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難得的睫毛膏推薦時間 

這次1028的睫毛膏大手筆的請來小S代言果然很有道理~

睫毛真的可以自己接得又黑又長阿 !!!

 

 

<<此篇為體驗文>>

 

 

 

最近廣告狂打的1028睫毛膏組終於我也用到啦~

果然名不虛傳的可以越接越長~

自己的睫毛自己接阿 

 

 

 

奇幻延長羨濃黑翹睫毛膏+無極限黑絨

對睫毛膏有偏執狂的我其實很少會主動想試試看別款睫毛膏

因為我真的受不了睫毛又短又垂的樣子(((應該是某種睫毛強迫症

但是一直聽說1028的睫毛膏好用~又加上小S的代言

就讓我對這組睫毛膏非常有興趣 

 

 

 

而且我覺得這包裝超逗趣的啦~~

小S的睫毛真的接得超長的啦XDDD

根本就是會自己踩到自己睫毛的感覺 

 

 

 

這組睫毛膏主打的是纖長效果

可以在刷睫毛的過程中越接越長

至於用什麼接呢~~就是這組睫毛膏神奇的地方啦

待會再來揭曉 

 

 

 

我想有人聽到這種睫毛膏組合應該都會覺得很難卸吧!?

但是這組可是主打"溫水可卸型"

使用39度以上的溫水就可以輕鬆卸除 

不過就要小心去泡溫泉的時候不要刷這組了...XDDD

 

 

 

奇幻延長羨濃黑翹睫毛膏

睫毛刷頭符合亞洲人眼型弧度的三角彎月刷頭

弧度刷起來很順手 

刷頭的大小也剛好~不會刷到眼皮

睫毛膏的濃黑程度也會影響睫毛的明顯度!!!

奇幻延長羨濃黑翹睫毛膏內含黑曜岩粉末能維持長時間濃黑

且霜體輕盈根根分明~不會刷上後睫毛立刻垂掉 

 

 

無極限黑絨

這支纖維是完全沒有黏性的

需要搭配上一支奇幻延長羨濃黑翹睫毛膏一起使用

只能說這支就是這次接睫毛的秘密武器嚕 

 

 

 

我的素睫~

睫毛不算短但是沒有刷的話就不太明顯

因為睫毛顏色並不是很黑 

而且沒夾的話也蠻垂的...

所以我刷睫毛前一定一定一定會夾睫毛(((非常重要 

 

  

 

 

把睫毛夾翹~~

想要睫毛維持長時間捲翹除了靠睫毛膏之外

夾睫毛真的是很重要的一個步驟啊 

 

 

 

Step1 刷上奇幻延長羨濃黑翹睫毛膏

由根部開始向上刷

 

 

 

纖長效果超好

如果懶惰不想要接纖維的話建議一定要買一支奇幻延長羨濃黑翹睫毛膏!!!! 

因為真的很根根分明又很纖長阿~~~ 

 

  

 

Step2 用無極限黑絨棒在睫毛尾端輕點兩下做睫毛延長動作

 

Step1結束之後就要馬上接著Step2喔((要趁睫毛膏還沒乾掉

這時候拿著無極限黑絨棒準備接睫毛

臉部需向下45度角由睫毛中段向尾端點接

不需要從根部的地方刷起((這樣容易讓纖維碰到眼睛

直接從中段就好嚕~~用的點兩下就好

也要注意眼頭眼尾都要點到纖維唷!!!

 

 

 

仔細看睫毛中間有一些黑黑的纖維 

黑色纖維有一個好處!!!

就是不小心沒刷到的時候也不會露餡 

 

 

 

Step3 再擦上一層睫毛膏固定

就跟三明治的感覺一樣~

最後用睫毛膏包住纖維

也會因為纖維的關係越刷越長

達到有如接睫毛般的效果

 

 

 

睫毛整個像是擦了什麼奇怪的生長激素般急速長長  

重點是!!!還是根根分明沒有出現蟑螂腳喔

 

 

 

兩眼一比較之下就知道哪邊是打過禁藥(((大誤

效果真的好明顯喔 

 

  

 

  

 

上睫毛可以長長當然下睫毛也可以嚕!!!

下睫毛也可以接一下~

 

 

 

下睫毛存在感變得更明顯啦~

如果本來的睫毛就長這樣該有多好 

 

 

 

上下睫毛一起呈放射狀

眼睛瞬間放大1.5倍~~假睫毛可以丟掉了 

對了~~這只是我接一回合的樣子唷 

最佳效果是可以接到兩回合

當然想接幾回就接幾回~~完全照自己喜好

但是我覺得人不能太貪心阿~~~

到時候踩到自己的睫毛怎麼辦(((超大誤

 

 

 

睫毛變長之外也比我原本睫毛還要濃黑很多

存在感大增 

 

 

 

這兩張是我出門參加活動回來的睫毛狀況

沒有任何暈染也沒有下垂的狀況

捲翹度維持的很不錯 

 

 

 

 

卸妝部份我還是用了一般的眼唇卸妝液((因為我還有眼線

卸下來的睫毛是這樣子有纖維的感覺~~

但是很好卸唷 

 

SAM_0323  

 

開架上很難得可以見到這樣的睫毛膏組

試試看自己接睫毛的感覺吧 

但是我覺得光是奇幻延長羨濃黑翹睫毛膏的纖長效果就超棒的啦~~

小S也愛的睫毛膏很值得一試 

 

1028官網:http://www.1028loveu.com/buy.php?i=46

 

大家掰掰(((眨眨 

 

<<延伸閱讀>>

 

▌眼妝 ▌刷出假睫毛之刷睫毛小小小小小教學♥上下睫毛一次滿足!!!不專業刷睫毛教學來嚕~ 

IMG_0297.jpg  

 

 

<<戴戴's murmur>>

 

▌妝容 ▌(文末抽獎x3)SKINFOOD生日派對多功能彩妝盒♥自己的化妝盒自己組!!兩種不同風格一次get:D 

抽獎活動請由此入~中獎機會超高不要錯過 

 

訂閱我吧 

訂閱我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