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去日本旅遊的女孩們應該不會錯過這款面膜吧 

連我弟去日本我也請他幫我扛了一大包回來 

 

 

 

沒錯~~就是這一大包面膜!!!

有沒有人疑惑為何面膜可以這麼大一包的阿 

其實每次去日本藥妝必買的就是LuLuLun的面膜了

而很多牌子的面膜也都是這樣一次一個月份(甚至更多天)的面膜

有別於一般一片一個包裝的面膜

這樣一次多天份的面膜是不是更環保呢 

 

LuLuLun這個名稱由來是模仿女孩放鬆的時候

口中發出嚕嚕嚕的聲音~

舒服的保養就是能讓女生有被寵愛的感覺阿  

 

  

 

這次體驗到的LuLuLun保濕面膜是七天份的

而剛剛那一大包的是42天份的(((光用想的就覺得很誇張XDD

七天份剛好可以帶出國玩耶 

 

 

這種環保包裝當然要有夾鏈袋設計嚕

才能確保裡面的面膜能存放更久

 

 

 

忍不住會想模仿一下袋子上可愛的圖案~~

LuLuLun的標誌就是長這樣唷~

除了粉紅色的保濕款還有其他顏色

袋子上面都有可愛的睫毛娃娃超可愛 

 

 

 

最近皮膚保養的還算能見人

但保濕沒做足一樣會有缺水毛孔的小問題

 

 

 

前幾天因為嘴巴附近很乾...

竟然還脫皮受傷了 

就是圖中那個大紅斑的地方

 

 

 

眼下也是一直都呈現乾燥狀態

細紋越來越多啦(((翻桌

 

SAM_2729  

 

這是我之前已經開始用的42天份的那一大包

我已經用了7片左右了吧~

所以這裡是35片面膜~~~

很壯觀吧 

 

我覺得這包裝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在取用面膜之前

記得.......

一   定   要   洗   手   

千萬要保持手是乾淨的才可以去拿喔

這樣才能確保其他面膜不會被汙染了~~~

 

 

 

拿出來的時候是摺成一半的樣子

所以要記得打開....

這不是一半的面膜....XDDD

 

 

 

有看到了吧~~

是兩層的喔!!!!

而且精華液好多阿~~邊拍邊滴

 

LuLuLun粉色保溼面膜含玻尿酸&洋槐花蜜等保濕成分

配方均衡滋潤肌膚 

 

 

 

要邊撕開邊拍好難喔

直接成現打開的樣子~~

我必須說...要打開它需要很細心

因為面膜本身很薄又很透

太用力的話會把它扯變形喔 

 

 

 

接著就是敷在臉上啦~~

我會先對個位子放上去再微調

 

 

 

這款面膜連眼睛部分都有做到喔!!!

我常常敷到眼睛部分挖很大一個洞的面膜.....

害我眼周常常都敷不太到

是說我眼周就已經這麼黑了還保養不到 

 

 

 

不過因為我邊敷臉還會邊做事

打打文章看看電視上上網買買網拍(!?

所以我還是會把眼睛部分往下折~~

 

 

 

因為面膜很薄透所以連下巴都可以緊緊貼合

最討厭敷到下巴面膜時不時會掉下來的面膜了啦..

邊敷邊覺得很煩躁 

 

 

 

 

但LuLuLun面膜連我低頭都不會掉

服貼度很好唷 

 

 

 

敷大概15分鐘左右就會有點乾了

我都是看下巴為準~

面膜變得比較不透明時就該拿掉了!!!

你看~~下巴都快乾了可是面膜還是沒有掉唷 

 

 

 

面膜真的不要敷太久喔~

敷太久的話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這樣有敷跟沒敷完全一樣 

 

 

 

燈燈~~~最喜歡這個時刻了

有種容光煥發的感覺阿 

 

 

 

因為面膜上還有剩餘精華液

不要浪費~我會拿來擦拭臉部

 

 

 

然後是脖子~

脖子也要好好照顧喔!!!

雖然沒敷到它但是好歹也讓它吸收點精華液吧 

 

喔對了!!!

LuLuLun的面膜都是主打無香料的!!

用起來是沒有什麼味道~

也比較不容易造成過敏唷 

 

 

 

 


很喜歡這款保濕面膜的效果

敷完之後覺得皮膚有吸飽水分之外也變透亮了

而且精華液不會黏黏的不吸收的感覺

拿下面膜後一下子就會把剩餘的精華液吸收

 

 

 

整個臉敷完面膜之後是很清爽的

而且這面膜可是每日面膜 

每天敷都可以~不會讓肌膚造成負擔

 

日本LuLuLun面膜是最適合每天給肌膚放鬆的”每日面膜

也是日本2013年日本”bea’s up”雜誌和”美的.com”網站票選出來

平價面膜第一名小資女面膜首選 

 

 

 

敷完面膜後別忘了要擦上薄薄的保濕產品唷

這樣才能把吸收的水分牢牢所在肌膚裡 

 

 

 

真正體驗過之後才知道什麼叫第一名面膜

用起來真的很有FU 

 

印象中我弟買這樣一包換算台幣大概一片才13塊左右!!!

因為我敷面膜的用量很大阿XDDD

所以聽到這麼便宜又這麼好用一定要叫我弟扛回來阿 

絕對是小資女首選阿!!!!(((另外一說法是鐵公雞首選XDD

用了幾片之後就後悔沒叫我弟多買一點了 

 

不過現在在博客來也買得到嚕 

這樣就不用請人千里迢迢揹回來了XDD

 

官網:http://lu3.jp/tw/products/lululun

購買連結:http://www.books.com.tw/web/sys_brand/0/0000009661/0/

 

除了粉色的保濕款外還有好多種顏色

每個顏色都能針對不同肌膚狀況使用 

好想要每種口味都試試看喔 

 

上次我弟也有另外幫我買藍色滋潤款的七日包

有機會再介紹另一款藍色的滋潤款吧~

大家掰掰 

 

<<戴戴's murmur>>

 

最近進入一個指彩沒梗期(((什麼詭異期..

明明指甲長度很ok但是就是沒梗阿~~

希望哪天能靈感乍現!!!!

再來多寫幾篇文吧 

 

btw我之前接的睫毛自己卸掉了XDD

是因為自己太龜毛覺得兩眼不對稱所以才自己卸掉的(((好孩子不要學

不然其實可以撐更久呢 

 

接睫毛文在這 

▌睫毛 ▌喬米美睫-接睫毛初體驗♥終於踏上"接睫毛"這條美麗的不歸路........ 

IMG_7963.jpg  

 

▌美甲 ▌UNT-2014鑽石糖霜的告白♥今夏準備當最閃亮的鑽石糖霜女孩吧!((文末贈新色)) 

文末贈獎中~~快來抽獎吧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