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款指彩夠氣質吧 

朋友看到第一眼還以為是我給人家做光療

只是摳門如我當然要自己畫才划算阿XD

 

 

其實條紋款是一直都是經典不敗款

尤其是配上百搭的白色更是耐看到一個不行

雖然我沒做過光療啦~~~

但是一直都很喜歡看別人的光療作品

光看就會覺得很開心((((我的指彩魂啊!!!!!!!!!!!

 

但是現在光看不過癮

也開始嘗試學著自己畫看看光療款

畢竟手邊的工具也已經積得夠多了XDD

還有很多很多小飾品也都已經購入

但苦無機會使用~~

 

例如:小鉚釘、金線膠帶等等

反正哩哩摳摳我從淘寶網買了很多回來...

沒想到裝點上這些小飾品會讓指彩變得更上一層樓

被誤認為光療~~真的太開心啦 

 

那就讓我來開始教學吧~

一步一步照著做絕對很簡單!!!

只是要多點細心與耐心唷 

 

   

 

這次選用的主色是UNT-VE035餘溫

很可愛很可愛的薄荷綠!!!!

我超愛用這瓶的~~

 

然後搭配的是Pastel的白色指甲油~

我用好久了加了好幾次稀釋液...延長它的壽命 

 

  

 

素甲一定要擦上base coat!!!

這步絕對不要偷懶!!!!

不要等到指甲發黃才在那邊後悔忘了擦阿~~~(((推頭

 

  

 

等base coat乾了之後

剪一段約中指指甲長度1/3的膠帶貼在指甲正中間

最好選黏度低的膠帶比較不會把base coat黏起來

 

  

 

然後刷上白色指甲油~

 

  

 

不用等到全乾就可以撕掉膠帶

可以得到一個簍空的指甲~

 

 

 

這是我在淘寶網買的指彩專用的膠帶

雖然說是指彩專用...

但也只是寬度比較細而已大概1mm

我買了好多色 

 

   

  

 

在白邊兩側貼上金色膠帶

比用畫得還簡單快速啊 

 

 

 

黏鑽膠和尖頭鑷子又出現了!!!

又要來黏什麼東西呢 

 

 

 

燈燈~這是我在淘寶網買的金色方形鉚釘(3mm x 3mm)

我還買了很多形狀的 

 

  

 

在簍空的正中間先點上一點點黏鑽膠

 

  

 

用尖頭鑷子黏上金色方形鉚釘~

稍微按壓一下就很牢了

 

  

 

浮誇如我~~

我還在鉚釘的兩旁還加上了金色小珠珠

一樣是淘寶網買的唷!!!!都超便宜~

 

  

 

這樣中指就完成啦 

最後還是要擦上top coat會讓鉚釘等飾品更牢固!!!!

 

  

  

 

大拇指也是做差不多的設計

但是因為大拇指範圍比較大

中間我用的是菱形鉚釘

兩旁是用直徑2mm的圓形鉚釘

 

  

 

菱形鉚釘超過金線也沒關係啦~

隨興即可 

 

接下來就剩下食指、無名指和小拇指

有follow我的指彩文的人應該會發現我很喜歡這樣跳指組合吧 

 

  

 

這三指全部擦上白色指甲油

是說Pastel那瓶用這麼久還可以刷得這麼平真的值得鼓勵!!!

一瓶才49吧超便宜 

 

   

 

因為我要貼上細膠帶需要等全乾太累了...

我偷懶直接擦上我的快乾top coat 

算是偷吃步的一種XDDD

 

top coat是Seche Vite的唷!!!

大推必買 

 

  

 

如果沒有用快乾top coat的人記得要等到白色指甲油"全乾"

才可以貼上膠帶喔 

沒全乾就貼的話一定是悲劇一場

 

膠帶跟剛剛的金色膠帶一樣只是我改用白色而已

平均貼上三條膠帶間隔都差不多

小拇指比較窄所以我只貼兩條

 

  

 

 

接著就是刷上VE035可愛薄荷綠((自己亂取

 

  

 

記得不要等到全乾才撕掉

半乾就可以撕膠帶嚕 

 

   

  

 

在指甲底部的地方點上黏鑽膠

用金色圓形鉚釘(2mm)稍微裝點一下

 

  

 

刷一層top coat之後

整體完成~~ 

仔細看雖然會看到一點點黏鑽膠的痕跡

但是其實無傷大雅啦 

 

  

 

好喜歡這款讓我的手變得很有氣質

和喝下午茶的情境超搭 

 

   

  

 

和我的Clean香水也是搭到不行 

大拇指比中指看起來還要大氣

畢竟鉚釘很大個非常有重點阿 

 

  

 

尤其喜歡大拇指的樣式~~

真的很像光療才會出現的款式阿 

 

  

 

如果嫌中指和大拇指太麻煩的話

其實五指都一樣是條紋款也很不錯唷!!!

而且很有阿根廷球衣的fu 

((((世足賽早就過了!!!!!!!!!!!!!!!!!!!!

 

  

 

來來來~喝完這杯再說XDDD

我變得好氣質阿~~哈哈哈哈哈

 

對了~配色可以自己更換唷!!!

夏天搭個粉橘色應該也是很有FU阿 

 

那就這樣啦~有問題到粉絲團或是留言問我!!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美甲 ▌圓點小花兒圓弧法式指彩♥粉黃嫩黃碰出新滋味~圓點小花的小清新風格 

IMG_0300.JPG    

 

▌美甲 ▌海洋風漸層夏日指彩♥讓指尖浸泡在大海的沁涼中吧~ 

海洋風指彩  

 

▌美甲 ▌UNT-2014鑽石糖霜的告白♥今夏準備當最閃亮的鑽石糖霜女孩吧!

IMG_8409.jpg   

 

 

<<戴戴's murmur>>

 

最近收到了Sally Hansen的指彩高手彩繪玩色筆

準備要來畫一款豹紋指彩~

指彩高手彩繪玩色筆真的還不錯用耶!!! 

有機會可以去屈臣氏購入別色~~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