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燈~~這三樣底妝應該是今年初我遇過最高級的新品了吧!!!

能夠有機會同時試用三樣底妝真的是很適合灑花轉圈圈的一件事情啊 

不過我還是會秉持著公正的態度來分享的

 

 

<<此篇Urcosme試用文>>

 

一直對蘭蔻的底妝有所憧憬~

之前也試用過別款蘭蔻粉底就深深愛上

((只是手邊太多粉底..錢包太過乾癟就放棄

這次可以搶先體驗到新品真的很Lucky 

 

這次體驗的產品竟然是Lancome的三樣新底妝

這次是新系列-激光煥白系列底妝

分別是氣墊粉餅、粉底液和粉餅~

 

 

 

這次的包裝全部走白色簡約路線真的很對我的味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蘭蔻也出氣墊粉餅了!!!

我算是氣墊粉餅的愛用者

因為肌膚很乾所以氣墊粉餅對我來說上妝方便補妝更方便

用粉餅補妝我的底妝比較容易會崩壞...

btw我真的很喜歡它們的白色包裝~~

 

  

 

和一般氣墊粉餅一樣是要自行組合的設計

這樣外盒就可以重複使用

只要更換蕊心即可~(蕊都會有新粉撲)

粉撲的材質我覺得還不錯~但是沒有特別驚豔的地方

 

  

 

我選的顏色是P-02

我記得P色系好像是稍微偏粉色

會讓膚色看起來粉嫩嫩的感覺~

 

  

 

不好意思跳到素顏~因為我要開始化妝啦XD

總之就是黑眼圈、下巴黑色素痘疤等 

 

 

 

用氣墊粉撲沾取適量之後直接拍在臉上

用拍的方式會讓底妝更均勻薄透

我會從眼下黑眼圈比較重的地方開始拍~

 

  

 

氣墊粉餅最棒的地方就是不沾手

而且上妝速度會變很快XDDD

只要拍一拍底妝就好了~

有看到那個光澤感嗎 

 

 

 

眼皮我也會稍微按壓一下

因為我的眼皮還蠻黯沉的..

但是不會再另外沾取就稍微拍一下就好

 

 

 

就是那個光阿~~~   

感覺臉的膚色變得很均勻

但是沒有什麼明顯妝感

相對的我覺得遮瑕度就沒有很強

但是裸妝感當道~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本人真的黑眼圈太重了

所以黑眼圈的部分還得另外遮瑕才行...

可以看得出來氣墊粉餅把我的膚色修正得很好

但是又不會有過白的違和感~

 

 

 

另一臉也上完妝嚕~

真的是很快速XDD

在公車上也可以快速完妝!!!

補妝的時候用氣墊粉餅也比較不會崩壞

((我個人是這樣啦~用粉餅補一定會龜裂.. 

 

 

 

雖然黑眼圈遮不太住..

但是下巴的痘疤到是遮得很乾淨唷!!!

 

 

 

這樣底妝上完之後其實就可以出門啦~

但是沒有後續定妝的話我覺得比較需要補妝

所以我通常還是會輕刷一層蜜粉或是粉餅來定妝

這樣持妝度會更好 

 

  

 

至於沒有定妝後的持久度的我覺得很可以

記得那天出門天氣很熱..但是底妝還是有八成左右的完整度

該有的光澤感沒有少阿 

只是有些比較明顯的瑕疵會出現就需要另外補妝了~

 文末再放一個小小比較~

 

 

 

 

激光煥白粉底液

 

 

 

我選的色號是O-02(適合中間膚色稍微偏白的女孩

粉底顏色看起來有點偏黃~推勻就還好 

 

 

 

壓頭設計還蠻好控制用量的~

 

 

 

又是可怕的素顏..

((可以快點往下拉!!!!

 

 

 

 

 

 

 

粉底液的質地非常水會一直往下滑~~

所以我用量也沒有用很多

對了~~這瓶是有SPF50+/PA++的粉底液!!!

夏天用起來應該也很夠力 

 

  

 

我直接用手推勻

非常好推因為質地很水~

而且就算我妝前沒有加強保濕也一樣很服貼

 

 

 

先看半臉就知道那光澤感之驚人~

和氣墊粉餅的光澤感不相上下!!!

