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放鬆的全身按摩就一定不能缺少精油

超有情調的按摩護膚溫感蠟燭精油

是完美結合香氛和精油的新產品 

 

<<此篇為體驗文>>

 

還記得去泰國的時候有體驗過精油按摩

完全放鬆把自己交給專業的按摩師

先全身去角質之後再擦上自己挑選的精油

做全身的按摩真的是超級享受的啊!!!!!!

 

今天要介紹的產品是我第一眼就被吸引

雖然我沒有點香氛蠟燭的習慣~

但我很喜歡讓房間香香的((有時候睡前會噴一點香水

所以看到這次的新產品就非常有興趣

尤其~~~它完美的結合了香氛蠟燭和按摩精油

感覺一物多用真的很划算((又出現歐巴桑心態了 

 

 

 

Cemsa 仙莎按摩護膚溫感蠟燭精油

這款蠟燭精油是來自西班牙的仙莎集團

我和大家一樣都對這個集團很陌生..

但聽說是西班牙的人氣品牌而且他們的精油可是大有來頭

是被全球55國的六星級飯店SPA指定使用的啊!!!

六星級飯店指定使用聽起來就超級高級

 

 

 

總共有三種味道分別是夢幻薰衣草、玫瑰女人香、幸福水果香

三種味道都難以抉擇啊!!!!

我最後選了水果香和薰衣草~

 

水果香聞起來是清甜的感覺有小女孩的那種清新感

很像戀愛中的女孩會喜歡的味道XDDD

 

薰衣草聞起來會讓人心情放鬆也有助眠的功效

最近喜歡在睡前點一下~當香氛蠟燭使用

香香的進入夢鄉啊  

 

 

溫感蠟燭精油的外表超可愛的

是一個有握把的可愛小杯子

還有尖尖的頭方便倒出精油

 

  

 

因為很少使用這類的香氛蠟燭有點緊張

還先拿一盆水在旁邊待命(((超怕燒掉房子XDDD

不過蠟燭很容易點燃所以其實不用太擔心

 

 

 

點燃之後就開始有很甜美的香氣陣陣

沒多久就充滿了整間房間

讓整間房間都充滿舒服療癒的氛圍

真的覺得很幸福啊 

 

 

 

除了點起蠟燭的時候會聞到陣陣的香氣之外

而且會讓人很想唱生日快樂歌!?

 

 

 

先放上自己因為冬天而惰於保養的雙腳

唉唷..冬天..都穿褲子或襪子...應該沒人會看到..吧 

而且天氣真的好冷..洗完澡就只想衝出浴室XDDD

有幾次會懶得擦乳液也是人之常情XDDD

 

 

 

大概讓蠟燭燃燒個7~8分鐘後就可以看到蠟燭中有點偏黃的透明精油

這就是可以用來按摩的精油啦 

 

 

 

不知道大家第一次聽到蠟燭精油的時候

會不會覺得很有衝突感!?

因為我一開始聽到是要先點燃蠟燭之後

再用溶出的精油按摩身體的時候....

我覺得這根本就是一個找死的感覺...不會燙死人嗎!?

 

 

 

但實際倒在手上後發現根本就不燙

我承認我有先偷摸蠟燭後再倒出來XDD

倒出來的精油只有一點點溫溫的感覺

在冷颼颼的天氣裡擦在腿上是很舒服的

 

 

 

趁著還有點溫度我就趕緊擦在腿上啦~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油耶~

 

幸福水果香含有豐富的乳木果油可以給肌膚充分的保濕、滋潤

因為是天然萃取~所以擦起來好吸收也不黏膩 

夢幻薰衣草則是添加洋甘菊、金盞花等萃取讓冬天比較乾燥敏感的肌膚得到舒緩

使用天然萃取的成分也可以避免敏感的肌膚再受到刺激 

 

 

 

稍微按摩之後就吸收得差不多

在皮膚表層形成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摸起來並不會很油膩 

 

 

在外面走了一天的路

回家趕緊用雙手幫小腿按摩一下吧!!!

 

 

 

哪邊有保養應該是很明顯吧!?

感覺皮膚恢復光澤感變得沒那麼滄桑了..

 

 

 

推薦大家一個使用方法~

在洗完澡後就可以點燃蠟燭

然後就可以開始先做臉部保養(約10分鐘)

做完臉部保養後就可以吹熄蠟燭

溶出的精油差不多就可以按摩雙腿和雙手

 

     

 

吹熄蠟燭之後精油不會太快凝固

可以放輕鬆的按摩不用急急忙忙的

我覺得在冬天真的很需要這樣的精油來督促自己保養身體肌膚

因為溫溫的感覺比較能認真的去使用XDD

 

▌身體保養 ▌法國伊蘭纖姿輕盈曲線精華讓我7天感受緊實美體♥ 

這篇裡面有寫過我按摩腿的方法 

 

 

 

保養完的雙腿變得很有光澤感(((不是油光喔!!!

摸起來也比較沒那麼粗糙 

而且我覺得滋潤感維持的還蠻久的唷~ 

連我的衣服也跟著變得香噴噴的

 

 

 

如果洗完澡忘了保養也可以在睡前點薰衣草口味(!?

在睡前幫自己辛苦一天的雙腿做一個簡單的按摩

除了能舒緩雙腿的痠痛之外

薰衣草的香氣也可以幫助入眠唷!!!超推薦 

 

附上相關網址 

仙莎按摩護膚溫感蠟燭精油(玫瑰)

仙莎按摩護膚溫感蠟燭精油(水果)

仙莎按摩護膚溫感蠟燭精油(薰衣草)

 

那就這樣啦~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身體保養 ▌Delalulu雙層植萃精華身體露♥植萃精油與純露的完美結合~給肌膚最頂級的SPA呵護 

相片 2014-10-31 上午1 54 55.jpg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