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次的妝容真的很突破欸!!

雖然名為聖誕party妝容但是一個不小心畫了霸氣十足的妝

希望大家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我 

 

 

<<此篇為體驗文>>

 

之前在網路上常常看到人家分享StarSuki的產品

一直都很心動想試試看~~

尤其是超多色的玩眼色絲滑旋轉眼線膠筆

完全可以取代眼影打造超殺眼妝阿 

真的很值得包色欸XDDD

 

 

妝容搶先看!!!

全部都是用StarSuki產品完成的

不同的妝感只差在唇彩的顏色唷

 

 

放在FB上嚇嚇大家XD

這個妝容的目的就是要讓媽媽認不出來XD 

 

 

 

打造聖誕PARTY妝容的產品 

玩眼色絲滑旋轉眼線膠筆-04神秘葡萄紫、05高貴琥珀金、06優雅珠光米、10浪漫蜜桃紅

柔焦肌密真空彈壓粉底液-02粉膚色

眉來眼趣雙效眉彩筆-02松露可可

零NG眼唇修修筆

緋吻不可持效唇彩-01玫瑰紅、03鮮紅

 

因為產品太多啦~~

讓我一邊介紹一邊化妝吧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8678號

 

柔焦肌密真空彈壓粉底液-02粉膚色

這款粉底液類似韓國流行的舒芙蕾

但真空的包裝用起來更衛生也可以避免細菌滋生的可能

主打保養型粉底液~

其中添加逆零精粹-角鯊烷、薔薇果油、光果乾草根等等

讓肌膚24小時維持柔嫩光澤

從肌底散發透明光澤肌

 

 

 

第一次使用記得要先撕掉貼紙

用粉撲按壓就可以擠出粉底液

 

 

 

粉撲很有彈性很好上妝

鼻翼或眼周的死角都很容易塗抹

塗起來很快速沒有粉痕唷!!!

 

 

 

這是討人厭的素顏...

 

  

 

半臉差不多只要按壓一次半的粉底液就夠用了

非常非常好推!!!!而且一點都不會卡粉

我覺得很濕潤不乾燥

 

 

肌膚真的由內而外散發光澤感

毛孔部分也遮得很不錯說~

因為妝感較薄透自然

所以如果有明顯瑕疵還是需要另外遮瑕唷!

 

 

 

趕緊把另一邊也遮好XDDD

 

  

 

底妝只要打得好就不怕看起來沒精神

因為底妝本身就很有光澤感了也不用在另外打亮嚕 

 

相片 2014-12-16 上午1 39 21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8678號

 

眉來眼趣雙效眉彩筆-02松露可可

一筆搞定眉型&眉色~

眉彩筆蘊含獨家滑順配方,塑造完美眉型

染眉膏防水、防汗、抗磨擦、顯色、定色

 

 

 

 

我超級愛這支眉筆的 

輕鬆好上色而且顏色選擇很多

重點是!!!!竟然還有附染眉膏!!!!

真的超級方便der 

 

以前化妝常常忘記要畫眉毛導致整體妝容就是差了一點...

快學我這懶人畫眉毛的方法吧XDD

 

 

 

首先先化出眉峰的角度

 

 

 

接著由眉峰往前畫至眉頭

注意下筆輕一點不然顏色會太重

 

 

 

接著就是從下眉尾往眉頭畫

 

 

 

最後補滿眉色即可!!!

是不是超級懶惰XDDDD

 

 

 

最後用眉刷稍微刷開眉色即可

也可以用染眉膏稍微讓眉色自然一點

(((只是這次我頭髮染很深所以就沒用染眉膏了

 

 

北市衛妝廣字第10307752號

 

玩眼色絲滑旋轉眼線膠筆

我選的是04神秘葡萄紫、05高貴琥珀金、06優雅珠光米、10浪漫蜜桃紅

04神秘葡萄紫 偏深色的深紫色帶一點亮片

05高貴琥珀金 金棕色很華麗亮眼~我超喜歡!

06優雅珠光米 淡金色很適合打亮臥蠶或眼頭

10浪漫蜜桃紅 無亮片的霧面桃紅色

 

旋轉式的眼線膠筆不需要削筆器

眼線膠筆的尾部可以削尖的筆頭

不用擔心筆頭鈍鈍的很難畫~

 

 

 

要找防水防暈染的眼線筆就選StarSuki吧

我試過直接沖熱水完全過關

還有直接用手大力抹過去也一點都沒掉色!!!

