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去參加了Runway超級盛大的新品發表會

能被邀請參加真的覺得好榮幸阿~~

還可以搶先體驗這次的新品真的很幸福  

 

<<此篇與Runway合作>>

 

 

 

當天到了寒舍艾美就覺得現場真的非常精心布置阿!!!

(((我不會說我差點走到寒舍艾麗的...

一字排開擺滿了U&MeMe的全部完妝盒

每一盒都美到想收藏阿 

 

其實在幾個月前我也有介紹過U&MeMe系列完妝盒

立刻附上連結 ▌妝容 ▌meme show完妝組 X MakeupSwan ♥化妝新手入門必備組合~化妝變成一件簡單事!!! 

到現在都很愛用欸 

因為完妝盒裡面每樣產品都好好用

 

 

 

剛到場的時候就被請到背板簽名

接著就馬上有一段小小的採訪...

我真的是緊張死了阿 

現在真的很希望我那段採訪可以銷毀..

 

 

 

接著活動就開始啦~~

主持人是楊千霈(((瞬間有種在參加星光大道的fuXDD

好喜歡她主持的風格!!!

很自然流露出她也很喜歡U&MeMe完妝盒的心得

她還說她帶著完妝盒去髮廊化妝的時候有多吸睛

髮廊小弟還建議可以在完妝盒上面裝LED燈(((超棒的建議XDD

 

 

 

還有芭蕾舞者的開場舞~

優美的舞姿為今天的活動拉開序幕 

 

 

 

 

第一次和這麼多大咖部落客坐在一起真的覺得很緊張啊...

只拿了少少的東西吃XDD

戴牙套真的不能在外面大吃大喝 

 

 

 

接著就請到時尚教主色魔女Sophia來用完妝盒示範妝容

看專業彩妝師化妝的過程真的很享受也很受用耶

學到了很多小tips可以運用

而且Sophia老師真的很厲害~

把Model的妝畫得又自然又亮眼

 

 

 

連我坐這麼遠都可以看到Model臉上散發的光澤阿!!!

讓我超想當場就試用看看完妝盒中的粉底液啦 

這次除了粉底液之外連修容棒都有耶!!!

是我這大臉人的福音XDD

 

 

 

我覺得最精采的走秀就是這場啦!!!

伊林九位模特兒大陣仗的完美演繹完妝盒的精神

每位模特兒都依照完妝盒的妝容風格搭配服裝

真的搭配得天衣無縫而且模特兒們還都很有戲耶 

 

 

 

接下來出場的是這次新品Wedding系列完妝盒

分為東西兩種婚禮風格各兩盒都好美阿~~

特別放上圖這個充滿中國風的模特兒

因為我這次也是拿到這款阿 

 

 

 

和同桌的部落客們分享自己拿到的完妝盒

是不是每盒都超有特色 

 

 

伊林麻豆一次排開真的很有氣勢阿~

我整個看得很過癮完全目不轉睛!!!!

真的太精彩了  

 

 

 

接著U&MeMe邀請出席分享彩妝經驗的藝人孟耿如出現啦~~

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真的超吸睛的啦!!!

本人臉真的小到一的不行又很可愛 

 

孟耿如在台上分享自己學化妝的經歷

也提到了他最愛關注的彩妝平台就是Runway

在Runway台灣唯一專業彩妝平台上可以看到各種最新最時尚的資訊

國內外最流行的彩妝商品都能即時掌握

永遠都可以走在時尚的尖端~~~ 

 

Runway台灣唯一專業彩妝平台包羅萬象

有新手化妝女孩最需要的彩妝影音教學、彩妝流行趨勢

除了MIT台灣彩妝商品也有國外代理/經銷之專業商品

更會舉辦彩妝活動讓大家參加

也有彩妝學院可以報名學習專業的彩妝手法的課程

真的是非常豐富阿 

 

 

 

 

最後就是Runway的揭幕儀式

連剪綵這樣的儀式都很活潑

一瞬間迸出好多氣球阿~ 

 

 

 

這個背板我可是排了很久才拍到阿~~

真的做得很有創意又很美

就是一本很大的書~上面裝滿了U&MeMe的完妝盒

難怪大家都搶著要拍照了 

 

 

接下來就讓我介紹一下這次我拿到的meme Wedding完妝盒吧!!!

 

 

 

MeMe Wedding 龍鳳獻喜

濃濃中國風的包裝真的好特別阿!!!

