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像我一樣冬天一到身體皮膚就會乾癢脫皮嗎??

從我有記憶以來就是這樣的阿~~~

都以為自己屬蛇了 

 

<<此篇為體驗文>>

 

身體乳液我從前年開始才養成習慣每天擦

每天洗完澡擦乾水珠後就要快速擦上乳液

這是我的皮膚科醫生千叮嚀萬囑咐的擦乳液最佳時機!!!

 

要養成每天擦乳液這個習慣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為何說是困難呢...

想想..冬天洗完澡之後一關掉熱水就會開始直打冷顫

恨不得快點穿上衣服!!!!

要在這麼冷的溫度下擦完乳液真的是很煎熬阿 

但是為了自己的肌膚不要動不動就脫皮流血...

這應該是我為了得到水潤肌膚必經的考驗之一吧 

 

除了擦乳液的時機很重要之外

選擇適合自己且有效對付乾癢的身體乳液也是很重要的!!!

 

 

妝廣字號:10205616 

 

BYPHASSE蓓昂斯-全效緊緻滋潤霜

剛好最近用的身體乳液用完!!!

這瓶滋潤霜來得真是時候 

聽到是Kevin老師有推薦過的就讓我更想試試看了!!

畢竟我身體肌膚還蠻健壯的XDDD

很樂於嘗試各種身體乳液~~~

而且身體乳液我自己喜歡越滋潤的越好

畢竟我一天才擦一次...能維持越久的滋潤度越好嚕 

 

 

 

全效緊緻滋潤霜強調保濕、滋潤和防護

滋潤霜的基底是純天然的杏仁油

內含柑橘萃取物、黃金荷荷巴葉油、高傳導維生素E

其中的高傳導維生素E可提供強效保濕、淡化紋路、防護作用

 

 

 

全效緊緻滋潤霜是歐洲原裝進口而且還是六星級沙龍專用

完全不含酒精、PARABEN防腐劑

聽說滋潤霜是歐洲家裡必備的東西之一

還有"媽媽霜"的俗稱感覺就超萬用啊!!!

因為不論是什麼膚質、什麼年齡都可以用

全家都可以用同一罐阿 

 

聽說BYPHASSE的這罐全效霜就是根據BYPHASSE的總裁家用的配方調製而成

感覺就是獨家秘方阿XDD

 

 

 

 

建議不要撕掉這種鋁箔紙

可以預防乳液與空氣直接接觸~

畢竟這麼大一罐真的可以用很久阿 

 

 

 

滋潤霜的質地是很濃密的!?

不能期待滋潤霜擦起來會很乾爽

這樣就不叫滋潤霜了啊!!!!

 

 

 

但塗開後發現是很好推的

並不會因為濃密的質地而難以吸收

 

 

 

均勻塗抹後摸起來有點點油感

但不會覺得油膩膩的

反而有種在肌膚表層上形成一層保濕膜一樣

 

 

 

剛收到全效緊緻滋潤霜的時候剛好膝蓋附近有乾燥脫皮

順手就塗抹一點在乾燥部位

 

 

 

我塗的量還蠻多的

反正可以推開推到整條腿都行阿~

對了!!這瓶滋潤霜連臉都可以擦唷!!!

但我不建議擦全臉啦~~可以針對非常乾燥的部位薄擦就好 

 

 

 

擦完之後就沒有乾燥情形

這很正常畢竟擦了乳液還能乾到哪去!?

但是 

 

SAM_3366  

 

隔了一天之後發現!!!

乾燥情形真的改善很多耶~((我發誓照片是隔天才拍的

真的有滋潤到深層的感覺

沒有因為吸收後而又出現乾燥的狀況 

  

 

 

手臂內側也是很容易脫皮的部位

這塊區域如果乾燥到一個程度就很容易破皮流血..

活像被家暴一樣 

 

 

 

所以趁乾燥狀況還沒太嚴重的時候

就要多加保養啦~

 

平常我都是洗完澡之後擦乾身體就擦乳液了

因為不方便拍照我就是示範一下平常怎麼擦乳液

(((其實沒什麼訣竅XD

 

 

 

我會先取適量的滋潤霜平均點在腳上

用量可以自己控制(((我自己喜歡擦多一點

 

 

 

然後用手均勻塗抹

在塗抹的過程中也可以握起拳頭刮一下小腿

趁著肌膚表面還有點滋潤霜的時候

這樣按摩起來摩擦力才不會太大造成不適感

 

 

 

左邊是擦過滋潤霜

右邊還沒擦過

右邊看起來雖然好像比較白

但是那種白是乾燥的白阿...((表面有些許脫皮的那種

 

 

 

所以趕緊幫另外一腿擦上滋潤霜啦~

我覺得這罐滋潤霜的味道很香

擦完之後整個房間都會香香的 

 

 

 

 

這樣一天的保養就完成啦~~

其實洗完澡身上還有點水分的時候會更好推

吸收狀況也會很好唷 

所以像我一樣一入冬就會開始像條蛇不斷脫皮的女孩

試試更滋潤的BYPHASSE全效緊緻滋潤霜吧!!!

 

這邊還有個冬季保養的小介紹可以看一下唷!!!

東森新聞‧KEVIN老師教大家怎麼冬季保養歐! 

 

那就介紹到這嚕~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身體保養 ▌FACE Q絕世愛美肌薄荷手足膜升級版♥用清涼的薄荷解救乾燥的雙手雙腳!!! 

IMG_0386.jpg  

 

 

<<戴戴's murmur>>

 

▌底妝&唇彩 ▌(文末抽腮紅)Miss Hana花娜小姐♥礦物美白CC霜 X 傳明酸礦物控油蜜粉餅打造夏日持久底妝~加映三色立體唇膏 

 抽獎時間快到了!!!抽腮紅不要錯過!!!

 

 

訂閱我吧 

訂閱我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