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預告的我的美麗日記新品第二彈來了!!!!

這次一樣是步驟1+1 

先淨化後修護~美肌保養雙步驟 

 

<<此篇為體驗文>>

 

前幾天介紹過的新品和這次的新品有異曲同工之妙

看來我的美麗日記已經注意到現代女孩有多懶惰了((大誤

直接把保養需要的產品通通包在同一包內

簡單兩步驟就可以完成簡易保養~

不僅方便攜帶之外還不用擔心產品之間會打架

 

 

 

這次我的美麗日記出的新品包裝都很討喜耶!!! 

一看就有清爽的感覺了 

 

 

 

 

包裝上也有簡單的使用方法和正確使用步驟

不覺得手畫的示意圖很古椎嗎 

 

 

 

一盒裡面有八片所以整盒拿起來很有份量

雖然以前的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一盒都有10片

但是這一盒拿起來感覺可是更重唷!!!!

 

  

 

因為這次新品不只是有面膜~

每片面膜上還都黏了一小包的蝸牛極致清爽修護霜唷!!!

 

那麼就來敷一下解救我的夏日乾肌嚕 

 

 

臉頰因為有點兒乾癢

所以看起來紅紅的

不過大致皮膚狀況還算穩定

((最近面膜敷得蠻勤勞的 

 

 

近看毛孔不大但是臉頰摸起來稍微有點粗糙

我想就是乾癢造成的吧 

 

 

 

首先可以先撕開第一步驟和第二步驟!!!!

先來敷第一步驟的淨化面膜吧~~~

 

 

 

面膜有一面黏著珍珠膜

記得撕掉再敷上~

 

進行Step1: 先敷淨化修護面膜

 

 

敷面膜的方式講過很多次了但是還是要不厭其煩說一下XD

很多人覺得敷面膜總是會手忙腳亂的

但是照我的方法去做就會簡單多嚕~~

 

首先面膜拿好之後把面膜眼睛洞洞的下緣對準黑眼圈的位子貼上

接著額頭部分也可以順勢敷好

 

 

 

再來是調整兩頰的部分

順順的貼上即可

 

 

 

最後是下巴的地方看要對折還是像我一樣

先撕開再重疊貼上都可

(((撕開重疊貼上方法比較穩妥喔!!!

 

 

 

如果像我鼻子很塌的人...

可以用剪刀剪開鼻翼部分的面膜

剪一小刀就可以讓面膜服服貼貼嚕 

 

SAM_2718  

 

面膜本身吸滿很多精華液所以敷上20分鐘是沒問題的喔!!!

但也是不會因為很多精華液而滴滴答答的~

 

蝸牛淨化修護面膜中最重要的蝸牛黏液精華

不要聽到蝸牛黏液精華就嚇死了喔!!!!!!!!!

可不是殺死蝸牛才能取得黏液精華...沒這麼殘忍 

因為蝸牛黏液的卓越修護機制及安撫功效

搭配面膜中添加的薄荷葉萃取西洋接骨木

再修護前先淨化肌膚多餘油脂恢復健康平衡狀態

能加強肌膚防護力保持舒適乾爽 

 

 

 

是的快樂的時光就是過得特別快 

很快的20分鐘就這樣過去了~~

面膜也呈現有點乾乾的狀態就快點撕掉吧!!!

 

 

 

雖然面膜看起來乾乾的

拿下來的時候臉部還是很濕潤

  

 

我有個習慣...

拿下面膜後還是會全臉擦拭一次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摳門的一種習慣XDDD

 

 

 

剩下的面膜還是有精華液

所以還是可以拿來敷脖子嚕~~

(((對臉總是對脖子好很多 

 

 

 

稍微拍拍臉讓精華液吸收之後.....

先等等!!!!不能睡!!!!!

 

 

 

我們還有Step2還沒用喔!!!!

這通常都是懶惰人會忘掉的步驟之一

最後的鎖水保濕步驟~~

 

 

 

蝸牛極致清爽修護霜添加葡萄葉萃取

結合蝸牛黏液精華中的珍貴活性成分及海洋藻類

舒緩夏季節油光、泛紅的不安肌膚 

 

Step2: 再使用清爽修護調理組

 

 

雖然看起來是霜狀好像用起來會太悶

但是其實很好推開也很快吸收

用起來沒有悶悶的感覺反而是異常的清爽感 

炎炎夏日用起來更是沒有負擔唷

 

 

 

全臉都擦過之後我還會加強比較會出油的鼻頭~

畢竟鼻子常常被我擠來擠去皮膚其實還算蠻脆弱的

好好修護一下是一定要的啦 

 

別看修護霜這麼小包...

我可是用了足足四、五次才用完~~

隔天早上妝前保養也拿來用喔!!!!

真的是很划算欸XDDDD

 

 

 

做完保養雙步驟後臉頰也沒有泛紅

摸起來也是細緻超多啊~~~~~~

因為最後的修護霜比較偏油一點

臉部呈現了好皮膚的亮光 

 

 

 

肌膚都因此亮起來啦 

雖然看起來油油亮亮的但是摸起來一點都不會油膩

修護霜是真正有被吸收進去肌膚的吧 

 

 

 

令我更經驗的一點是敷完面膜隔天的肌膚

還是一樣透亮的感覺~~

肌膚被淨化又修復的fu 

 

 

 

修護雙面膜已經成為我偷懶專用的面膜了XDDD

畢竟....我的美麗日記都幫我準備好了啊 

我要帶它們出國啦  

減少行李重量才能帶更多戰利品回來啊!!!

是吧是吧 

 

那就介紹到這嚕~~~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保養 ▌我的美麗日記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先清潔再保濕~1+1步驟讓肌膚呈現淨亮水嫩感 

IMG_0527.jpg    

 

<<戴戴's murmur>>

 

打文章的當下看到高雄發生了好可怕的氣爆...

希望高雄人都平安無事啊!!!!!!

最近天災人禍頻傳...

希望不要再有壞消息傳出了...

天佑台灣!!!!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