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的出遊化妝包揪竟有什麼東西

其實應該算是化妝保養包,跟臉有關的東西都在裡面~~

算是我行李箱中最貴重的一包東西了((無誤

 

最近在美妝版看到好多人分享自己的化妝包

看了真的很過癮~~

這應該是有在化妝的女生最大的興趣吧 

翻翻朋友的化妝包裡面有什麼好東西

偷偷記起來再買來用XDDD

最喜歡這些女孩子之間才懂的小事 

 

不過我出門都沒有補底妝習慣

花了就花了..頂多就是拿乳液擦擦乾燥脫皮的地方

脫妝就算了...反正男友也看不出來= =

頂多就是帶著舒芙蕾出門嚕!!!!

但是一定會帶著眼線筆、遮瑕筆和唇彩

一切都是以備不時之需~~~

 

這次出國去濟州島四天三夜

剛好就可以來分享我小旅行會帶的東西啦 

 

 

 

由於我是一個很龜毛的人...

這實在是我盡我所能刪刪減減後必帶的東西了

雖然不是每樣都用得到.......

但是姊帶的是"安全感"阿 

 

 

 

整齊排列一下就是這樣啦~~

讓我來一一說明 

 

 

 

首先是保養類(((也包含妝前保養

韓國天氣比較乾燥所以保濕類產品不敢少帶

  

下面由左到右 

水美媒是最近愛用的補水噴霧

只有50ml是之前在便利商店買一送一的時候購入的

自白肌濃密保濕化妝水也是以前買組合送的小瓶子自行補充

 

還有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華試用包Curel保濕精華試用組

這兩樣都是第一次用結果都驚為天人的好用!!!!

 

天堂花園仙履蘭天堂奇蹟露薇姿極光淨白精華

幾乎都是買正貨送的小贈品旅行攜帶剛剛好~~

 

上面黃色的是曼秀雷敦藥用抗痘筆以防隨時可能冒出的痘痘...

右邊兩小罐是自己裝的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倩碧水磁場

家裡有超多小罐子都是為了方便攜帶而買的XDD

 

 

 

接著是底妝部分~

小罐子裝的是Etude House妝矜持light版

因為太好用了...帶不了大隻的也要裝在小罐子裡帶出門!!!

 

膚蕊淨膚柔顏CC霜5g小包裝是屈臣氏滿額贈禮

很好推開但是...對乾肌的我來說還是太乾所以已經out了

 

最右邊是Holika Holika的舒芙蕾

想說韓國沒有台灣這麼熱也比較乾用起來應該很剛好

幸好沒讓我失望~~~畢竟這次只帶這個底妝 

▌底妝 ▌HolikaHolika BB舒芙蕾♥愛上它令人流淚的光澤感 

 

 

 

接著是遮瑕定妝部門(((什麼時候變部門的XDD

 

大家皆知的TFS雙頭遮瑕膏((我用21號剛好

通常上妝後用但不會帶出門補

 

MISS HANA瓷光亮采遮瑕筆(自然色)

我覺得很保濕也很好用可惜顏色遮黑眼圈稍微不夠力

在外補遮瑕的話蠻適合的!!!!

 

蜜粉刷也是MISS HANA的

定妝蜜粉是BeautyMaker冰紛淨白水蜜粉

個人覺得不乾蠻不錯用的

 

 

 

打亮&腮紅修容部門

打亮是3CE的蘋果光局部打亮修容粉餅(#gold pink)

本身就有刷子所以不用另外帶刷子比較方便

 

腮紅是最近新歡Jill Stuart的甜心愛戀顏彩盤N

色號是#112musing pansy

請老爸在復興航空機上購入的~~

聽說是限量色...有空會為它寫一篇愛的專文 

本身就有腮紅刷所以也不用另外帶~

 

我有化妝品潔癖...可以留的盒子絕對不丟

保護化妝品外觀刻不容緩 

 

 

 

眉毛部門~

最近愛上用眉粉畫眉毛所以就只帶眉粉了

這是integrate立體三色眉粉盒(#BR631)

另外帶了cosmos的眉刷和不知名修眉刀

 

話說眉粉讓我有種一輩子只要買這盒的錯覺

我買很久了而且最近很常用但是根本不太凹....

 

 

 

眼線眼妝部門~~

因為懶得帶眼影盤了所以用特殊色的眼線撐場面

 

由上而下是

KATE眼線液筆MISS HANA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紫銀鑽)

Etude House 101筆筆皆飾~妝模術101炫彩畫筆(#13橘色)

戀愛魔鏡臥蠶打亮筆

MISS HANA黑色眼線膠筆

▌眼妝 ▌Etude House 101 pencil#13 & Miss Hana &Clio♥不會畫眼影沒關係!!!夏天來個特別亮眼的眼線吧~ 

 

另外還帶了Solone的玫瑰覆蓋還原筆以備不時之需

必須說這支很好用~超好卸掉NG眼妝

尤其是趕時間的時候!!!!

