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趁著天氣還不錯和男友跑去宜蘭玩了兩天一夜 

住到一間非常喜歡的平價溫泉民宿

預算不多又想要住特色民宿的人要注意嚕 

 

 

上上週在宜蘭的時候就PO到粉絲團~

整個民宿風格都很對我的味~~

處處是驚喜阿 

 

這篇先來介紹民宿~~

有機會的話再來寫遊記 

 

 

當天下午就抵達了傑克魔豆~

傑克魔豆距離市區不遠到哪都還蠻方便的 

看起來小小一間但外表看起來就是很有特色阿

整棟都是可愛的青草綠~很好認的XD 

 

 

 

因為民宿外面沒有招牌

走近一看才發現原來門上有寫"傑克魔豆"四個大字

這時候才確定自己沒有走錯間了XDD

喔對了~~傑克魔豆有分為兩館

分別是傑克夜眠館和夜宿魔境館

我入住的是比較有魔幻風格的"傑克夜眠館"

 

  

(((叔叔有病..不要學)))

 

因為剛好是12月~

傑克魔豆外的擺設都充滿了濃濃的聖誕節氣氛

牆壁上城堡也都是手繪的~

我很喜歡這種手繪的感覺~~非常有特色 

 

SAM_8610SAM_8618  

 

因為剛到傑克魔豆的時候剛好老闆去吃飯

所以我們就直接走到附近超有名的柯氏蔥油餅

上次來宜蘭就吃過真的超好吃的~大推薦 

 

沒等多久老闆就來啦~~

老闆是很幽默帥氣的人XDDD

而且非常親切唷~~

可惜他太快就回另一館沒跟他合照一下XD

 

 

 

門口掛著很多小鑰匙就是門外那些腳踏車的鑰匙

如果晚上想去哪裡買東西不想開車的話就可以騎腳踏車去晃晃~

 

開車來的人也不用擔心~

民宿旁邊就有專屬停車場可以停車唷!!!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牆壁阿~~

非常想搬回我家XDD

 

 

 

因為到的時候還很早

我偷偷在門口拍了別間的樣子給大家看

這間是1樓的南法鄉村序曲四人房

整體風格很像公主的房間 

 

 

 

這是3樓的紫醉金迷摩洛哥雙人房

本來我有考慮要這間~空間很大

風格和捷克黃金小巷雙人房也很像~

 

  

 

這間是3樓的月夜地中海四人房

風格是不是跟其他都不一樣~~

藍白的配色很有希臘的感覺 

如果和三五好友一起來就可以住這裡啦~

  

 

 

接著就要進到我的房間啦~~

順帶一提~~每層樓都有冰箱

二樓也有飲水機可以裝水~

牆壁上也都是充滿了可愛有趣的手繪圖案

樓梯間的大兔子真的超級CUTE 

 

 

 

燈燈~~這就是最後我選定的房間啦!!!

是位於3樓的捷克黃金小巷雙人房

其實我在官網上第一眼就是看上這間~~

整體風格和配色很有異國的感覺

而且我很喜歡床尾擺著沙發..給我一種家的感覺 

 

 

 

床上有浴巾摺成的大象阿~~

好想知道是怎麼摺的XDDD

男友洗澡的時候還說找不到浴巾...就是這隻大象阿!!!

 

 

 

床頭的沙龍((應該是這樣講!?

讓整張床更有中東風味阿XDDD

原本以為是蚊帳...(((←這人沒什麼品味

 

 

 

房間應該有的補給品都有(EX:捲筒和抽取式衛生紙的補充包

也有兩雙室內拖鞋可以穿

連吹風機都是有牌子的阿~

女生在外過夜最怕的就是吹風機很爛...

但這隻風量很大欸頭髮一下就吹乾了 

 

  

 

廁所裡面有浴缸可以泡溫泉~

而且還是乾濕分離的設計不怕走進浴室會因為地板都是水而滑倒

鏡子前也擺了盥洗用具真的是應有盡有  

 

 

在房間拍了一圈之後這個人也累了...

躺在床上差點睡著哈哈

 

 SAM_8703

 

對了~~這個沙發就正好擺在電視前面

而且也有一張大桌子方便買消夜回來的時候可以邊吃邊看電視XDD

((((我絕對不會說這是我看上這間房間的一大重點

  

 

 

對了~房間的燈還可以切換成不同的效果

所以我在房間拍得很開心XDDD

完全把自己當成model(((男友表示:我不想拍了

 

 

 

床上有火腿((誤

真的很想知道大象怎麼摺的阿~太有趣了

 

  

 

在房間稍作休息之後就要出去覓食啦~

從房間出來後又發現了好多可愛的地方 

 

  

 

民宿老闆還放上許願紙可以讓大家在上面寫上願望

然後再貼到牆壁上的這棵樹上~

我原本也要寫的說...忘記了啦 

 

 

 

牆壁上也有貼著宜蘭地圖~

上面標示了很多景點

我男友看了好久在規畫行程

我只負責吃跟玩而已...XDDD

 

 

 

晚上去了羅東夜市大吃一頓

還買了一些消夜回來怕肚子餓(((餓鬼情侶檔

回來還邊看白宮末日邊吃...還是一下子就吃光了XDD

 

  

 

吃完消夜之後稍作休息就要來享受溫泉啦~

傑克魔豆的溫泉是天然溫泉所以沒有經過加熱

我覺得溫度很剛好泡起來超舒服的

而且水質摸起來也滑滑的洗完身體也都滑滑的 

 

 

洗完澡之後就在這張床上進入夢鄉啦~~

我不太會認床..哪裡都可以睡

可是這張床真的很舒服不會太硬或太軟

看得出民宿老闆很細心的挑選家具

魔鬼藏在細節中阿~

 

 

 

喔對了~~傑克魔豆有提供早餐卷唷!!!

是APPLE203這家早餐店的50塊餐卷(一人一張)

位置離民宿不遠走路就可以到了~

 

 

 

東西超多一時眼花撩亂不知道要吃什麼...

男友點了起司蛋餅我點了抹茶乳酪餅 

 

  

 

結果發現這乳酪餅超級無敵好吃的啦!!!!

台北哪裡的早餐店也有賣這種乳酪餅啊??

應該是類似起司酥皮包住吐司抹上抹茶醬..超級好吃 

 

最後~~來說說這次的住宿心得吧 

 

  

 

不論是房間風格還是服務都很符合我心目中的標準

比起大飯店我還是比較喜歡民宿給我的感覺

每個小細節都有被照顧到就像回家一樣溫暖溫馨 

而且民宿的位置很方便也不偏僻~到哪都很快速

如果有機會到宜蘭放輕鬆來個小旅行

大推薦傑克魔豆溫泉民宿唷 

 

 傑克魔豆官網

 傑克魔豆粉絲團

 

發送網  

 

快點入發送網 

現在送你宜蘭【傑克魔豆溫泉民宿】傑克夜眠雙人房

限日~五使用。(恕國定假日、寒暑假無法使用)

 

那就這樣啦~

大家掰掰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