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最近指彩靈感很多!!!又速速生出一款嫩黃 X 亮黃的小花指彩了 

個人很喜歡這款簡單又可愛的小清新指彩唷!!!!

畫法也很簡單快點進來看個詳細吧 

 

 

 

 

會想出這個配色的原因是照片上的兩隻小貓!!!

這是我前幾年去澎湖買的~擺在桌子上很可愛 

某天看到突然覺得顏色很搭!!!

雖然一個是粉嫩黃一個是亮眼黃看似不同色系

但是搭在一起卻是意外的和諧 

 

剛好我也有這兩色的指甲油(((好巧好巧 

就拿來試試看嚕~~

 

粉嫩黃-UNT VE010-狂想曲

亮眼黃-sinful color 955-PULL LOVE

 

 

 

除了這兩色指甲油之外還有萬用的白色指甲油

和一隻點珠筆(((一頭粗一頭細)))

 

 

 

 

而配件的部分就是半圓珍珠金色珠珠水鑽膠

還有尖頭鑷子方便夾起珠珠~

 

SAM_0251  

 

首先先來畫圓弧形的法式

比起一般的法式來說更簡單畫!!!

因為範圍比較大~畫起來也比較不會失控 

 

 

 

首先在指甲中間直接刷上一筆

只要畫在指甲中間一半的地方就好

 

 

 

接著在右邊畫上一筆

要比中間那條短一點

 

 

 

另一邊也畫上對稱的一筆

 

 

 

再稍微修飾一下不夠圓弧的地方

這樣子就完成圓弧法式了 

是不是超簡單!!!!!!!!!!!!!!!!!!!

 

 

GIF檔又來了~~~

這樣有比較了解嗎 

 

SAM_0243   

 

跳指擦上粉黃&嫩黃色~

是不是還蠻搭的 

 

 

 

接著在圓弧的邊緣畫上一朵小花~~

正確來說應該是用點珠筆的細端""出一朵小花

用四個小圓點組成的小花 

沒有藝術天份的人也可以點出來(((((對!!我超沒藝術天分 

 

 

直接看動畫就了解~

總共會有三朵花(((依照圓弧交界位置

因為我指甲不夠大片所以三朵就很剛好嚕!!!

 

  

 

中間的空洞也不能放著不管!!!

來點小小小創意放上一顆小珠珠

用金色的小珠珠當成中間的花蕊 

 

 

這樣花朵就變得很有立體感了吧 

 

 

 

在小花的正中間點上一點點水鑽膠

 

 

 

接著用尖頭鑷子夾著小金珠黏上去就好了!!!

黏好的時候可以用手指稍微壓一下讓珠珠黏得更緊

 

 

 

嫩黃和亮黃我會跳指擦

無名指、大拇指一組

食指、中指、小拇指一組

我兩手會交換顏色配置~~

這樣看起來會更豐富 

 

  

 

 

無名指和大拇指的部分我黏上小珍珠

黏在正中央的位置~

 

 

 

黏上小珍珠的大拇指和無名指

和另外幾指的小花搭配起來也不錯吧 

 

 

這樣一款簡單又氣質的圓點小花指彩就完成啦~~

(((當然最後還要擦上Top coat唷!!!)))

我會在有黏珠珠的地方在加強刷多一點Top coat

這樣比較不會掉唷 

 

 

 

 

這款的好處就是~~左右手都好擦

因為不用用畫的~只要用點珠筆點出小花

兩手都可以有可愛的小花朵嚕!!!

 

至於圓弧法式的部分就多多練習

一樣也可以畫得很完美唷 

 

 

 

和我的兩隻小貓搭配起來顏色真的是天衣無縫阿~

感謝它們給我的靈感 

 

 

 

 

畫完的這天出門也穿上黃色上衣

我變成一個黃色人了XDDDDDD

 

 

 

不過跟我的衣服的確是非~~常搭阿 

 

 

 

希望這次的簡單小清新風格大家會喜歡~

 

有什麼問題也請到粉絲團私訊我唷!!!!!

有辦法解決的我一定會認真回答!!!!! 

掰掰嚕 

 

<<延伸閱讀>>

 

▌美甲 ▌海洋風漸層夏日指彩♥讓指尖浸泡在大海的沁涼中吧~ 

海洋風指彩  

 

<<戴戴's murmur>>

 

最近對光療很有興趣~~

很想買一組來試試看....

可是一想到我這100多瓶指甲油很可能會被我遺忘

就又作罷啦XDDDDD

可見我是很念舊的人 

 

抽獎活動別錯過啦 

▌妝容 ▌(文末贈禮)Solone一筆雙色魔術眼影筆&一筆有型魔術眉筆♥再也不怕來不及~10秒完妝!!!(((加映氣質甜姐兒妝容)))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