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這種夢幻的粉嫩指彩嗎?

擔心不會用海綿暈染嗎?擔心弄得亂七八糟嗎?

這些都不是問題!!!因為我就是要教大家亂塗 

 

雖然現在還是沒完全夏天..但莫名的想畫這款指彩

可能是每天穿的衣服都太暗沉了吧XDD

在指彩上妝點一點春天的顏色期待春天快點來吧 

真的不要擔心自己手殘不會畫!!!!

這篇教學絕對是手殘女孩的福音啊  

 

IMG_3480.JPG  

 

首先準備透明膠帶和小剪刀~ 

 

IMG_3786.JPG  

 

先剪出幾個三角形~

大約會用到8個三角形

 

 

 

在擦指甲油前先剪好備用比較不會手忙腳亂!!!

 

 

 

先擦好Base coat~

這次用的是TRIND的Base coat~

▌美甲 ▌TRIND荷蘭頂級手足療癒Hand 5♥超好用的指尖Home SPA!!!我的指尖終於得到救贖~ 

 

 

 

接著擦上白色指甲油~

這罐是我隨便買的~但這罐沒有很死白

應該說它是乳白色的感覺

 

 

 

我全部都擦上白色指甲油((照片上是還沒擦完XDD 

 

 

 

用食指示範一下~

等白色指甲油全乾透了之後

在底部的地方貼上三角形膠帶

記得貼膠帶前把膠帶在手上黏到沒黏性再貼((比較不會破壞白色指甲油

三角形盡量對準中間唷!!!

 

 

這次的指彩雖然很簡單

但是要用到的指彩顏色比較多~

我挑的是這種粉嫩色系的五色

粉色、藍色、紫色是屬於比較深的顏色

而黃色和青綠色是比較淺一點的顏色

我會依照由左到右的順序擦上

這樣顏色層層疊疊會比較有層次唷(((小撇步的意思 

 

 

 

這次指彩的一大重點來了 

在擦上顏色之前注意要讓刷子在瓶口將指甲油刮乾淨

兩面都要刮乾淨喔 

 

 

 

用很少量的指甲油在甲面上隨意點來點去

不用管大小或位置

總之就是隨便塗就好了((位置均勻分布即可

 

 

 

 

接下來使用黃色的指甲油

也是用一樣的方法把刷子上的指甲油在瓶口刮掉

 

  

 

一樣是隨意點來點去刷來刷去

不要刻意維持形狀

就是隨便畫就對了 

 

 

 

接著就換藍色、青綠色和紫色

顏色可以重疊沒有關係

盡量把白色底色覆蓋就好了~

 

  

 

為了怕大家不懂要怎麼隨便塗(!?

我還拍了影片用甲片示範~~

希望大家可以知道我的意思 

 

 

 

好~顏色都填滿之後就可以撕掉剛剛貼的膠帶了

這樣就會露出一個三角形的白色範圍

 

 

 

接著用圓點筆沾取金色指甲油

 

 

 

在白色邊緣畫上兩筆即可

(((整篇最難的地方就是這裡了吧~

如果覺得很困難..就不要貼膠帶直接畫整個甲面就好了 

 

 

 

最後就是擦上Top coat就好了!!!!

是不是超級無敵簡單啊~~我沒有騙人吧 

我覺得擦上Top coat之後會暈開那些顏色

看起來會更自然唷 

 

  

 

好喜歡這個粉嫩的感覺~

很像用海綿暈出來的樣子

但其實就是用一個很粗糙的手法畫出來的

想不到效果非常好啊 

 

 

 

我有在想~有空的時候再來試試看用深色指甲油嘗試看看

不知道畫出來會不會也一樣有fu~

 

 

 

對了~我大拇指有做了一點變化

因為看到這樣粉嫩的配色就想到kikilala

我剛好有kikilala的水印貼紙就來拿用了~ 

 

 

 

一樣是先塗白色指甲油~

然後再把轉印貼紙貼上甲面

再用一樣亂塗的方法用不同顏色把空白處填滿

最後在擦上top coat就完成~

 

  

 

大家喜歡這個指彩嗎?

雖然它真的很簡單但是效果真的很不錯唷 

 

 

 

 

而且這個指彩最棒的地方就是

左手畫右手也不怕有破綻XDD

反正都是亂塗嘛 

 

 

 

水印貼紙我是在淘寶網上買的~

超多種貼紙都買得到所以大家可以去搜尋看看!!!

還有很多人問的美甲膠帶也是在淘寶網上買的

都很便宜所以儘管買吧(!? 

 

那今天的教學就到這啦~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美甲 ▌粉嫩X個性-幾何指彩♥手抖沒關係~有膠帶萬事OK!! 

IMG_1118.jpg  

 

▌美甲 ▌MakeupSwan質感拼接指彩聚會♥亮片點綴美麗指彩~質感拼接指彩你也學得會!!! 

相片 2015-1-7 下午1 14 32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嫩 暈染 指彩教學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