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Hana也出氣墊粉餅啦~越接近年底出了越多新品耶!!!

連三色唇膏都出了新色酒紅色~

還有我個人覺得超級好用的水潤持色旋轉唇筆 

 

 

<<此篇為體驗文>>

 

咳...話說最近看到很多反推Miss Hana的po文

我個人是保持保留態度

不僅僅是因為我體驗了很多Miss Hana的產品所以才要幫它們說好話

是因為我自己真的用起來的感覺都還不錯

而且也還蠻喜歡他們某幾項產品(((都有自己花錢買!!!

尤其是眼線筆~~之前在眼線筆測試就有列入前三名了~

還有今天要介紹的唇彩我自己也都超愛 

 

每個人的膚質、膚色、喜好都不同~

所以不能保證自己喜歡的產品別人也會喜歡

但我絕對會認真說出自己使用產品後的感想絕無欺騙(((舉三指發誓

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欺騙你們我得不到什麼好處

因為我媽最常說"這都是會有因果的"((比較好聽的報應說法XDD

 

好啦廢話太多了~進入本篇主角吧 

 

 

這次的主角是中間的光透無瑕氣墊粉餅

然後加映兩支不同系列的唇彩~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 ★★★ 自然色

先來介紹一下氣墊粉餅吧~

冬天最適合使用的底妝大概就非氣墊粉餅莫屬了吧!!!

從去年開始氣墊粉餅(也就是舒芙蕾)成為冬天我最常使用的底妝

除了上妝快速、方便、不沾手之外

我比較喜歡的是氣墊粉餅的光澤感和保濕度

對於冬天只要一用錯底妝就會發生大脫妝慘案的我...真的是救星無誤

 

喔對了~~Miss Hana的光透無暇氣墊粉餅也是有相當高的防曬係數

對夏天來說防曬很足夠..但在大熱天會不會脫妝我還無法證實

 

  

 

Miss Hana的氣墊粉撲也是組合式的

蕊心使用完之後只要購買補充蕊就好了~

btw~補充蕊也有一個全新的氣墊粉撲喔

 

 

 

Miss Hana的氣墊粉撲顏色本身就是膚色的

這樣用起來才不會覺得很髒XDDD

 

  

 

我選的是自然色~

像我一樣中間膚色稍微偏黃的話用起來很剛好

 

  

 

一開始拍上的時候看起來好像有點偏白

但是均勻拍開之後就很剛好

把手背膚色修飾得很嫩 

而且光澤感很不錯喔

 

 

 

用吸油面紙測試一下就知道一點都不油

我沒有另外刷蜜粉也不會有濕濕黏黏的感覺

證明真的是底妝的光澤感而不是出油的油光!!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素顏...

明明也才20幾歲但看起來超像黃臉婆     

黑眼圈和暗沉的膚色真的很可怕...

 

 

 

立馬使用Miss Hana光透無瑕氣墊粉餅來拯救一下

 

 

 

內附鏡子在上妝或補妝的時候都還蠻方便了

對了!!!氣墊粉餅通常是我外出補妝的好夥伴 

用量還蠻省的只要按一下就可以拍完半臉的底妝

 

 

 

可以看到那個光澤感嗎 

 

 

 

其實不需要標示應該也看得出來哪邊有擦吧 

遮瑕度還不錯、光澤感很剛好不會太誇張

 

 

 

 

全臉都上完底妝嚕~幾乎不用一分鐘阿

這張顏色有點跑掉稍微偏黃 

 

 

 

至於底妝的保濕度我個人覺得是剛好

大約六小時之後除了眼周部分有點不夠力細紋跑出來((本來就很猖狂就是了...

其他部分的光澤感都還在也都沒有脫妝現象

 

因為我是大乾肌所以眼周會有點乾

我覺得混和膚質的女孩應該會很適合這塊氣墊粉撲

油性膚質的女孩我就不太確定了~也許需要再拍點蜜粉

 

 

 

Miss Hana 三色立體唇膏(RD03誘惑魅紅)

還記得前幾個月介紹過的三色立體唇膏嗎!?

完全就是懶人最適合的咬唇妝幫手 

最近出了新色-酒紅色一定要搶先體驗一下~

 

 

 

一樣是三色漸層的組合

目測很像之前介紹的粉紅色~

▌底妝&唇彩 ▌(抽獎截止)Miss Hana花娜小姐♥礦物美白CC霜 X 傳明酸礦物控油蜜粉餅打造夏日持久底妝~加映三色立體唇膏 

 

剛開始還以為...收到一模一樣的..

