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兩種Look一個清新一個妖媚 

都是用同一盤眼影打造出來的你們相信嗎?

又是一盤客製化眼影啦~都是我自己選的唷 

 

 

<<此篇為SKINFOOD邀約文>>

 

SKINFOOD應該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韓國品牌吧!?

在很久很久以前台灣就已經有門市啦~~

比起最近才陸陸續續來台灣開的韓國美妝店來說

可以說是始祖之一吧XDDD

 

不過我以前最常到SKINFOOD去買的產品都是指甲油

偷偷說我超愛SKINFOOD的足部指甲油~

顏色超閃亮超美的   

去光水也很好用 

 

彩妝品倒是第一次嘗試阿~

我選的是超可愛的生日派對多功能彩妝盒

自己組出一盤眼影盤應該是現在的趨勢啦!

畢竟物資上漲薪水沒漲...小資女荷包越捏越緊

錢當然是要花在刀口上阿~

何必花大錢去買一盒只喜歡某一兩色的眼影盤呢?

 

所以自己的眼影盤自己組   

選自己喜歡的眼影、腮紅、眉粉

然後再通通組在同一盤裡面!!

到哪裡旅行都可以帶著趴趴走~~

不用東帶一個西帶一個產品出門了(((有時候還會漏帶 

一盤完成全臉重點妝容~連眉毛都搞定唷!

 

 

其實我首先看上的是這個生日派對多功能彩妝盒的外觀

我真是一個膚淺的女人啊XDDD

因為這盒子真的太可愛了~~上面有好多甜點阿 

而且整個很有鄉村風味(((自己覺得

在一堆化妝品中意外的吸睛 

 

 

 

其實這次的產品有這麼多~~超彭湃的吧 

我收到的時候也覺得拆禮物拆不完超開心

但其實實品都小小的~是小零件的感覺

因為全部全部都要被裝到可愛的盒子內唷!!

(((當然是除了唇膏啦XD

 

SAM_4141

 

眼影和眉彩的部分在這裡 

連眼影棒和眉刷都有((眉刷忘了放進來拍:P

當然腮紅也有專門的小腮紅刷可以放進盒子內~

 

SAM_4163  

 

多功能彩妝盒打開後就長這樣~

有附一面非常大的鏡子可以方便化妝!

應該有人會覺得這樣要怎麼把眼影卡住吧?

一定會掉光光阿...

 

 

 

這樣想的人那妳們就大錯特錯啦!!!!!!!!!

SKINFOOD超聰明的小細節就在這裡啦~

每個眼影或腮紅的背後都有磁鐵

而多功能彩妝盒就像是一面白板可以讓磁鐵吸附

 

 

 

眼影可以任意擺放任意吸附

一點都不可能掉下來 

不覺得眼影隨便放的感覺也很不錯嗎 

畢竟哪裡買得到這麼亂七八糟的眼影盤XDDD

 

 

 

好啦我還是認真的把他們擺好~

擺放的方法有很多種完全可以照自己的想法走

不過這個擺放法有一個小缺點...因為刷具部分太膨湃了所以關不起來 

 

 

 

這是另外一個擺法可以參考

其實就是外盒上的擺法!!

刷具不會卡卡的唷 

 

 

 

先來看看眼影們和眉粉的實照吧!!(最右下角的是眉粉)

是不是非常繽紛非常撩亂.. 

因為是我自己照感覺去選擇和排列的

外面可是買不到這麼亂無章法的眼影盤XDD

 

 

 

眉粉總共有分為淺咖啡和深咖啡可以選擇

因為我最近頭髮顏色都比較淺

所以我就選擇淺咖啡來搭配

其實還是稍微有點偏深...但下手輕一點是OK的

 

 

 

眼影的試色在這裡~

眼影總共分為三個系列:奶油柔滑系列、絲綢粉彩系列、鑽石璀璨系列

我這次沒有選到奶油柔滑系列((類似眼影底膏狀

鑽石璀璨系列選了四色、絲綢粉彩系列選了一色

 

