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Maker連抽獎贈品1ml都做得這麼精巧

讓我覺得非常有誠意!!!!!!

想不到用起來也是意外的好用阿 

 

 

 

 

上週收到抽獎抽中的BeautyMaker新品"冰紛淨白水蜜粉"

小小一盒只有1ml但是卻做得很古錐~~ 

感覺很值得收藏欸XDDD

(((對縮小的可愛的東西都無法抗拒

 

 

 

裡面連隔板也像一般蜜粉一樣打洞

整罐真的很像被縮小燈照過一樣~~

做的非常有誠意阿 

 

 

 

先試在我的手背上

發現含有微量的亮粉~

很細很細~擦在臉上不會很明顯

不是明顯大顆的俗氣亮粉

是微微透出光澤的感覺 

 

SAM_7348    

 

底妝上完之後重要的遮瑕一直是我最困擾的一個步驟

遮是不難遮...但是會比較容易脫妝

所以我都會在遮瑕的部位壓一下蜜粉

 

但最兩難的就是一出門沒幾個小時就容易有乾裂的痕跡

這真的是天要亡我...

不壓蜜粉會脫妝

壓了蜜粉又會乾裂  

 

所以一直尋找好用不乾的蜜粉一直是我的目標之一!!!

話說..蜜粉真的很難用完欸...所以也不好意思一直買 

但這次BeautyMaker的冰紛淨白水蜜粉真的有正中紅心的fu阿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用我最近很愛用的TFS的雙頭遮瑕膏來遮黑眼圈

口紅狀的那頭擦過黑眼圈就OK啦~

然後再用手輕輕拍開就遮完嚕 

 

 

接著全臉就可以刷上水蜜粉了~

 

 

眼周遮瑕部分也會特地再沾一點蜜粉

用"輕點"的方法點上

 

 

 

燈燈~~沒有乾裂的痕跡!!!

有時候上完蜜粉就會看到乾裂的慘狀

可能是遮瑕太濕又遇到蜜粉太乾造成結塊

但是水蜜粉上完之後還是依舊服貼阿 

超級感動的阿~~~~~~~~

 

而且很妙的是在刷上水蜜粉的時候真的會有涼涼的FU

很像突然被噴水一樣涼涼的感覺

果然有沁涼感 

 

我看過Kevin老師在FB說過水蜜粉的含水量高達30%

在刷上蜜粉的同時會釋放水分~

超有趣的啦 

 

 

刷完蜜粉之後我才會再刷腮紅

((怕粉底太濕遇到腮紅會結塊

最後也會再刷上一次蜜粉讓腮紅更持妝

但水蜜粉刷了這麼多層也不會有厚重感 

 

 

 

水蜜粉中含有微微的亮粉

所以刷完全臉後也不會讓底妝呈現霧面妝感

反而是有亮亮光澤的水潤妝感

看鼻子的部分就知道啦 

 

 

底妝整體看起來也會有柔焦的感覺

但是還是有光澤感阿~~~~~~~ 

 

 

 

我還試著再上一次遮瑕

然後再刷一次水蜜粉

 

 

 

雖然還是看得到細紋很多...((畢竟又上一層遮瑕

但也還是沒有嚴重結塊卡粉 

真的很喜歡~~

 

 

((檯燈太亮有點太白

 

但是鼻子看得出來好亮喔XDDD

沒有因為上完水蜜粉而變霧面妝感

我太喜歡光澤底妝啦 

 

 

 

前幾天去六福村我也是用水蜜粉定妝

天氣很熱真的一定要定妝才不會融掉.....

 

 

 

經歷了玩水整臉濕...

還有天氣熱流汗等等考驗

 

 

 

眼周也還是沒有嚴重脫妝~

大部分底妝和遮瑕都還在唷 

 

 

 

這是回到家的狀況~~

完全都沒補妝~看起來還OK吧!!!!

 

 

 

等這罐小試用品用完就決定要購入正品了~

推薦皮膚很乾的女孩用這罐定妝

真的太得我心了 

 

打完整篇發現自己有點High

因為真的好喜歡定妝後的妝感

還有刷上的沁涼感 

完全適合炎炎夏日阿~~~

 

那就說到這啦~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底妝 ▌BeautyMaker激光白傳明酸雙效持久粉底液♥體驗一整天不脫妝的威力 

 

 

 

<<戴戴's murmur>>

 

今天偷渡了一點點特殊色眼線的照片~

終於讓我都試完色啦~~

每色都讓我好喜翻!!!!

快要可以寫文章嚕yaya

 

 

 

▌身體保養 ▌OS'mei脫皮大師最強潤澤美足(蜂王乳v.s B12)♥為雙腳脫去一層外衣展現柔嫩美足~露出雙腳也不怕!!!(文末贈獎中) 

抽獎活動進行中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ミキ(米)
  • 好的蜜粉真的可以帶妝容上天堂!!!!
    我也是一直在尋覓好蜜粉,
    畢竟蜜粉一盒都很多= =其實用不太完Orz
    這好生火喔喔喔喔喔喔~~~~~~~~~~
  • 這個真的好用耶~~
    我已經預購了!!!正在等它到~~~

    戴戴♥ 於 2014/07/01 20:32 回覆

  • 悄悄話
  • Oly*(歐俐)
  • 好酷居然有沁涼感XD
    覺的夏天好需要(熱~~)
  • 真的很需要~~熱死了
    可是那沁涼感大概2秒吧XDD

    戴戴♥ 於 2014/07/11 22: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