但是要用削的..真的頗麻煩

 

 

 

接著是我最愛的睫毛部門~~

大創睫毛夾芮婷燙睫毛器、電池、睫毛尖頭梳

 

還有我的睫毛三元老 

戀愛魔鏡魔幻翹挺睫毛底膏 第二代

ZA新魔睫絕對濃密睫毛膏

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

 

眼影不要沒關係但是我就是不能不要睫毛 

▌眼妝 ▌刷出假睫毛之刷睫毛小小小小小教學♥上下睫毛一次滿足!!!不專業刷睫毛教學來嚕~ 

 

 

 

唇彩部門~

最左邊是MOMUS美白潤唇修護素

 

因為我每天化妝的心情都不一樣

有時候想要走粉色調有時候想走橘色調

所以會帶一粉一橘的唇彩~~

腮紅也是..但是這次帶一盤有橘有粉就一次解決啦 

 

粉色是Too cool for school-Milk tint (#1粉色)

▌唇彩 ▌Too cool for school-Milk Tint ♥ 唇露包色初體驗~ 

橘色是露華濃的奶油潤彩亮唇膏(#015橘子果霜)

▌妝容 ▌老眼影新化法-夏天出遊妝之要橘就橘到底♥加映Revlon奶油潤彩亮唇膏015 

 

 

 

剩下就是一些雜物啦~

瀏海貼、小剪刀、指甲刀、雙眼皮貼、青春棒

還有皮膚科醫生開的治眼周乾燥的藥

 

 

 

我全部都可以裝進這個大象化妝箱裡!!!!!!!

其實我最想分享的就是這個化妝箱 

我很愛憂傷馬戲團裡面的薄荷小象(((其他角色都沒有愛

獨獨情有獨鍾這隻大象阿 

就在淘寶網上買了一系列它的產品

最令我滿意的就是這個化妝箱了 

默默地用了也快兩年了耶 

 

 

 

膩砍砍~~

竟然還有屁股阿~~上面還有個蝴蝶結

對了~這隻是母的XDDD

因為它尾巴有蝴蝶結

眼睛還有明顯的眼睫毛喔 

 

  

 

 

打開後還有可愛的大象內襯

而且化妝箱其實有點厚度可以稍微保護裡面的東西

空間也很大真的很好裝東西 

 

 

 

我有到大創去買了這樣的透明盒子

放進去方便隔間用的

通常我都是裝長條狀的東西

像是睫毛膏、遮瑕膏、燙睫毛器等等

 

 

 

上面這塊不織布和釦子是我自己加工的

因為這裡我通常會放筆狀的產品

如果沒有這塊布的話...化妝箱的蓋子一放下..筆就都會撒出來了 

算是一個小小缺點

 

 

 

適合放眉刷、修眉刀、眼線筆等產品 

 

 

 

燈燈~~全放進去了!!!!

放得有點隨便但是看得出來還沒全滿吧XDD

 

 

 

雜物眼線筆都可以放在這裡

 

 

 

這樣放下來的時候這塊布就發揮最大作用了!!!!

東西不會撒出來了

 

 

 

因為還有些空間不想浪費

卸妝產品和棉花棒化妝棉都一起塞進來吧!!!!

 

由左到右是fasio睫毛便捷卸粧筆 

這超好用的!!!!我在特賣會上買好久竟然都沒拿出來用...真蠢 

 

clio眼唇卸妝液是之前買眼線膠筆送的

卸起來還可以但是跑到眼睛裡面會稍微刺痛

 

Biore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以防卸妝水不夠用而帶的

紅色那瓶裝著貝德瑪卸妝水~

 

 

 

全部裝到拉鍊袋後放進化妝箱

液態狀的一定要裝到拉鍊袋才保險

誰知道行李箱會怎麼被人家丟來丟去...

液體倒出來就欲哭無淚了 

 

 

 

拉鍊順利拉起來啦~~~

真的全部都裝進去了 

 

 

 

上面的提袋可以提著走~

還蠻堅固的!!!

 

  

 

 

之前在車上化妝意外發現的功能

還可以固定我的大象鏡子XDDD

墊高之後的鏡子更方便化妝了~~~

 

 

 

就是這麼愛阿~~~ 

隨身小包包也是這隻薄荷小象~

它是公的因為沒有眼睫毛XDD 

 

通常只會放眼線筆、唇彩、眼藥水和指甲刀等等~ 

對了我指甲刀也是這隻小象(((可以拉回上面去看XDDDD

 

化妝箱還有別的款式~

我媽也買了一個美樂蒂了 

 

好啦我分享完了~

我無法算出這些的總額...應該說是不敢算...

這篇一口氣打完真的很爽!!!!!!!

因為能被我帶出門的都是我愛用物中菁英中的菁英阿

所以不用思考就可以寫出來了 

 

SAM_3260  

 

整理一下照片發現在韓國的那幾天沒有什麼特寫妝容的照片

請允許我放一張唇色比較明顯的照片吧... 

 

突然發現我的化妝箱其實一點都不像小旅行的規格

這化妝箱應該足夠我出去流浪兩個禮拜沒問題吧XDDD

上妝到卸妝一應具全!!!

畢竟姊帶的是"安全感"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那就分享到這啦~~

大家掰掰 

 

<<戴戴's murmur>>

 

诶我沒有在賣這個化妝箱喔...

有興趣的請自行到淘寶網購入XDDD

還是其實沒有人有興趣哈哈哈哈

 

是說最近又入手新唇彩了!!!!!!!!!!

還跟了NYX唇蜜團...都是某人害的...

 

手上這隻蘭芝的超好用所以有時間要好好幫它寫一篇文 

我跌入這唇彩地獄已經爬不出來了......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