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之前就已經介紹過很好用的面膜和晚安凍膜

但這次我要介紹的是我的救星...舒敏角鯊潤澤精華

看首圖打馬賽克..快點進來就知道之前嘴唇發生多麼慘烈的事情了 

 

<<此篇為體驗文>>

 

能收到這次的產品真的太好了...

說來話長..但是你們務必看完這篇 

裡面寫著我前陣子的辛酸史...

深深的覺得皮膚出狀況會讓一個人的心情有多差有多低落了

 

 

 

可怕的嘴唇...

上個月月底我起床之後突然覺得嘴唇和嘴唇周圍都很緊很緊

肌膚非常緊繃而且會癢

於是緊急抹上了凡士林要阻止這樣的乾癢

但不知道是什麼問題...嘴唇周圍的乾癢情況沒有改善

反而出現很多細小(要非常非常近和仔細才會看到...)的傷口

所以就成了上圖那副樣子...

 

 

 

正面看就是香腸嘴無誤(這還不是第一天...第一天更慘)

我整個就是要崩潰了啊!!!!!!!!!!!!!!!!!!!!!!!!!!!!!!!!!!!

一直跟我媽哀號說怎麼辦怎麼辦嘴唇為何會變這樣

我媽都覺得我很可憐...一直叫我抹藥試試看

抹藥的時候還很痛...因為傷口很多 

經過一整天的抹藥、洗掉、再抹藥的重複之下..

傷口總算好了!!!!但是紅紅的肌膚還是在 

 

隔天早上起來之後嘴巴周圍更緊繃...

可能是因為傷口正在復原所以拉扯到肌膚才會很緊

一個不小心用力就會被我拉破皮..反正就是一百萬個不舒服

 

 

 

無奈隔天有活動要去參加...硬是上了很厚的底妝

才能勉強蓋住紅紅的嘴巴周圍...

但是近看就是一場悲劇     

 

SAM_39141   

 

有看到嗎...周圍全都是皺紋啊!!!!!!!!!!!

當天都不太敢直視人家眼睛說話(((一定覺得我很沒禮貌...

因為我真的不敢..深怕別人會看到我的嘴巴 

 

直到第三天之後緊繃感才消失

但紅紅的嘴巴還是在...於是我開始不擦藥

改擦修護型的精華液

 

 

北市衛妝廣字第10309514號

 

舒敏角鯊潤澤精華

就是這位救星!!!!非常迅速地讓我重拾自信(((大誤

總之就是修護了我嘴唇周圍的肌膚...覺得很感動

等等會放我修復中的嘴唇照...就能體會了

 

 

 

嘉丹妮爾一貫的清新簡單包裝

沒有多餘的圖案只有簡單好看的字

可謂保養界的一股清流~~~((我哪來這麼多想法XD

 

 

 

壓頭很好控制

我都是壓一次就能塗抹整臉

 

 

 

 有機橄欖來源角鯊烷搭配荷荷芭油

補充天然油脂重建表皮屏障並恢復肌膚健康光澤

 添加神經醯胺3白羽扇豆,能幫助肌膚自行修護、滋潤、保濕

 獨特玻尿酸囊球技術,改善細紋使肌膚柔嫩平滑

 

我大概10月初就拿到這瓶了

一開始擠出來的時候以為是水狀的精華液

沒想到一抹開是油的!!!

但吸收後又不會有油膩感~~

真的是很適合冬天的精華液阿 

 

  

 

先擦拭化妝水之後我就會直接使用這瓶精華

 

 

 

直接塗抹在臉上

雖然一開始是會覺得油膩

但是用量不要太多的話塗抹完全臉會覺得剛剛好

 

 

 

這時是停止擦藥的隔天(已經沒有傷口)

所以我直接塗抹舒敏角鯊潤澤精華在嘴唇以及嘴唇周圍

 

 

 

正面看真的是慘不忍睹阿 

那幾天真的覺得很不開心.... 

 

 

 

擦完之後臉會有油亮油亮的感覺

但是並不會有油油悶悶的感覺

過一陣子之後吸收完畢就會恢復清爽 

 

 

 

二天之後~~~

紅紅的感覺已經退了很多

雖然還是有粉紅的感覺但是已經好多了阿!!!!!!!

所以我才說它的修護能力真的很驚人 

 

 

 

所以我就繼續擦繼續擦~~

就像得到什麼寶的感覺XDD

10月多開始用的時候並沒有這麼強烈的感受

只覺得是瓶還不錯的精華

但也不至於到非用它不可的地步

經過這次的悲劇之後...才深刻的了解它的好啊 

 

 

 

從這張照片應該看得出來它的油亮

並不是真的臉上附著很多油脂吧!!!

是讓肌膚吸飽水分而自然透出的亮度

 

 

 

這是第四天了!!!

幾乎可以說是完全康復了~~~

感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放上對照表就不用解釋太多了!!!!!

這其中除了化妝水之外我只有擦這瓶舒敏角鯊潤澤精華

因為我覺得這瓶已經很滋潤了就會略過乳霜產品

所以我才說...舒敏角鯊潤澤精華的修護力真的是不推薦不行了 

 

 

 

上妝後可以發現底妝真的是貼貼貼貼貼啊(((而且這是上妝後10個小時了

嘴唇周圍更是貼貼貼貼貼貼到不行~~~~

完全打敗前幾天參加活動的楊婆婆嘴唇了 

 

 

幸好這次有它...不然我的嘴唇應該沒這麼快恢復正常大小.....

香腸嘴真的好可怕啊 

除了平常保養之外我也很推薦可以當作妝前精華使用

在容易脫妝的部分擦上一點((不用全臉擦

可以大大減少乾燥脫妝的機會喔~~超好用 

 

附上嘉丹妮爾官網 

http://vecsgardenia.com/index.php?route=common/home

 

最後謝謝大家看到最後(((好像經過一場驚天動地的什麼XDDD

真心推薦嘉丹妮爾的舒敏角鯊潤澤精華

這個冬天我一定會跟它好好熱戀的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保養 ▌Vecs Gardenia嘉尼丹爾♥來自花園的植萃給肌膚最純粹清爽的保養 

Vecs Gardenia  

 

<<戴戴's murmur>>

 

我現在還是想不透為什麼會突然嘴唇周圍發癢..

現在只希望可以不要再來一次了

我覺得身心靈都受損啦..... 

 

訂閱我吧 

訂閱我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