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膚寶水應該是敏感肌或是乾肌女孩不可能沒聽過的牌子吧?!

皮膚科醫師最常推薦我使用的就是理膚寶水的產品

我自己也是愛用者之一 

 

 

<<此篇為體驗文>>

 

我是一個每年冬天就要跑皮膚科的人

因為我只要偷懶一兩天沒擦身體乳液或是天氣劇烈變化

我的皮膚會第一個告訴我..該看皮膚科了 

所以跑皮膚科是我每年必做的事情(((欸好像不值得驕傲XDD

 

常去的幾間皮膚科大多除了給我藥膏之外

都會推薦我使用理膚寶水的乳液

因為沒有添加任何香精、酒精等會容易敏感的成分

用起來滋潤度非常足夠~所以我自己也會買來用

(((不過比較貴我都很省著用

所以可見理膚寶水深得台灣皮膚科醫師信賴啊! 

也是敏感肌必備的唯一選擇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安心霜)

安心霜的本名是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因為可以提供敏感肌安心的修護所以才有小名"安心霜"

 

這次安心霜主打敏弱肌/敏感肌適用~

我覺得推出的時機非常正確!!!

今年冬天天氣忽冷忽熱變化很大

我覺得真的很煩啊!!!!皮膚不時的過敏 

安心霜0%添加物所以更適合敏感或是因為乾燥而脆弱的肌膚 

 

 

 

安心霜分為潤澤型和清爽型兩種

 潤澤型 適合中性或乾性肌膚

 清爽型 適合油性或混和性肌膚

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或是氣候選擇適合的類型~

像我是出了名的乾性肌膚((!?

冬天一定是選擇用潤澤型啦  

 

 

 

安心霜的包裝很注重衛生採用100% 真空無菌包裝

從側面看還可以看到真空內袋包裝(((原本以為是瑕疵 

在擠壓的過程中內容物不會回滲所以大大減低變質的機率

而且裡面的真空內袋可以確保產品用到最後一滴都不浪費 

改善了瓶裝產品的小缺點

 

  

 

壓頭的地方也有做旋轉開關的設計

防止不小心擠壓到導致浪費~

 

 

 

潤澤型的安心霜擠出來質地算是很硬的乳霜

就是完全不會流動的那種乳霜

 

 

 

不算很難推開~推開後有比較濕潤的感覺

安心霜成份上添加獨家創新的Neurosensine神經胜肽(雙胜肽類)

可有效減緩皮膚的敏感刺激等不適感

也排除任何可能引起過敏或皮膚刺激的成分

EX:酒精、香精、防腐劑、染色劑、羊毛脂等成分

避免過敏現象讓敏感肌用起來可以更放心 

 

 

 

延展性不錯所以只要一點點用量就可以塗抹全臉

大致吸收後的肌膚表面是有點油感的

所以我覺得不是肌膚非常乾燥的人可能要選擇清爽型比較適合喔!!!

安心霜主要有鎮靜及改善皮膚發炎、脫皮等問題的功效

連極度敏感性皮膚、病理性、過敏性、化妝品不耐症及一般皮膚適用 

 

  

 

安心霜使用的時機是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

所以在這之前我有先擦了化妝水和保濕精華液 

▌保養 ▌Aperio艾貝歐-藍晶賦活鎖水精華液&藍晶保濕化妝水♥一年四季都適用!!!完全無油的清爽保濕感~ 

(過兩天會開文~)

 

最近臉上比較乾燥的部位是鼻頭和額頭

所以看起來皮膚比較薄也比較容易脫皮~

 

 

 

因為拍照拍太久了所以臉上的保濕精華液都吸收了

所以我在擦上安心霜之前有先噴一點保濕噴霧

剛好我現在正在使用的保濕噴霧也是理膚寶水的溫泉水(((很好用 

 

 

 

因為安心霜的質地比較硬一點

所以建議可以在臉上保養品還有點水分的時候擦(((小撇步

 

 

 

全臉使用量大概兩小坨~

((其實可以更少但是我連脖子都有擦唷!!!

 

  

 

雖然說質地比較偏霜狀但是推開後的吸收度不錯

不會覺得安心霜在皮膚表面一層油油無法吸收的感覺

 

  

 

像我是不排斥保養完之後臉有點油的感覺

這樣反而會讓我更安心(((乾肌人的心理作用!?

所以安心霜擦完之後的油亮感我還蠻喜歡的

摸起來不會覺得很油膩就是了~ 

而且用了一周之後也沒有因為比較滋潤而長粉刺或肉芽唷!!!

 

 

 

我現在會比較注重局部乾燥的狀況

所以如果是要上妝前使用的話我只會取一點點擦在容易乾燥的部位

我覺得妝前擦全臉的話會讓臉比較油~比較不建議

 

但是晚上保養的話還蠻推薦用這瓶安心霜

簡單擦上化妝水再擦上安心霜就OK~

隔天起床的肌膚保濕度很棒但是不會出油喔!!!

 

 

 

你也是乾燥肌或敏感肌女孩嗎?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一定會是你抗敏感的好幫手 

 

附上相關網址  

 理膚寶水活動網站

 理膚寶水FB粉絲團

 

那就以上啦~

大家掰掰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