那天拿到就拍了個小影片到粉絲團

說這盒是喜餅也沒人會懷疑啦XDD

 

 

 

 

 

 

 

除了包裝精美完全充滿中國婚禮的風格之外

裡面的產品也是多到滿出來啊!!!

 

SAM_5056  

 

比起第一代的完妝盒

這次的Wedding完妝盒更多了睫毛膏、眉彩、修容等產品

真的真的可以一盒完妝!!!

出遠門玩真的只要帶這一盒就夠了阿 

減少漏東漏西的可能~也可以減少行李箱的重量

 

 

 

連刷具也都附在裡面

蜜粉(腮紅)刷、眼影刷、眉刷等都有了

而且眼影刷和眉刷都是雙頭的!!!

 

SAM_5060  

 

打亮腮紅&定妝蜜粉餅

粉質很細刷起來不會太乾

我這個乾肌還蠻合用的 

 

 

 

眼影&眉粉的完美結合五格都可以當眼影

最下面兩格可以當眉粉

光澤感超棒我超喜歡的!!!

而且眼影很持久服貼唷 

 

 

 

粉底液&修容棒也結合在一起了

轉開就是粉底液

而那個膚色的頭就是修容棒

 

 

 

粉底液一如往常的很保濕服貼

真的很希望可以出大ml數的啦~

不然現在都用得很省說...(((繞手指

 

 

 

修容棒的顏色不會太深

大概比粉底液的顏色深一階而已

塗在手背上之後用海綿或手指就很好推開

拿來修兩側多餘的肉肉最適合了 

 

SAM_5086  

 

一開始還以為這是口紅...

想不到又是個兩用的產品

真的是很有才阿~~把產品結合在一起很節省空間!!

難怪小小一盒完妝盒可以打造全臉妝容 

 

 

 

紅色一端是唇頰兩用的腮紅棒

膚色一端是遮瑕棒

 

 

 

我要說!!!遮瑕那端真的很好用

非常遮瑕之外又不乾~~~我超喜歡 

 

 

 

真正的唇彩在這!!!

而且還有兩色可以混搭

一端是桃紅一端是紅色

 

 

 

兩色混搭在一起很美~

分開擦也有不同的感覺!!

不用擔心用一盒完妝盒畫出來的妝容都一樣阿

小小的不同也能有大大的變化唷 

 

 

 

還記得發表會上主持人楊千霈大大的稱讚這支睫毛膏

有彈性的刷頭~可以刷出根根分明不糾結的睫毛

體驗過之後也覺得果然很不錯 

 

 

 

 

上次的完妝盒裡面的眼線膠筆很好用

這次的眼線液筆也很有水準

筆頭超級細~也超好描繪俐落眼線

 

 

 

燈燈~~這就是我用這盒完妝盒畫出的妝容啦!!!

這次先不介紹步驟了~篇幅太長了(((話太多XDDD

底妝貼到爆炸~黑眼圈也整個被蓋掉了 

淡淡的腮紅稱的氣色很棒~

 

 

 

眼影光澤感很棒

顏色不會太重平常用也很適合

完妝盒真的很適合化妝新手來用

因為顏色都搭配好了~怎麼樣都不會出錯 

 

 

 

唇蜜還蠻顯色的!!((這個我有用唇頰兩用棒先打底

唇蜜也不會黏膩~很保濕 

看起來超juicy  

 

 

眼妝是不是真的很自然很美~~

還有唇彩完全修飾了我的酸梅嘴XDDD

總之就是很喜歡這盒完妝盒啦  

 

 

 

突然有個想法~~

如果以後結婚可以拿這完妝盒當禮盒一定很酷!!!

只是預算會爆炸而已XDD

可是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禮物阿 

 

附上相關資訊  

U&MeMe FB粉絲團

 

meme Wedding龍鳳獻喜哪裡買?

RUNWAY 官方購物網站

Yahoo超級商城

樂天

以及其他各大購物商城或者是於各大線上通路都可以買的到唷~

 

落落長的介紹就到這嚕~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妝容 ▌meme show完妝組 X MakeupSwan ♥化妝新手入門必備組合~化妝變成一件簡單事!!! 

IMG_1002.jpg  

 

 

<<戴戴's murmur>>

 

發現整盒完妝盒都是我的菜

所以一直不斷地說好用好用

但我真的是掛保證的好用阿~~

畢竟我也已經擁有兩盒完妝盒了 

 

訂閱我吧 

訂閱我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nway U&MeMe 國民美學概念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