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拿到這隻腮紅刷之後就一直用到現在

因為這隻抓粉力很不錯又很均勻阿~~

腮紅上起來也特別可愛(((自己說 

 

 

之前ptt美妝版曾經有一波Ms.cosmed的刷具熱潮

尤其是這個系列的伸縮蜜粉刷更是夯到不行

我也有到康是美去實際摸過刷毛的質量

摸起來的感覺真的好舒服阿~~

 

  

 

 

用過Ms.cosmed斜頭腮紅刷之後

我只能說它很平價又很好用也就是說CP值很高 

讓我娓娓道來它好用之處~~

 

 

 

腮紅刷有附贈EVA筆套

不要小看這個筆套!!!

需要攜帶出門的時候超方便的~~~

 

 

 

套上後可以保護刷毛不要沾到髒東西之外

也可以避免放在化妝包裡面會被其他東西弄壞刷毛

例如睫毛夾等等很容易就會讓刷毛變形阿 

 

 

 

斜頭設計讓腮紅刷可以貼合臉頰的角度

而且毛還算蠻密的((比我之前的腮紅刷還多毛

 

 

 

刷毛好不好用是最重要的

這隻的刷毛非常柔軟柔順

而且質感很好...我用到現在沒有發現掉過任何一根毛!!!

(((會掉毛的刷具真的會讓人很火大

 

 

 

直接先刷在臉上試試看就知道了

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很軟也很貼合我的臉頰

 

 

 

接著是抓粉力

我在腮紅上輕刷兩圈

這顆腮紅的粉壓得很實

平常使用都是刷兩三圈以上

 

 

 

可以看到刷毛的抓粉力很不錯

而且分布很平均

 

 

 

直接斜刷在臉頰上

 

 

 

刷起來沒有不均勻的情況

重點是很柔軟好刷阿 

我還蠻喜歡它的

 

 

 

我目前試驗過蠻多顆腮紅都搭配得很好

主要是因為它的抓粉力很適中也很均勻

所以刷起來的感覺都很不錯 

 

我都用大創粉撲清潔劑來洗刷子喔~

目前都沒什麼問題!!!

但是柄的地方有點裂痕..不過不影響使用就是了

整體說CP值蠻高的 

那就介紹到這啦~大家掰掰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