非常厲害 

 

 

 

我先用05高貴琥珀金為眼窩打底

直接大膽的塗在眼褶內

 

 

 

接著快速用手指往上暈

動作真的要很快因為很快就乾了!!!

 

 

 

是很美麗的金棕色阿~

眼睛一眨一眨會閃人 

 

 

 

接著用04神秘葡萄子由眼尾往眼中

大概畫三條線(((不是尷尬時的那種三條線阿XD

中間那條線要稍微短一點點

 

 

 

然後一樣用手指稍微暈開即可

 

 

 

接著一樣用04神秘葡萄紫畫眼線

稍微用另一手拉一下眼尾會比較好畫眼線

 

 

 

眼尾要稍微尖一點看起來比較有氣勢 

也要用04神秘葡萄紫畫下眼影連接上眼影

 

 

 

本來想要稍微開眼頭但是後來放棄

這時候就可以出動   

 

相片 2014-12-16 上午1 39 32 

 

零NG眼唇修修筆

一筆快速擦掉NG彩妝

就像是臉部的立可白一樣~~

再頑固的彩妝品只要輕輕一擦就可以擦乾淨

拿來修正眼妝或唇彩都很方便 

 

 

一筆畫過去就超乾淨了

修正效果非常好 

 

 

 

輕鬆就可以擦掉眼頭的眼線了~

 

 

接著用06優雅珠光米來打亮臥蠶

我喜歡這色的細緻珠光不會讓臥蠶看起來像有眼屎一樣XDDD

 

 

 

最後再刷上下睫毛膏&戴假睫毛就完成眼妝 

 

 

 

有氣勢的眼妝當然要搭上有氣色的唇彩

 

  

北市衛妝廣字第10306327號

 

緋吻不可持效唇彩-01玫瑰紅、03鮮紅

這是我目前用過顯色度最高的唇彩啦!!!!

不論是唇色多深的女孩都一定要試試看

而且唇色非常持久~超推薦 

 

  

 

只要沾這樣一點點在唇中

然後再抿一下嘴唇就可以完成唇彩!!

 

 

 

首先選擇的是01玫瑰紅

整體看起來比較柔和有氣質

年紀看起來也比較小一點 

 

 

 

不過當唇彩換上03鮮紅色就不一樣啦 

 

 

 

整個超級顯白!!!!

搭配氣勢很強的眼妝真的很棒 

 

 

 

看不出來完全都是用眼線膠筆畫出來的眼妝吧

我覺得玩眼色絲滑旋轉眼線膠筆真的可以包色一下 

有冬天實用的紫色、金棕色、黑色等等

也有夏天超亮眼的桃紅色、藍綠色、橘色

不論什麼季節場合都不NG 

 

 

 

對了~~這個痣XDDD

單純是因為臉上有顆痘痘太難遮了

索性用眼線膠筆點一顆痣看起來更像壞女人了 

 

 

 

之前我也有用1010浪漫蜜桃紅在眼睛旁邊畫一顆星星

看起來也很特別亮眼 

出席PARTY也很適合阿~

 

 

 

這是我兩個染髮前後畫的妝容(左邊妝容有用染眉膏)

在眼周點顆痣或是畫個星星都是蠻簡單的改變

可以讓整體感覺很不一樣阿~

但個人偏好右邊的霸氣妝容XDD

出席聖誕PARTY絕對氣勢十足 

 

  

 

個人狂推"玩眼色絲滑旋轉眼線膠筆"

如果不太會控制眼影的女孩們可以從眼線膠筆下手

顏色選擇多又不暈染

是小資女的眼彩新選擇 

 

相關連結 

 StarSuki粉絲團

 StarSuki賣場

 全省寶雅門市也都找的到starsuki喔!

 

跟我一起畫聖誕PARTY妝容吧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化妝 ▌STARSUKI‏初春完美主義宣言♥裸妝當道!!!一起當個空氣裸妝感美人~ 

StarSuki  

 

<<戴戴's murmur>>

 

之前朋友說這個短髮很適合紅唇妝!!!

這次試過之後真的覺得很殺阿~~~

我好喜歡~但...卻不敢真的這樣出門就是了

我是俗辣一隻XDDD

 

訂閱我吧 

訂閱我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