鑽石璀璨系列 

搖滾金棕:深咖啡色帶有金色亮片,屬於比較重的顏色((適合放在眼尾暈染

黑銅金:非常有質感的墨綠色搭配金色亮片,很有個性的顏色((我很喜歡這色 

薄荷綠:照片上看起來很有綠色的感覺但實際擦在眼皮上會偏銀色,亮片偏大

可可金:有點接近玫瑰金的感覺,亮片非常細緻有質感,適合大面積打底((這色也很百搭

 

絲綢粉彩系列 

玫瑰粉:霧面質感沒有任何亮片的粉紅色,有點像腮紅的感覺,適合打底

 

SAM_9309  

 

生日派對腮紅

我選的是BOR01粉嫩橘

沒有珠光的霧面腮紅~手部試色照看起來很白

但其實刷在臉上是粉嫩的橘色唷!!!

等等可以看我的實擦照 

 

 

 

SKINFOOD生日派對唇膏

這個唇膏我完全就是看上了它超可愛的外殼阿!!!!

你們知道嗎~~連唇膏都可以自己組合阿 

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外殼搭配自己喜歡的顏色~

超級懂女孩子善變的心  

 

 

 

原本的樣子是像左圖那樣~外殼和唇膏是分開的

右圖就是我輕鬆裝好的樣子~

真的很可愛啊!!!!((((少女心爆發

這唇膏外殼也是有名子的~叫"蛋糕百匯"

 

 

 

唇膏本身還刻著"My Short Cake"和生日派對呼應的剛剛好

非常照著主題走~~

我選的顏色是CR01香柚蛋糕((連色號都是蛋糕名  

非常滑順好推~但是我覺得擦在唇上有點偏乾

((但如果唇部保濕度不錯的話就很OK

顏色是粉嫩的橘色但帶有一點粉色所以整體有點蜜桃色的感覺

 

那接下來就容許我來化妝啦~ 

首先是LOOK1:鄰家女孩清新妝容(((名字取這麼噁心XDD

p.s我會把使用的顏色標示在左上角唷!!

 

SAM_7539-1   

 

眉毛很重要!!!

雖然這次只用了一色的眉粉

但是只要眉頭下手輕一點、眉尾多畫幾次

一樣會讓眉毛有漸層感唷 

其實我畫眉毛的方式還蠻隨興的...不會特別把眉毛畫得很平

順著自己原本的眉型畫~自然即可

 

 

 

再用眉刷稍微刷開眉粉

會讓整個眉色更自然線條更柔和

 

 

眉毛完成~

 

SAM_7554-1

 

接著使用可可金大面積在眼窩打底

用指腹是最方便的~也可以用眼影棒啦  

 

SAM_7562-1

 

接著用搖滾金棕加強眼褶部分((眼皮前2/3處不要超過眼折

眼尾處順著眼型向上暈染製造深邃感

就像我圖上標示的那樣 

 

SAM_7570-1   

 

下眼尾的地方用同樣的顏色暈染後1/3

與上眼影連接成為一個"ㄑ"字型

會自然有放大雙眼的感覺唷!

 

SAM_7575-1

 

臥蠶的地方也不要忘記了~

用薄荷綠打亮眼頭前1/3處

薄荷綠亮片比較大一點所以我不會打亮整個臥蠶((會太誇張

 

SAM_7578-1   

 

再用可可金打亮眼球下的臥蠶

讓臥蠶也有漸層感

 

 

 

 

這樣眼影部分都完成嚕~

顏色都不會太重((所以才說是和鄰家女孩嘛 

但是會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也有自然的深邃感 

 

 

 

 

最後再加上咖啡色的自然眼線

刷刷上下睫毛後眼妝就完成嚕 

 

 

 

腮紅是使用生日派對系列腮紅-粉嫩橘

沒有一絲亮片是霧面的腮紅色

在笑肌上打圈~因為這腮紅沒有非常顯色

所以多上幾層都是沒問題的!!!

 

 

 

整體妝容還差一點點~

但是刷上腮紅之後整個人氣色變得很不錯吧!!

