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產品又有新選擇啦~害怕卸妝油致痘或是害怕卸妝水卸不乾淨的女孩們

Miss Hana卸妝霜搭配瑪姿林布會是你們的卸妝好朋友 

雖然我的標題下得很白目XDDD

 

<<此篇為體驗文>>

 

卸妝品五花八門有卸妝油、卸妝蜜、卸妝露、卸妝水

這次的卸妝霜原本我不太看好...

畢竟我真的比較怕油膩的東西..更怕殘留在毛孔內造成痘痘!!!

但是一直有聽說某個大牌子有出卸妝霜而且卸得很乾淨

可是很貴阿~~~我買不下手 

 

Miss Hana出了一樣的卸妝霜就很適合嘗試看看

有偷偷去看了Urcosme的評價和心得發現很不錯耶!!!

對於窮學生來說...當然是選便宜又大碗的才是正解 

 

 

 

Miss Hana全效深層卸妝霜

我覺得卸妝霜的包裝很美阿 

金色的蓋子搭配純白的瓶身很有質感

而且這一罐還蠻重的~很有份量

 

 

 

極淨卸妝、深層清潔、角質軟化、滋養修護是Miss Hana卸妝霜的四大功能

添加天然蜂蠟、向日葵籽油和可可脂所以在卸妝過程中也有滋潤的感覺

像我這樣懶惰的人最喜歡這種卸妝和保養都兼具的產品阿

畢竟回家已經夠累了..當然不希望卸妝很麻煩阿!!!

而且還要洗澡耶..哪有這麼多時間XDDD

 

 

 

喔對了~~卸妝霜一定要搭配這塊瑪姿林布唷!!!

(((瑪姿林布本身就和卸妝霜一組唷~不須另外購買

原本以為這只是一塊普通的布..應該起不了什麼作用

但實際使用之後發現!!!這塊布真的很特別阿 

 

 

 

仔細看其實它比較像是紗布

有明顯的紋路但是拿來擦臉的時候並不會覺得很粗糙

反而在擦拭的過程中可以帶走髒污角質

 

 

 

接著就是主角全效深層卸妝霜啦~

摸起來是固態的

有點像蠟燭的感覺(((比蠟燭燒微軟一點

 

 

 

用附贈的挖杓來挖卸妝霜比較乾淨唷!!

不要直接用手挖..這樣卸妝霜才不會變質

 

  

 

我先在手上擦上一些難卸的化妝品

例如:眼影、眼線筆、眉筆、唇膏等等

接著挖一坨卸妝霜後慢慢按摩

結果沒一會就全部溶解了!!!

溶解速度真的非常快耶 

 

 

 

但是這樣還沒結束!!!剛剛的瑪姿林布要出動了 

先將瑪姿林布泡溫熱水後直接擦拭卸妝部位

 

 

 

輕輕擦拭就可以把手背上的彩妝卸除了

也不用擔心瑪姿林布會髒髒的洗不掉唷~

只要沖水搓一搓就可以洗乾淨了

 

 

 

接著沖水之後就乾乾淨淨啦~

連眼影的亮粉都卸得超乾淨沒有任何殘留 

而且沖洗掉之後不會感覺油膩

 

 

 

接著就直接試在臉上啦~

測試的妝容是全妝 也就是應有盡有的意思XDD

 

 

粉底、腮紅、眉毛、眼影、眼線、睫毛、唇彩都有

而且都是防水防油的 

沒有在客氣的喔XDDD

 

 

 

先卸半臉試試看~

用挖杓挖兩小坨的卸妝霜在臉上(((是臉的大小而定XDD

 

 

 

卸妝霜一碰到有溫度的肌膚(((廢話!?

就會溶解成精油的感覺~

用手按摩就可以輕輕卸除彩妝

 

 

 

唇彩也要卸唷~

一樣打圈按摩就可以了

 

 

 

眼妝的地方我會再另外加一點點卸妝霜

在眼皮輕輕的打圈按摩就可以

眼睛附近按摩一定要輕柔不拉扯唷!!!

因為有睫毛膏的關係所以按摩到最後眼周都會黑黑的XDD

連睫毛膏都可以卸掉真的是蠻厲害的 

而且眼睛不會覺得痛痛的~

 

只是睫毛膏就必須要卸久一點了~~~

所以我之後都會先用卸睫棒或是眼唇卸妝液卸掉睫毛膏

再進行卸除底妝的步驟~

 

 

 

用泡過溫熱水的瑪姿林布稍微敷一下

接著就輕輕擦拭臉上的彩妝

一下子就擦得清潔溜溜~~

 

 

 

臉上的彩妝全部都在瑪姿林布上啦!!!