但擦起來顏色明顯深很多也比較亮眼

適合參加Party使用 

 

 

 

素唇沒擦護唇膏

看到很多人說這款三色立體唇膏很乾

但是像我嘴唇很容易脫皮的人用這款反而覺得蠻滋潤的

 

 

 

先試試看咬唇畫法

保持深色在唇內淺色在唇外

 

 

 

輕輕一擦漸層就很明顯了!!!

不用使用遮瑕膏也不用用到兩支以上的唇彩

就可以打造美麗的漸層咬唇妝

而且看起來不會很顯現唇紋(((雖然無法遮蓋啦

但是這樣看起來也比較自然嚕 

  

 

 

因為當天要和家人出門..不想要讓唇色太明顯

所以稍微暈開顏色讓唇色看起來不要蒼白即可

 

 

 

自己用起來的感覺還算滋潤

雖然過了一兩個小時之後還是會偏乾但不至於會脫皮

顏色也還算蠻持久的唷!!!!!

之前和米米去參加活動還有吃東西

活動結束之後唇色還有一半左右 

 

  

 

右邊是自然光下

看起來還蠻自然的吧 

 

 

 

也可以試著把唇膏拿直著化

讓三色可以混和在一起~變成比較淡一點的桃紅色

 

 

 

這樣的畫法顏色看起來也很juicy吧 

我都沒有在另外擦護唇膏唷!!!

 

這次還有另外一款唇彩新品 

 

 

Miss Hana 水潤持色旋轉唇筆(峇里日落)

一共出了三色-紅色、桃紅色和橘色

我第一眼就看上這個橘色~~

超正橘超對我的味 

 

 

 

包裝很特別很像明信片

我覺得這還蠻適合當交換禮物的說~

 

SAM_7125  

 

霧面的筆身還蠻好摸的(((雖然不是重點XDDD

 

 

旋轉式的也不需要另外購買削筆器

用到轉到哪~

唇筆前端尖尖的也很好描繪唇形 

 

 

 

一樣是素唇沒有上護唇膏

 

 

 

一擦就超級顯色!!!!

雖然看過別人的試色文早就知道這超強顯色度

但是實際上擦了之後還是有點嚇到

 

 

 

於是我只有擦下唇

然後稍微左右抿一下之後就有粉嫩的橘唇了

其實橘色唇彩比起粉色或大紅色唇彩都更好駕馭

不太受到膚色的限制而且看起來也會更活潑 

 

 

橘色也會讓膚色看起來更白唷 

重點是我覺得這隻真的超滑順好畫

用起來比三色立體唇膏還要不乾 

 

 

 

這個大概是過了兩個小時後的樣子

因為有吃東西所以有些許掉色但是還是隱約看得出來是橘唇

雖然過了兩個小時後有點偏乾但是沒有脫皮的現象 

 

 

 

btw這張底妝也是用Miss Hana的氣墊粉餅唷!!!!

不容忽視的光澤感XDDDD

這次三樣產品都還蠻符合我對好用的定義

尤其時候最後這隻水潤持色旋轉唇筆

顯色度和保濕度都很不錯我很喜歡 

 

附上相關連結 

 86小舖官網 

 86小舖粉絲團

 86小舖手機版

 下載App天天享優惠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試試看

文章都是可以參考的~也可以當成新品快報來看

但是不要盲目地看了人家介紹就狂買

 

就像開頭的時候提到的~

大家的膚質、喜好都不同所以喜歡的、適合的產品也都不會一樣

試過再買才是上上策 

 

好啦這篇廢話真的很多XDDD

大家掰掰嚕 

 

<<延伸閱讀>>

 

▌底妝&唇彩 ▌Miss Hana花娜小姐♥礦物美白CC霜 X 傳明酸礦物控油蜜粉餅打造夏日持久底妝~加映三色立體唇膏 

SAM_9384.jpg  

 

▌保養 ▌HANAKA花戀肌-皇家馬卡龍面膜♥挑一顆馬卡龍吧~依膚況&心情挑選面膜來場甜蜜保養饗宴:D 

SAM_4742.jpg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