜我怕破壞這可愛的花瓣們~~~

但這款真的很簡單手殘人絕對可以馬上上手!!!!

 

 

 

其餘沒畫上小花的指甲也是要花俏的來貼個水印貼紙啦~

P.S水印貼紙是在淘寶網買的~so cute 

 

 

 

 

搭上小鳥是否有種春暖花開~

鳥語花香的fu阿 

個人超喜歡這款的~~~ 

 

 

 

VE025愛不離手+VE035餘溫+VE055兩個人的寂寞

這三色我覺得相對比前面三色來得重

但搭起來又蠻協調的~~

 

花俏如我...

一定要做點變化才行嚕!!!!

 

 

 

等底色乾透了之後

用膠帶貼好就直接擦上另一色

等指甲油稍乾就能撕掉啦~~

得到很可愛的條紋指彩(((而且還很整齊 

 

 

 

因為這次的條紋配色一直讓我想到芭比娃娃

順勢又貼上了芭比娃娃的水印貼紙啦~~ 

 

 

 

這隻貴賓狗和條紋是不是很搭阿~~

 

 

 

這三色搭起來超級合~~

加上中指VE025愛不離手的芭比粉

芭比娃娃根本就應該要擦在指甲上(((自己講XDD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其實我的手不算很白

但是我五指都擦上這麼粉嫩的顏色卻沒有顯黑感!

這就是今夏最重大的發現啦XDD

女孩們不要怕這種粉嫩的糖霜色~

勇敢擦上吧 

 

 

這次的亮片個人認為很適合短甲的小妞

指甲留不長沒關係~~

VE080超適合擦在短指甲上的 

 

 

 

搭配VE025愛不離手再貼上Kitty貼紙

又是一款卡哇伊到不行的指彩了吧 

 

 

 

個人真的很推VE080這色~

真的很特別又很容易塗得很均勻唷 

 

 

 

另一色VE075鬆鬆搭配VE015放愛情一個假

我覺得VE075鬆鬆需要比較細心去刷

因為亮片比較大再刷的時候會容易跑掉

其實可以去沾取亮片直接貼在想要的位置會更快速唷!!!!

也不會怕刷得太厚很難乾~

 

  

 

短指甲真的很適合有亮片點綴的款式

讓我好想要再入手VE085鑽石糖阿~~

上次聽kiki說很適合疊擦在這次的糖霜色上耶 

 

 

 

 

簡單的配色加上點點絕對是最經典不敗裝可愛款了~~

VE030讓愛飛起來+VE035餘溫跳指

加上VE055兩個人的寂寞當圓點點綴

搭起來很有怪獸大學裡面毛怪的感覺耶 

 

 

 

最後來個九色大合照吧~~ 

 

 

 

單色試色也要來個大合照!!! 

相信看完試色的你們一定都心癢癢

迫不及待的要衝到官網了吧XDDD

((因為我每次都這樣

 

那就祝大家快點買到新色吧XDD

 

落落長的文章就介紹到這啦~~

大家掰掰 

 

<<戴戴's murmur>>

 

好久沒辦抽獎活動啦~~~ 

因為這次的指彩真的太可愛了

相信很多女孩們一定也很喜歡!!!!

所以這次要抽出兩位幸運兒(1位痞客邦1位FG)

要送出這次鑽石糖霜的告白新色啦 

 

P.S同時舉辦於FG Blog  

 

<<抽獎時間>>

這次的抽獎活動就是完成以下三點

1. 到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粉絲團按讚

2. 按此篇文讚+推

3. 留言告訴我幾讚幾推&FB名字&粉絲團幾推(按過讚的就不用啦)

4. 多留點話給我吧!

 

痞客幫和FG Blog兩邊都可以留言~中獎機會越大喔 

 FB登入留言  

 

也可以直接在文末的留言欄用FB留言就好嚕~~!!!

 

5/25會在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粉絲團公布幸運得獎者

一定要記得加入唷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 鑽石糖霜的告白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