 

 

 

至於遮瑕度我覺得還可以

但是我的萬年黑眼圈沒全遮住(((真的太黑了

但我覺得這瓶擦起來是透亮的感覺

更接近裸妝感~其他小瑕疵倒是都遮好了 

 

 

 

另一臉也快點擦上了XDD

相較之下太殘忍了...

 

  

 

頭髮貼起來之後看起來好老

不過真的蠻意外粉底液的光澤感這麼誇張

如果沒有稍微用蜜粉定妝的話會有點沾手機

所以用這瓶粉底液我建議一定要刷一下粉餅或蜜粉定妝 

接下來就繼續介紹激光煥白粉餅吧~

 

 

 

激光煥白粉餅

其實我對粉餅一直沒有很大的愛

其中一項最大的原因就是我是極乾肌..沒有直接用粉餅上妝的命

第二個原因就是自己真的太愛光澤妝感

所以粉餅的霧面妝感一直不吸引我

但這次的激光煥白粉餅有特別的光透粉體可以讓妝效更細緻透亮

讓我還蠻想試試看的~~

 

 

 

粉餅和粉盒間是用磁鐵的方式吸住

我覺得在更換粉餅的時候還蠻方便的~

 

 

 

我選的色號和粉底液一樣是O-02

中間偏白的膚色適用

 

 

 

這個粉撲超級Q彈我很喜歡>///<

但可惜我很少用粉撲直接上妝~

 

 

 

全白的包裝看起來真的超級賞心悅目阿

只是可惜沒有絨布套可以裝~害我很怕刮傷 

 

  

 

粉質很細而且擦在手背上沒有乾乾的感覺

剛上的時候呈現霧面感

但是過一下子之後呈現微亮的感覺!!!

有點神奇XDD

  

 

我先用粉撲沾取一點粉餅之後在眼周的地方按壓

因為我眼周有另外遮瑕所以我會特別定妝

 

  

 

接著拿出蜜粉刷沾取適量的粉餅

在全臉輕刷定妝

我沾蠻多次的

因為粉底液比較濕潤所以我有多刷幾次

 

 

 

整體妝感有稍微的霧面感

但是還是呈現透亮的感覺

感覺好像肌膚天生就這麼好啊 

 

  

 

只要底妝畫得好就覺得其他怎麼畫都很順~

我還畫了全妝才出門看電影 

 

 

 

接下來都是我出門看完電影回來的樣子了

很好~底妝跟新的一樣XDD

沒有崩壞阿~~感動(((乾肌真的很容易大脫妝...

 

  

 

細看除了眼周因為有另外遮瑕所以有點乾紋之外

其他臉頰、鼻頭的底妝都還是很完整

而且還是很有光澤感阿

我完全沒有補妝唷!!!!!!!

 

 

雖然無緣拿激光煥白粉餅來上妝但是定妝卻是個好幫手

一整天下來也沒有暗沉感~很喜歡:)

本來有點擔心色號拿和粉底液一樣..時間一長會暗沉

想不到是白擔心啦:D

 

 

好啦~三樣底妝一口氣介紹完啦!!!

來個小小的評比吧 

因為我沒有直接用粉餅上妝所以粉餅就不列入評比嚕!!

 

 持妝度:粉底液>氣墊粉餅

 遮瑕度:粉底液=氣墊粉餅

 光澤感:粉底液=氣墊粉餅

 裸妝感:氣墊粉餅>粉底液

 方便性:氣墊粉餅>粉底液

 清爽度:氣墊粉餅>粉底液

 

基本上我覺得氣墊粉餅比較不會沾手機

粉底液相對地就比較濕潤一點可能不那麼適合油肌的女孩

光澤感則是不相上下都一樣很有光澤~

氣墊粉餅的妝感比較薄透不厚重

遮瑕的話兩者其實不相上下都算中等遮瑕

 

    

 

目前我最喜歡的組合式氣墊粉餅+輕刷一層粉餅

這樣的底妝是最剛好也最持久的~

如果有興趣的話建議一定要到櫃上去試色

因為我記得色號蠻多的一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膚色的底妝~

 

那就以上啦~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唇彩 ▌Lancome愛戀誘吻亮唇釉♥史上第一支CC唇蜜打造誘人嘟嘟唇 

SAM_0790.jpg  

 

▌底妝 ▌Lancome蘭蔻♥有雙層粉底就不用修修臉>///< 

14.JPG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