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頭不是病....布丁起來要人命....

首圖奇妙的看起來是三個髮色~~~

所以我才說這次的髮色有夠無法捉摸的 

 

 

自從大學開始染髮之後

我從來就沒停止染過了....

因為染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我超不適合黑髮的啊!!!

整個人會很沒精神而且又顯黃... 

所以每三到四個月就要染一下頭髮

算是我整理門面的重點部位XDDD

 

 

 

這樣看布丁不明顯可能是因為角度問題

但是看得出來髮尾蠻有事的.............

整個是乾燥到打結QQQQQQ

然後頭有點油油的是因為我前天沒洗頭啦XDDDD

 

 

 

這樣布丁看起來夠美味吧!?

超噁心的啦.......................

我實在是無法接受頭髮長出來那種黑髮盤踞在頭頂的感覺

除了看起來很邋遢之外

出去玩拍照起來都會變成奇異的焦點 

 

 

 

髮尾的分岔打結我已經無能為力了

所以這次除了染髮之外還要順便護髮

救救我乾枯的髮尾..

 

上次在Dream Hair染髮經驗還蠻不錯的

而且離我家真的有夠近的~

所以這次還是來找Nico嚕 

 

 

 

這次坐的位子還有電視可以看~~

也少不了一杯下午茶嚕 

 

 

 

這次這次~~終於可以染我心目中的亞麻棕了!!!!

Nico一問我要染什麼顏色

我直接就說我要上次不能染的亞麻棕 

意志非常堅定!!!!!!!!!!!!!

Nico還是看了看我頭髮說..上次染過橘色後紅色退了不少

但是還是有點點紅...只能說紅色護髮素真的是威力強大阿....

(((喜歡換髮色的人慎用啊~~~~~~~~~~~

 

因為我不想要漂色...所以Nico說染出來的髮色不會到非常淺

但也不會出現我討厭的金色~~(((超怕金色 

說她會盡力幫我把紅色退掉XDDD

我真的很喜歡為難設計師 

 

 

 

討論完顏色後Nico就去調色啦~~

在染髮前也上了超~~涼的頭皮隔離乳

夏天真的很適合用這個隔離乳

因為整個染髮過程都會覺得好清涼 

不過冬天我就不敢想了....XDDDD

 

 

 

這次的染劑顏色看起來超不可口...

好像水泥啊 

 

  

 

快手Nico再現!!!!

在不知不覺的聊天過程中已經快速染好我的髮根

先讓髮根過色了~

 

 

 

接著更快速的染了全部的頭髮

迅雷不及掩耳啊XDDDD

因為我實在是個坐不住的人所以我很愛Nico的速度

但是我覺得雖然染得很快但是其實Nico非常細心

一直反覆檢查哪裡沒染到 

 

 

 

接著就用烘罩烘個10分鐘左右

我這次很聰明的帶了ipad來玩XD

 

 

 

Nico檢查完頭髮過色狀況後覺得ok就到2樓洗掉啦~~

這次是Nico幫我洗的覺得非常舒服 

 

 

 

突然出現神奇的道具

Nico說這是最近很夯的負離子導入

看起來非常像離子夾~~

Nico說這適用於各種護髮產品

只是加上使用這支之後可以更加強護髮產品的導入

效果會更好 

 

SAM_6759  

 

Nico有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鄉巴佬如我當然沒聽過....就試試看啦~~

畢竟我髮尾那種慘況當然要下點猛藥  

只要再加$300就可以體驗嚕~~N

((我選的是蛋白深層護髮 

 

 

 

首先是先上護髮產品後

讓護髮產品仔細平均分布在髮絲上

 

 

 

再用這支離子導入夾頭髮

就像用離子夾一樣!!!!!!!

感覺很微妙...因為平常用離子夾都有傷髮質的感覺

現在反而是在護髮 

 

 

 

最後把夾過的髮束都夾在頭上之後

用烘罩蒸個10分鐘~~~護髮就完成了 

(((當然要洗掉嚕~~~~

 

 

 

吹乾頭髮之後頭髮梳起來的感覺就差很多了

剛開始染髮時...Nico梳我的頭髮頻頻打結...

超丟臉的阿 

可是護完髮後梳頭髮的感覺超滑順 

什麼打結的情況都沒了~~超感動 

 

 

 

看看可怕的Before & After...

髮尾都還沒有修過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頭頂也出現了天使光圈 

只有滑順兩個字可以形容我的頭髮了 

 

 

 

後來請Nico還是幫我修修髮尾

再幫我夾個浪漫的捲髮 

 

 

 

超喜歡這個捲度的 

但是是燙不出來的啊~~~~~~

問了Nico能不能燙成這樣直接被打槍哈哈

就是喜歡Nico這麼直來直往XDDD

 

關於顏色方面Nico跟我說還是會稍微偏橘

但是反光部分已經是亞麻棕的感覺

是我想要的那種茶色 

洗過幾次之後橘色會比較退掉唷~~~

 

 

 

和Nico合照一下了(((羞

 

  

 

 

在陽光下拍起來的髮色偏橘

但是不是那種暖暖的橘色

我認為是比較偏冷色調的感覺

(((頭髮是我自己捲的>///<

 

 

 

整體髮色也不是非常淺色

不擔心到時候顏色退掉會變成金髮

(((曾經染完退色變金..已經嚇死了

 

 

 

在車子裡面拍的感覺就完全是我想要的那種亞麻棕色

我很喜歡啊 

雖然突然看會覺得和上次的髮色沒有差很多

但是我更喜歡這次的顏色耶!!!!

順著光源會出現不同顏色真的很妙啊 

 

 

這是染後大概過了一周多的狀況

髮尾依舊非常柔順~有護果然有用啊 

而且意外的是我之前挑染的那幾束淺色髮束竟然消失了~~

終於有一致的髮色了ya

 

那個...我這次依舊忘記拿名片...

資訊和上次一樣我就直接複製嚕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9號2F

((頂溪1號出口往左走進樂華夜市,錢櫃附近2樓抬頭就看得到了))

電話:0989-541-640((Nico))

 

大推Nico染髮啊~~

不用坐很久就可以消滅布丁頭 

而且又會很直接說出我的想法可行不可行

這樣染出來的結果才不會和想像得差太遠 

設計師就應該要這樣啊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頭髮 ▌永和樂華Dream Hair-Nico♥拯救布丁頭!!!染個橘髮準備亮麗迎接夏天>///<  

IMG_9010.jpg  

 

<<戴戴's murmur>>

 

有人和我一樣...

每次染完頭髮就會想著下次要染什麼色了嗎 

女人真的是善變的動物啊~~~XDD

 

▌保養 ▌(文末贈禮)coni beauty黑煥白美人黑凍膜&EX水漾進化飽水膜♥黑X白凍膜完成清潔+保濕~粉刺跑出來啦!!!! 

抽獎在這裡 

 

訂閱我吧 

訂閱我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