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好物是被米米燒到的敷泥!!!!

因為太愛敷臉了所以什麼敷臉產品都想試

還有另外一個令我驚豔的保濕精華液也會一起介紹唷~~

 

 

<<此篇為體驗文>>

 

話說arin公關來找我的時候本來一度有想拒絕的念頭

後來因為發現杏仁酸菜菜肌煥白敷泥是米米介紹過的那罐!!!

就欣然接下了XDDD

想說米米介紹過的應該是很不錯(((看我多信任你 

 

 

 

這次要介紹兩個產品所以篇幅會有點長

那我就廢話不多說了

但可以偷說一下兩個都很好用 

而且搭配得天衣無縫(((音樂響起XDDD

 

 

  

 

桃縣衛妝廣字第10209048號

 

杏仁酸菜菜肌煥白敷泥(玫瑰電量石)

括號中的玫瑰電量石就是包裝上那塊石頭

還蠻漂亮的但是原諒我鄉巴佬沒聽過 

 

容我擷取官網的小介紹 

4001403932_file_202232  

 

除了玫瑰電量石之外

杏仁酸菜菜肌煥白敷泥中還添加蠟菊精華和甘草、洋甘菊萃取

看到杏仁酸會害怕的女孩先不要走~~~~~~~~

這裡面只添加2%杏仁酸~目的是為了溫和去角質

我其實現在也不太用杏仁酸了...

曾經用了蠻高%數的杏仁酸讓肌膚變得有點薄

後來就停用了~

但這次敷過之後不會讓肌膚有不適的感覺唷  

 

 

 

敷臉前-肌膚沒有大問題

只是看起來有點暗沉 

 

 

 

敷泥的質地很特別不像一般泥膜那樣像和過水的泥巴

而是很像慕斯一樣摸起來軟綿綿的

我則是老樣子用刷子來刷上敷泥

這樣會比較均勻也會有一定的厚度

(((強烈建議愛敷臉的人請購入 

 

 

 

快速咻咻咻就敷好半臉了~

顏色是很可愛的粉紅色 

敷到看不到肌膚顏色為主厚一點也無妨

 

 

 

接著也把另外一臉敷好~

就可以靜靜地等待10~15分鐘

好啦我一點都不靜...想幹嘛就幹嘛

畢竟敷泥的好處就是不怕動一動就掉下來嘛 

 

 

 

 

仔細看是還蠻有厚度的

本人敷臉都是沒在省的啦XDD

 

 

 

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

杏仁酸菜菜肌煥白敷泥和一般的泥膜最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乾了之後不會有臉很緊繃的不適感

每次敷泥膜最怕的就是敷臉不成反長皺紋 

這款敷泥就讓我安心許多了 

 

 

 

經過10多分鐘之後臉上的敷泥也會變得比較透明一點

摸起來也沒有軟綿綿的了

 

 

 

所以最重要的就是在洗臉之前!!!

要先用水稍微濕潤一下臉上的敷泥

 

 

 

在用刮棒刮掉臉上的敷泥

或是用衛生紙擦掉也可以

如果沒有做這樣的動作的話...可能要洗很久就是了

 

 

 

敷完臉之後正常都是會比較亮一些相信大家是知道的

但是我喜歡的是洗完臉後沒有緊繃感

我只有單純洗掉敷泥並沒有用洗面乳洗臉唷!!! 

 

 

 

敷完之後透白的感覺我很喜歡

溫和去除臉上些微角質後也會讓臉色更明亮

 

 

 

這罐敷泥我覺得一周可以敷一次!!!

因為有添加些微杏仁酸我個人不會太常使用

使用過程中不會有刺痛感(((很重要 

敷臉的那天眼睛周圍有些過敏也比較敏感

但敷起來是很OK的唷 

 

洗完臉之後就接著進行日常保養嚕 

清潔後再保養是天經地義的嘛

 

 

 

最主要是臉頰的地方有些乾燥

缺水毛孔有點大啦...

畢竟洗完臉之後沒有馬上保養 

 

本人除了是敷臉控之外還是大乾肌

所以愛保濕勝過美白、抗老

保濕產品是日常保養程序中不可省略的!!!

 

 

桃縣衛妝廣字第10209048

 

光倍速超導水精粹

這瓶保濕精華液本來我不是很有興趣

畢竟老實說這陣子也接觸了很多保濕精華液

也有介紹了不少好用的保濕精華液

但是真正使用過後之後決定還是要介紹一下

畢竟從收到產品那天開始就用到現在了 

 

4001403074_file_759418  

 

光倍速超導水精粹獨特創新 

補水(玻尿酸)+鎖水(神經醯胺)+儲水(β—葡聚醣)

玻尿酸在肌膚表層形成含水薄膜無法深入肌膚最底層

在肌膚表面乾燥後對於肌膚保濕就沒有任何幫助了!!

這時就需要神經醯胺來做鎖水保濕的工作

而深入肌膚底層的儲水就交給β—葡聚醣來完成

三者分工合作的努力下才能達到真正的肌膚保濕!!!

聽起來好複雜阿XDDDD

 

 

 

 

精華液本身是透明無色的

也是沒有添加香料

 

 

 

質地看起來很黏稠

看起來很像於眼睛周圍那塊透明的東西(((本人很愛吃魚眼睛XDDDD

我必須說~~

因為沒有添加香料所以它味道並不香

有點像...醫院的味道 

不過無妨~擦上後就沒有味道了!!!

而且有時候用到太香的保養品才會覺得害怕哩

 

 

 

原本以為很濃稠的精華液在塗抹的過程中

竟然有化成水珠的感覺

變得像水那樣濕潤(((很像噴保濕噴霧的狀況

 

 

 

而且吸收速度很快很快

擦完之後沒多久就吸收光了 

 

 

 

有看到水珠在臉上嗎~

很神奇的感覺啊好像肌膚在喝水 

 

 

 

特意在擦完精華液之後就沒擦乳液或凝露

過了一陣子之後肌膚也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肌膚看起來能掐出水這件事情也是有可能發生的XDDD

雖然很誇飾啦但是還蠻符合情境的 

 

 

 

另外一邊長了痘痘之後剩下痘疤...好醜阿

但是肌膚還是亮亮的

所以還是放上來給大家看一下 

 

 

 

目前化妝前的保濕精華也是用這瓶

因為用起來很清爽所以妝前還蠻適合使用的

沒有起屑的情形

但我覺得天氣越來越冷...還是要記得擦上乳霜唷!!! 

 

這次的兩樣產品我都還蠻喜歡的

雖然一開始差點拒絕人家XDDDD

但是從我寫出的親身體驗就知道我還蠻喜歡的吧 

兩樣產品一次滿足我這有保濕強迫症的敷臉控XDDD

杏仁酸菜菜肌煥白敷泥敷起來的感覺很舒服~

水精粹的保濕力讓我日夜都用啊 

 

最後就附上相關網址嚕 

杏仁酸菜菜肌煥白敷泥

光倍速超導水精粹

 

介紹完畢!!!

大家掰掰 

 

 

訂閱我吧 

訂閱我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