真的覺得瑪姿林布很好用耶 

 

 

 

卸完妝之後瑕疵立刻出現...

眼睛也是變小了一點 

但是真的卸得很乾淨~~

摸起來是那種古溜古溜感覺

 

 

 

下巴右半邊的痘痘也是全部出現...

真的是太赤裸了  

 

 

唇彩卸得超乾淨!!!!!

而且唇部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眼妝和睫毛也都是清潔溜溜~

我還戴著隱形眼鏡卸妝也沒有任何不適感

代表卸妝霜本身很溫和 

 

    

 

另一邊也是用卸妝霜快速卸除囉~

因為卸妝霜的滋潤感讓卸妝的過程中不會拉扯到肌膚

也有種滋潤肌膚的感覺

 

    

 

我用瑪姿林布擦掉之後還會用水沖乾淨

或是有時候會再用洗面乳洗一下

 

  

 

我喜歡這個卸妝霜卸完的感覺

除了卸得乾乾淨淨之外(((這是卸妝產品必備的吧!!!

卸完不會緊繃~反而是有保養完的滋潤感

但是摸起來真的不會油膩  

 

 

  

我現在有時候偷懶懶得按摩的時候我會先用卸妝水稍微擦拭

然後再使用這瓶卸妝霜做第二次清潔(((以前是用卸妝油

現在覺得卸妝霜比較不會殘留長痘痘

而且很喜歡用卸妝霜卸完的滋潤感 

 

如果真的很想試試看卸妝霜的女孩們~

推薦試試看Miss Hana的全效深層卸妝霜吧

好用又便宜絕對不會失望 

 

相關網址 

 Miss Hana全效深層卸妝霜

 86小舖官網:https://www.86shop.com.tw/

 86小舖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86Shop?fref=ts

 86小舖官網:http://tw.91mai.com/shop/86shop

 

那就介紹到這啦~快點來參加抽獎吧 

 

<<抽獎時間>>

 

本篇要送出Miss Hana恆星雙用眼影膠(NO.04.繆思(香檳金)

總共會抽出一位幸運得獎者喔 

 

misshana  


 這次的抽獎活動就是完成以下三點 

1. 到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粉絲團按讚

2. 按此篇文讚+推

3. 留言告訴我幾讚幾推&FB名字&粉絲團第幾讚(按過讚的就不用啦)

4. 回答這次的產品都是哪個牌

    也多留點話給我吧!我會很高興的 

 

2/5會在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粉絲團公布幸運得獎者

一定要記得加入粉絲團唷 

 

<<延伸閱讀>>

 

 ▌底妝&唇彩 ▌Miss Hana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想快速簡單擁有完美底妝就選氣墊粉餅吧!!!((加映水潤持色旋轉唇筆&三色立體唇膏新色 

相片 2014-12-22 下午7 18 38.jpg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 ,
創作者介紹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Hello-夏娃兒♥
  • 推推推~
    卸得好乾淨喔!!我好喜歡那快布!!哈哈哈
    感覺有布都不用會用到全身濕濕的!!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uger25
  • 推推推~
    卸除的超乾淨的耶!
    這個還蠻特別的,
    第一次聽到卸妝霜~^^
  • 悄悄話
  • 悄悄話
  • VICKEY薇琪
  • 這瓶真的好燒噢!!質地超級吸引我的~~
    我只用過卸妝乳跟油~~~
  • 質地我覺得比卸妝油還要不油一點
    拿來做二次清潔很棒!!!

    戴戴♥ 於 2015/01/27 20:29 回覆

  • 潔米小姐
  • 是真的乾淨耶!!
    唉唷唉唷~~~花娜的新產品看起來北敗 XD
  • 這罐真的不錯~加上瑪姿林布很好用!!!

    戴戴♥ 於 2015/01/27 20:3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aturday9t
  • 15讚 13推 fb:ChiaNienHo這次的品牌是花娜小姐 Miss hana 卸妝霜
  • Yiting0727
  • 19讚14推推FB黃婷
    好美的包裝~~
    花娜小姐卸妝霜
  • 許珮瑄
  • FB 許珮瑄 讚21 推15
    Miss Hana全效深層卸妝霜^^
  • 恭喜中獎 :)
    請盡速私訊粉絲團收件資料~

    戴戴♥ 於 2015/02/06 18:15 回覆

  • 謝文杰
  • FB 謝文杰 讚22 推16
    Miss Hana 卸妝霜~~~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