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近期最喜歡的妝容!!!

雖然都是老朋友了....

但換一個化法感覺就不一樣了 

 

 

 

 

眼影老朋友就是它~

KATE極致漸層眼影BR-2

它算是我化妝生涯的第一盤眼影吧!!!

從開始接觸它之後才開始發現眼影好玩的地方

所以就......一直購入眼影(((遮臉 

 

可是最近在屈臣氏沒看到它了...

讓我有點擔心用完怎麼辦!!!!

((((雖然我覺得過期可能性比較高

 

 

 

眼影棒剛洗過所以看起來像新的...XD

雖然我很常用它...但眼影本身也是沒有多凹

只有盒子很髒而已....

 

突然跳到素顏

 

 

黑眼圈還是很over

鼻子有好幾個小痘疤...

手賤擠粉刺的傷口

 

然後又很突然的把底妝化好了

 

 

因為這篇最主要是要講眼妝和唇彩

所以底妝就不多著墨了

可是最近很喜歡底妝化好的好膚質

所以還是硬要放一張XDDD

((((連腮紅都上了

 

btw...最近天氣太熱Holika舒芙蕾真的不堪用了

 

 

 

標示一下會使用到的色號

1是眼影底膏

 

 

 

素眼~

 

 

 

 

先用1號眼影底膏打底

我直接用中指沾取....(((幹嘛強調XDDD

範圍是整個眼窩

 

 

 

 

接著是用眼影棒的一邊沾2號色

這次先用眼線色塗滿眼摺內範圍

 

 

 

看起來有一點點重口味...

可是我發現在這樣顛倒的化法

其實最後眼線色會比較有暈染的感覺 

也不會太明顯有黑黑一條!!!

 

請接著看下去 

 

  

 

 

用眼影棒的另外一面((不是另外一端

大概從眼中開始

沾4號色大面積暈染後眼尾

 

P.S 4號色比3號色還要深橘

 

 

 

雖然我是雙眼皮

但是張眼眼影容易被眼摺吃掉

所以我才會這樣大面積暈染~~

 

btw..我從小就是超單眼皮

雙眼皮是國中貼出來到現在自然成形的!!! 

 

 

 

 

 

最後就是眼影棒同一面沾3號色

(((沾取前會先在衛生紙上擦一下把原本的顏色擦掉

一樣大面積塗在眼中至眼頭位置

 

我發現用眼影棒的好處就是範圍很好掌控

不會失控的暈到奇怪的地方...

 

 

 

眼頭→眼尾

顏色淺→深

 

 

 

還是習慣用眼線筆拉一下眼尾

但是因為眼摺範圍不大所以我眼線喜歡從眼中開始化就好

不會畫滿整個眼睛

 

 

 

用咖啡色眼線筆拉出來的~~

看起來不太明顯就是我想要的 

 

 

 

然後我很少戴假睫毛

所以就夾完睫毛刷刷睫毛膏就結束睫毛這回合

 

臥蠶的部分會用打亮筆打亮眼中至眼頭的臥蠶處

 

 

 

有看到亮晶晶的臥蠶嗎 

 

 

 

這樣高調的橘色眼妝就化好嚕~~~

室內光看起來好橘喔 

 

 

 

打亮臥蠶也讓整個眼神看起來柔和一點

不然我本人是很容易被覺得很兇的那種人......

還是其實這樣也還是看起很不爽好像欠我幾百萬一樣!!?

 

這天出門剛好是要去玩

所以化了這個看起來蠻有活力的眼妝

但是!!!!

 

一直覺得嘴唇顏色很不搭嘎....

剛好那天屈臣氏開架77折......壽星點數又20倍又加上星期六的6倍

就毫不猶豫的購入 

 

 

 

Revlon奶油潤彩亮唇膏

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一支唇膏吧!!!!

"第一次讓雙唇盡情享受奶油  不用擔心腰圍"

文案寫得超好 

 

 

 

 

還在人家麵店裡面大拍它的外觀XDDD

我買的是15號Tutii Frutti

中文好像是橘子果霜什麼的??

 

 

 

這天天氣超好...超熱

感覺還沒擦它就要融化了....

 

SAM_4041  

 

素唇

很乾

很皺

很陽婆婆 

 

 

 

擦下唇一層

顏色我很喜歡!!!

一擦就知道自己買對了~~

 

即使那天這支特價$250...

比77折還貴 

但看在它是架上最後一支還是買了

 

 

 

這顏色完全是我最近夢寐以求心心念念的橘色阿!!!!

曾經去試色過3ce的奶油唇膏7號色

太橘我hold不住 

 

 

擦完的心情超興奮的!!!!

因為終於找到我喜歡的橘色了

正確來說是擦在唇上還是橘色

因為很多橘色唇膏擦在我嘴巴上都會自動變成橘紅色..更慘的還會偏粉

不是我想要的橘色阿 

 

 

 

我覺得唇膏的包裝還OK啦

但很難用一手就打開耶...

這樣沒辦法帥氣補妝

 

 

 

 

 

天氣很熱...

它真的都要流汗了

 

 

 

 

遠看近看都很橘~

重點是擦完之後不會有嘴巴很乾的感覺

真的名符其實的奶油 

 

持色度沒有很好

不過我不討厭補唇膏所以覺得沒影響

反正唇膏我也是沒在用完的...

 

 

 

唇紋還是會有

但是不會很誇張

 

不過老實說...

如果嘴巴脫皮多的話

近看還是會有點悲劇

會有種翻土的感覺 

 

 

 

眼妝和唇妝比起來反而沒這麼橘了XDD

不過應該還算搭吧!!?

 

 

 

男友表示:我開車開這麼辛苦你在那邊自拍這麼久

到底是!!!!!!!!!!!!!!!!!!!!!!!!!!!!!!!!!!!!!!!!!!!!

 

 

 

擦對橘色唇膏真的會有顯白的效果!!!

整張臉都有精神了起來阿 

 

本來要講眼妝結果後來都在稱讚唇彩

最喜歡這種本末倒置的感覺了...

 

打算等到真的77折的時候

再買一隻粉色系!!!!!!!!!!

不然就是再囤一隻15號好了XDDD

 

對了還有另外一隻027多汁木瓜我也有試色

不過顏色沒有這支這麼橘

我用膝蓋想就可以想到這支擦上我嘴唇候會變護唇膏

所以還是選了015啦~~

 

就介紹到這啦~

掰掰 

 

<<延伸閱讀>>

 

 ▌眼妝 ▌這樣最有活力!!!正橘色眼影分享~~ 

  

 

 

<<戴戴's murmur>>

 

本來520要發的這篇...

想說在文末小小放閃

 

 

既然520過了

那就算了(((誤

 

那就在525我生日這天一起放吧XDD 

 

很開心最近難得有機會可以出門放鬆小旅行一下

辛苦你邊開車還邊要忍受我瘋狂自拍XDDD

還有要忍受我這路癡沒辦法安排路線只會吵著要去奇怪的地方

結果超無聊....((((我沒說是綠光森林

希望你接下來論文加油~~準時畢業 

然後減肥成功....(((逃

 

▌美甲 ▌UNT-2014鑽石糖霜的告白♥今夏準備當最閃亮的鑽石糖霜女孩吧!((文末贈新色)) 

 贈獎時間快到嚕~~來留言抽獎吧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