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是我去年(還是前年!?)就開始愛用的Dr.Douxi的蝸牛系列保養品

愛用至今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瓶Dr.Douxi朵璽頂級修護蝸牛霜真的很適合換季時拯救我的乾肌阿 

 

 

<<此篇為體驗文>>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Douxi朵璽頂級修護蝸牛霜))

 

 

<Dr.Douxi頂級修護蝸牛霜>

這瓶對我來說可是算是急救霜

我的肌膚對換季或是比較劇烈的天氣變化來說是一個氣象局的感覺...

天氣要變..我的肌膚會告訴我 

肌膚開始摸起來粗糙..雖然還沒有脫皮

但是也是一個預兆了!!!

 

 

 

其實第一次買到這罐朵璽頂級修護蝸牛霜是因為我很愛用同系列的蝸牛精華液

蝸牛霜只是個贈品... 

但用過之後還蠻慶幸有選這個贈品啊!!!

 

 

 

說到蝸牛系列的產品..有些人應該會覺得驚嚇

其實這邊指的不是殺死蝸牛啦!!!

是蝸牛萃取成分(((蝸牛沒有死掉~~~

 

 

 

第一次使用蝸牛霜還沒有這個小蓋子

現在新增這個小蓋子就比較不會有髒東西跑進去嚕 

 

 

 

不得不說...蝸牛霜本身的味道有點像白膠..

和同系列的蝸牛精華不一樣..沒有香香的味道

一開始有點不太習慣

但是其實抹開之後就沒有味道嚕!!!

 

 

 

我每次的使用量都不會太多

因為我其實大部分都是使用在重點需要修護的部位

例如比較乾燥的眼周、嘴唇周圍

 

 

 

雖然質地很稠很黏

但是其實推開後吸收速度非常快

表面會維持有點油脂但是並不黏

 

 

 

為了證明自己真的很愛用~~

右邊是我目前還在使用的

 

 

 

還有同系列的蝸牛精華液也要大推一下!!!

真的超好用~~這是我用的第三罐了也快見底了..

之前本來還要買超大罐但是忘記了..整個錯過優惠 

 

 

 

最近換季期間眼皮已經開始蠢蠢欲動了

出現了有點緊繃的感覺..

照片不是很明顯但是摸起來也已經很粗糙了 

 

臉頰雖然看起來沒有脫皮但是摸起來真的很粗很粗

一直有臉上角質過多的錯覺..

但這就是乾肌的悲哀 

 

((忘了拍右臉的示意圖用左臉代替))

 

用量一點點就好了~推開之後沒有厚重感

薄薄一層就有蠻滋潤的感覺了

(((所以我叫它急救霜不是沒有原因的 

 

 

 

擦完後肌膚表面沒有像擦凝露或乳液那樣會水亮水亮的

但是摸起來會有滑嫩的感覺

稍微有一點點油感

 

 

可以加強最乾燥的部分

像我最近眼皮真的很乾.....

就多擦了一點  

 

 

 

有時候我會先擦凝露類的產品之後

才在重點乾燥部位擦上這瓶蝸牛霜

 

 

 

小小一罐我可以用很久~~

在換季肌膚乾癢的時候它真的是我的救星阿 

有時候乾癢到受不了我會去看醫生

但是狀況還沒有太糟的時候先用這罐~

可以預防乾燥到受傷狀況喔!!!

 

想看更多頂級修護蝸牛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7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那就介紹到這啦~

掰掰♥

 

<<戴戴's murmur>>

 

▌妝容 ▌(文末抽獎x3)SKINFOOD生日派對多功能彩妝盒♥自己的化妝盒自己組!!兩種不同風格一次get:D 

▌底妝&唇彩 ▌(文末抽腮紅)Miss Hana花娜小姐♥礦物美白CC霜 X 傳明酸礦物控油蜜粉餅打造夏日持久底妝~加映三色立體唇膏 

 抽獎活動~快點進去參加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