橘色就是一個會讓人很有活力的顏色阿

而且不論膚色白或黑都會很適合唷 

 

  

 

 

唇彩擦上生日派對唇膏CR01香柚唇膏

和腮紅搭配得很剛好都是橘色系的~

柔和的橘色不帶有侵略性更能增添氣色唷 

 

 

 

雖然化妝的步驟有點多~

但是畫出來整體給人的感覺是簡單清新的

不會有濃妝誇張的違和感

很適合出遊或是約會的時候畫唷 

 

 

 

很喜歡這腮紅透出來的感覺

雖然本身不是非常顯色...但是顏色真的很不錯 

眼睛在眨眨的時候會有金屬的金色光澤感

帶有一點點低調的奢華我很喜歡 

 

 

 

臥蠶打亮也是讓自己看起來更有親和力的重點唷!!!

笑起來也會變得比較年輕阿 

以上就是LOOK1鄰家女孩清新妝容

 

接下來要進入一個妖孽的領域....

阿不是啦~

是LOOK2夜店女孩的魅力妝容(((名字依舊很噁心XD

 

SAM_8995-1

 

眉毛和上一個LOOK一樣畫法就不放上照片嚕

接著用薄荷綠大面積在眼窩處打底

因為薄荷綠一層會比較沒有綠色的感覺

所以我會上多層一點唷!!

 

SAM_9013-1

 

接著用黑銅金在眼尾的地方以"ㄑ"字型向上暈染

範圍不用太大!!大概眼皮後1/3就好

不然會容易有髒髒的感覺~

 

SAM_9021-1  

 

用同一色在下眼皮後1/3處暈染

盡量靠近睫毛根部一點不要向外暈染

這樣會看起來太髒...

 

這次眼妝就不強調臥蠶嚕~

所以眼影部分就到此結束!!!

 

  

 

 

 

 

使用眼線膠筆畫上俐落的眼線以及開眼頭

連下眼線也要全畫唷!!!

這樣才會有殺氣 

 

 

 

腮紅刷上淡淡的粉橘色

斜斜刷上唷~因為這次要的不是可愛感 

 

 

 

然後因為要比較成熟的感覺

所以我就擦上深紅色的唇蜜 

 

 

 

這款眼妝搭上紅唇就是有莫名的殺氣阿!!!

而且感覺好像心懷不軌的女人XDDD

因為一畫完眼妝和唇妝之後覺得太有FU就先偷拍幾張照片了

連睫毛都忘記了XD

 

 

 

這次來點種口味直接戴上誇張的假睫毛

連下睫毛都貼了後1/3呢~~大突破的意思 

 

 

 

整個眼睛又更有事了阿!!!

而且更放大了一些~果然是假睫毛(((摸下巴

 

 

 

假下睫毛這東西真的有點奇妙

遠看會讓眼睛看起來真的有放大呢 

 

 


但近看真的是蠻有事的啦...我技術有待加強 

 

 

 

最喜歡這張的感覺了  

雖然手不知道要幹嘛~~但是有種很有自信的感覺啊

喜不喜歡LOOK2夜店女孩的魅力妝容呀~

為了避免大家忘記我原本長怎樣....

 

 

 

所以在放上LOOK1來回味一下 

 

以上兩種妝容都是我用SKINFOOD生日派對多功能彩妝盒畫出來的唷!!!

一盒多用所以我這次出去旅行也是只帶它呢 

 

有興趣可以到SKINFOOD官網看看~

或是到門市去走走吧~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個LOOK呢?

為了強迫大家回答我....就來辦個小小抽獎吧 

 

<<抽獎時間>>

 

本篇要送出黑石榴肌因豐潤化妝水/乳液隨身旅行組x3

 


 這次的抽獎活動就是完成以下三點 

1. 到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粉絲團按讚

2. 按此篇文讚+推

3. 留言告訴我幾讚幾推&FB名字&粉絲團第幾讚(按過讚的就不用啦)

4. 回答你喜歡LOOK1鄰家女孩清新妝容還是LOOK2夜店女孩的魅力妝容

    也多留點話給我吧!我會很高興的 

 

10/25會在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粉絲團公布幸運得獎者

一定要記得加入粉絲團唷 

 

不要讓我自己抽到自己啊~~~

快點踴躍發言吧 

大家掰掰~啾 

 

<<戴戴's murmur>>

 

化妝是很有趣的事情甚至可以說是魔法 

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慢慢為自己畫一個不同的妝容

也能轉換自己不美麗的心情唷!! 

試著看看不同的自己吧~一定可以發現不同的自己唷

 

訂閱我吧 

訂閱我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