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大概接近半年前畫好的指彩XDDD

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才想起它的存在...

但是這款指彩我本人非常喜歡 

 

 

先容許我宣傳一下~我會不定時在這美甲相簿新增指彩

如果有教學的話也會附上網址參考

喜歡看指彩的女孩來幫我按讚吧  

 

 

回到主題~~

這款指彩看起來很複雜但畫法還蠻簡單的~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還畫了兩種不同的配色

看起來的感覺也差很多唷 

 

步驟的部分是用白底粉嫩款當示範 

全部都可以改成自己想要的配色唷~

 

 

 

首先底色我選擇白色

這裡的底色最後呈現出來會是"線條"的顏色 

 

 

 

然後我因為懶得等指甲油乾

偷懶直接擦上這罐top coat

大概兩三分鐘後就乾了 

 

  

 

等指甲油全乾之後就可以貼上2mm的美甲膠帶

 

 

 

我會先剪成一段一段

長度都要比指甲長一點

 

 

 

接著就是隨興貼~~

只要分割成幾個區塊就好

我會盡量保持中間會形成一個三角形

 

 

 

接著我選擇粉嫩的配色

粉色   UNT VE025愛不離手

粉綠   UNT VE035餘溫

粉紫   UNT VE055兩個人的寂寞

試色專文 ▌美甲 ▌((贈獎截止))UNT-2014鑽石糖霜的告白♥今夏準備當最閃亮的鑽石糖霜女孩吧! 

 

 

 

可以像我一樣先把五指的都膠帶貼好

然後再用一色隨意塗滿區塊

 

 

 

要注意不要塗超過膠帶喔!!!

 

  

 

再來就是依序分別塗滿就好了~~

我覺得每指的配色區塊分配要交錯一下

這樣看起來會比較協調

 

 

 

不用等指甲油全乾就可以把膠帶全部撕掉嚕~

 

  

 

這時!!!因為有時候會手殘啦...

所以可以出動圓點筆來沾白色指甲油

 

 

 

稍微修飾一下不小心塗出來的地方~

雖然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但是 

 

 

 

只要擦上top coat之後就不明顯嚕!!!

所以不要怕手殘~~這是有辦法可以拯救的 

 

 

 

小拇指有點糊糊的是因為我太急著擦top coat了 

因為我記得畫這款指彩的時候已經半夜三點了

隔天就要出國..大概六點起床這樣XDDD

 

 

 

那幾天團員看到我的指甲都說好可愛啊~~

內心很爽 

 

 

 

和耳環也是蠻搭的吧XDD

 

 

 

怎麼發現我出國都再吃XDDD

都是吃喝的照片 

 

 

 

然後!!!後來去參加美少女戰士的彩妝發表會

為了配合我的美少女戰士手機殼XDDD

用了一樣的方法不同的配色畫了這款指彩

配色都是用螢光色的~

 

 

大拇指則是應景的畫上月亮&星星~

 

 

粉嫩與螢光色配起來都很吸睛吧!!!

很簡單的方法就可以畫好~

快點試試看吧 

 

喜歡我的指彩的話也麻煩幫我按個讚阿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美甲 ▌黑白格菱紋 X 黑白毛呢 ♥ 出席宴會經典不敗款 

IMG_6999    

 

▌美甲 ▌秋意濃part I♥裸色 X 橘色屬於我的秋天指彩 

SAM_5507.JPG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